東北人到底是怕冷還是不怕冷,首先東北人是不是不怕冷

2021-03-04 00:32:26 字數 841 閱讀 2324

1樓:鬼子炮樓

東北人是最怕冷的,東北冬天有良好的採暖設施,室內溫度不低於25度。

到了南方,尤其是溫度到了15度以下的時候,東北人就無法承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怕冷肯定是怕冷,但東北人抗寒能為強一些。

首先:東北人是不是不怕冷

3樓:鬼子炮樓

東北人最怕冷。

東北冬天室內溫度很少有低於25度的。

所以東北人到了不供暖的南方,當氣溫低於15度的時候,東北人凍得太慘了。

「東北人不怕冷,冬天在室內也穿短袖」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寒冷的地方,一般室內溫度的確是很高的,所以有的人喜歡在室內穿短袖的也是很多見的。

但是外出的時候還是搭配的很厚的。

5樓:斯托伊夫

東北室內非常暖和,穿短袖也不冷是真的,但東北人在室外一樣怕冷。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半句是假的,後半句是真的。

聽說東北人不怕冷,冬天在室內也穿短袖,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冬天在室內穿短袖,甚至光膀子

不是因為不怕冷,而是因為暖氣太熱!

供暖不達標的小區不算在內。一般室內溫度都得在18度以上,20度左右,這還屬於供熱差的小區,供熱好的小區,會熱到每天都得開會窗戶透透涼氣,要不然熱的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不怕冷,這是胡扯

請問東北人主食是飯還是面東北人的主食是米還是面

滿意答案熱心問友2011 01 09東北人是以米飯為主食的.首先一點東北不產小麥,東北的冬天實在太冷太長不利於小麥過冬.東北的主要產物是大米,大豆 東北民間叫黃豆.大豆在東北是另一種豆品,俗稱飯豆 玉米.其中東北應該在全國來說是非常出名的了,因為東北冬天太冷,所以一年只有一季稻,成熟期非常長的.另外...

東北人是純漢族嗎,大家覺得東北人算不算漢族

純漢族怎麼可能,大多數都是闖關東過去的人和當地的人聯姻後的二代吧,後來因為特殊政策可能有些人的身份證上寫的還不是漢族!東北人是區域劃分的人群不是民族 雖說漢人是中國的主體民族 但是還沒有哪一個地方是純漢族的地盤 氣候的問題,因為他們那邊太冷了,而且靠俄羅斯,但也不全一樣,有的東北人也很秀氣 當然是,...

東北人說好可惜是什麼意思,東北人說的埋汰是什麼意思?

多少人,我們記住了,卻再也忘不掉,多少人,曾與我們擦肩而過,終只是個過客 多少人,相距千山萬水,卻相遇了 也有人,近在眼前,卻是永遠也不能走進彼此的心房。某些人為了我們,傷心了,流淚了,付出了真心,我們卻封鎖了心房。東北人說的埋汰是什麼意思?埋汰指的是不乾淨,很髒,邋遢,當看到有髒東西的時候就會用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