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夏天到底有多熱東北人能適應嗎比上汗要

2021-06-19 15:24:47 字數 646 閱讀 7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夏天受到海洋氣流的影響,氣溫並不會太高,也沒有上海熱,最高氣溫基本是在33-35℃,只是熱的時間久一些而已,出現最高氣溫30℃的天氣有5個月時間(5-9月份)。東北人不存在適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海洋性氣候,深圳夏天不是很熱,沒上海熱,東北人完全可以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35度,5月至10月,天氣均較熱,最熱八月份,可達37、38度,深圳的熱與熱與其他地方還不一樣,由於靠海,海風有時較大,但總體來說,還是較熱,剛到深圳可能不適應,但一兩個月後應該可以適應。不用擔心天氣情況,人肯定是能適應環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剛來可能會不太習慣,因為北方比較幹澡,深圳這邊比較潮溼。時間久了,就沒什麼了。

5樓:布樂巧

東北人能適應,我就是從東北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象的那麼可怕,很容易適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點整腸丸,免得水土不服

8樓:暴風雨暴風雪

不算很熱,最高氣溫一般不會超過35度,沒上海熱。

女人到底能承受多大壓力,女人的極限到底有多強女人的一輩子太累了,為了孩子可以連命都不要

我的老媽,抄我今年二襲 十一了,我深深能體會到那bai種感覺,du我老媽瞎zhi 了眼,苦了二dao十多年,我還是覺得,不瞎眼哪有我,我媽早就把所有精力放在我身上了,我無以為報,只能努力早日翻身讓她心裡能夠放下心,不再被大石頭壓著。白羊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白羊座男生跟巨蟹座女生在一起絕對...

機場粉絲拍背影抱怨,迪麗熱巴到底有多寵粉

其實對於迪麗熱巴寵粉之間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無論是出道也好,還說在她爆紅也好,其實她對粉絲都是有著特別大的包容心的,有時候在機場趕檔期的時候,但是她遇到了很多粉絲,迪麗熱巴也會顯得擠出一點時間給他們拍照合影簽字之類的,因為迪麗熱巴覺得不能讓粉絲白等這幾個小時。有的粉絲可能為了接機從別的地方趕過來的,...

沈騰發福照又登熱搜,之前的他到底有多帥

近日,一位晒出了一些關於沈騰的 第一次看到幾乎不認識,和大螢幕上沈騰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相對於之前的英俊的男人,優雅和帥氣覺得和現在他顯然是不沾邊的,現在的臉是圓的,之前看見他主演的 瘋狂的外星人 當時看不太胖了啊。注意到們的關注,沈騰在微博上釋出了自己的食物,只是一些綠色蔬菜。所以他自己也注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