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粉絲拍背影抱怨,迪麗熱巴到底有多寵粉

2021-05-05 10:25:07 字數 5946 閱讀 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迪麗熱巴寵粉之間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無論是出道也好,還說在她爆紅也好,其實她對粉絲都是有著特別大的包容心的,有時候在機場趕檔期的時候,但是她遇到了很多粉絲,迪麗熱巴也會顯得擠出一點時間給他們拍照合影簽字之類的,因為迪麗熱巴覺得不能讓粉絲白等這幾個小時。

有的粉絲可能為了接機從別的地方趕過來的,車票就要很多錢,所以迪麗熱巴有時候為了重逢可能會寧願耽誤自己的行程,也要幫助一些粉絲去拍一些**,只不過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可能並不能全部照顧的過來,所以迪麗樂巴只能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和粉絲合影之類的。

其實,我們縱觀迪麗熱巴這幾年的作品可以看的出來迪麗熱巴現在真的說是越來越優秀了,因為她現在無論是演技也好,還是說一些高難度的動作也好,她都能做的十分的讓人滿意,相比較其他的一些流量明星來說,迪麗熱巴真的說是其中的翹楚了,迪麗熱巴她的演技雖然達不到娛樂圈那些演戲大佬的水準。

但是也還是沒有大家想象那麼糟糕的,所以我縱觀迪麗熱巴這幾年演的電視劇來說,反響都是十分不錯的收穫的好評也是很多,但是迪麗熱巴她紅了之後並沒有選擇作一個自恃清高的人,相反她更加的平易近人,有時候明星可能在路上偶遇他們的粉絲,都不會給簽名。有時候粉絲想和迪麗熱巴合照,迪麗熱巴一般都不會拒絕,並且有時候會送一些小禮物給粉絲,定期在微博中抽一些東西送給粉絲作為紀念物。

所以迪麗熱巴她寵粉不是一天兩天了,我們其實縱觀她的微博,經常可以看到她更新了一些小福利,就是送給粉絲的,所以寵粉方面迪麗熱巴真的可以說很多娛樂圈的明星所不能比的。

2樓:我就是大米呀

迪麗熱巴她的粉絲多,她也是很寵他們的,有機會都給他們送禮物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經常給粉絲擁抱,送給粉絲禮物,粉絲送的禮物還會拿來**,有一次禮物多的拿不了,工作人員建議拿不了就不拿了,迪麗熱巴堅持要全部帶走。

4樓:

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非常喜歡的明星,而有的明星非常寵粉,有的明星卻不如意,而迪麗熱巴就是非常熱愛粉絲的,經常會和粉絲互動,送粉絲禮物。

5樓:你是個謊

粉絲對於明星來說就想自己的家人一樣,陪自己一路走來,迪麗熱巴對粉絲的寵愛簡直讓人羨慕,抱抱送禮物迴應她們等等等等的暖心舉動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一直都對粉絲很有愛,每次粉絲去接機她都笑眯眯的去握手,特別有親和力。

7樓:暖心家的呆晴

在娛樂圈裡面有一些明星還是很寵自己的粉絲的,比如迪麗熱巴,胡歌,吳京等。

8樓:

迪麗熱巴這個人本來就挺溫和的,特別是對於自己的粉絲更是關注,還經常和粉絲互動。

機場粉絲盼明星合照,為什麼就沒人跟迪麗熱巴合照

9樓:聖經

楊穎抄和你有關係嗎?楊穎的粉絲襲沒素質,並不代表楊穎沒素質,並且不是所有的楊家將都沒素質,你喜歡迪麗熱巴我不反對,你討厭楊穎我也不反對,但是如果有的人也向你這樣罵你喜歡的明星,你會怎麼想,你覺得楊穎長得不好看,我沒意見,因為對於顏值來說,我也認為迪麗熱巴更勝一籌,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再說了楊穎什麼時候欺負迪麗熱巴了,你怎麼就看不下去了,那是粉絲之間的爭執,並不代表楊穎和迪麗熱巴的關係不好,還有你說楊穎醜,她礙著你什麼事了嗎,就算你認為楊穎醜,但她還是比你有名,只是事實,不是嗎?我最後說一句,你討厭楊穎,可是人家還是很有名,你的討厭對楊穎也沒有什麼作用,簡單來說就算,討厭楊穎的人多了,你算老幾!!!!

熱巴太自信了,走機場不化妝,她在無濾鏡下的素顏到底如何?

10樓:娛樂達人紅塵泅渡

人們都說迪麗熱巴太過於自信了,走機場的時候從來都是素顏出鏡,那麼她在無濾鏡下的素顏到底如何呢?答案是:那就是太美了!簡直就是仙女下凡一樣!

1、熱巴圈粉無數憑什麼?說起新疆籍的美女演員迪麗熱巴,相信會有很多網友對她並不陌生,她是楊冪工作室的簽約藝人,她有張異域風情的面孔,有很高的辨識度,因此她能夠輕鬆駕馭各種人物角色,出道以來在許多的熱播劇中,都能夠看到她的身影。像《三生三世枕上書》中惹人垂憐的白鳳

九、《漂亮的李慧珍》中儀態萬千的職場女強人李慧珍、還有《秦時麗人明月心》驚豔后宮的古裝麗人公孫麗,都讓熱巴圈粉無數。

2、熱巴機場素顏出鏡為啥讓人驚豔迪麗熱巴作為一線女星自然片約不斷,經常在機場能夠看到熱巴出行的畫面,大家看到的迪麗熱巴經常都是素顏出現在機場,讓人無不驚訝和感慨迪麗熱巴也太自信了,在當今化妝品盛行的年代,有哪個愛美的女士不對化妝品情有獨鍾,別說出行了,就是足不出戶說不定一天都畫好幾次裝,可是我們的女神迪麗熱巴即使出行都不化妝。

作為一名女演員對自己的顏值和妝容看得特別重,非常在意粉絲對自己評頭論足,迪麗熱巴也不例外,可是她**來的自信,對自己的素顏是那麼的看好,原來是迪麗熱巴確實長著一張百看不厭的臉,潔白的**稚嫩富有彈性,用吹彈可破形容一點也不誇張,真實因為有了對自己的充分了解,才讓我們的女神如此自信。

迪麗熱巴出行,不是帶著白帽子就是黑帽子,總是穿著寬鬆的衛衣,偶爾也穿短褲露出兩條潔白的大長腿,顯得女神更有品味了,迪麗熱巴清純秀美的素顏照,不知驚豔了多少巴迷!

11樓:陳筱燁

娛樂圈中的明星身材和顏值都是無可挑剔的,儘管如此,許多明星還是非常看重自己的顏值。也有一小部分明星,他們毫不在乎素顏出現在觀眾面前,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顏值非常的自信。我覺得迪麗熱巴是一個相當自信的女生,大家對迪麗熱巴的印象應該比較深刻。

迪麗熱巴是一位非常漂亮的新疆女演員,她的高顏值和好身材讓很多女生羨慕不已。

迪麗熱巴出道多年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她的粉絲特別的多,她也拿到了不少的獎項。迪麗熱巴在機場的時候完全是素顏,跟她平時的樣子相差比較大,但是可以看出她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就算沒有濾鏡,她的顏值絕對秒殺95%的人。

機場上走路的迪麗熱巴穿得特別的低調,也沒有化妝,頭上戴著一個黑色的帽子。

迪麗熱巴的五官特別的立體,我覺得她的顏值相當的高,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不少女明星在機場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為她們知道**會對他們非常關注,會拍攝她們許多的**,她們不想在觀眾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機場中走路的迪麗熱巴顏值真的是特別的高,儘管沒有化妝,沒有濾鏡,我們還是能夠看出她是一個絕世大美女。迪麗熱巴的演技特別好,性格也非常的開朗,很受觀眾的喜歡。她對自己的外形也是相當的自信,敢在公眾場合素顏,我覺得她相當的有勇氣。

12樓:你說過

熱巴五官非常的端正,骨相也很好,顏值真的特別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是那樣的美豔,讓人真的很慚愧。

14樓:樂乜乜乜

《奔跑吧》裡面有熱巴素顏的樣子,而且還是剛睡醒,就是王嘉爾扛著個收音機?那季,軟萌軟萌的,喜歡死她了♥

15樓:

他的素顏真的也非常的漂亮。跟化妝後也沒差多少。

16樓:跳芭蕾的我

熱巴天生顏值高,五官端正,是所以人的偶像

17樓:小聚衣舍

迪麗熱巴是新疆妹子,新疆妹子的話她的五官都很端正,根本就不需要化妝也會很美

1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迪麗熱巴素顏也是很漂亮的不怕素顏的。

19樓:博君一肖和熱巴的死忠粉

熱巴是個有顏值、身材、實力、演技的女生,大眼睛、雙眼皮、長睫毛、高鼻樑、白**、櫻桃小嘴,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活潑可愛的女孩子,自信說的一點也不過分,這麼漂亮就應該呀。

20樓:你永遠得不到的

熱巴的顏值真的沒得說,美膩

21樓:

熱巴是新疆的,新疆的人一般五官都很端正的,不用化妝都很美

22樓:迪心引力

這不叫自信,這叫自身顏值

23樓:雪敏思思菲楊

熱巴很美,怎麼都美喜歡

24樓:子涵沒煩惱

熱巴的生圖很美,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查一下

25樓:碩陽人福

對於這樣的人,他們的素顏應該不是特別漂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怎樣都美,沒化妝和有化妝是沒有一點兒差別的

2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素顏不會那麼好看的,還是需要化妝,不化妝真滴不行。

28樓:蘭醬是工藤太太

熱巴很漂亮,演技也很好,但是我之前聽說她找粉絲拉黑關曉彤,是真的嗎?

29樓:渾素懷

難看太難看,迪麗熱巴又醜又喳

迪麗熱巴機場低調到認不出!為什麼緊緊攙扶工作人員手臂快閃離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著名女演員迪麗熱巴在機場被出示了一組她亮相的**。相對而言,迪麗熱巴非常低調,因為她在機場戴著口罩和眼鏡,這是普通人不認可的。暫時別說別的了。

問問娛樂圈這麼多明星就知道了。有多少明星出現在機場時會被認出來?我們可以看出這是多麼低調!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出現在機場的迪麗熱巴。

從迪麗熱巴現身機場的**可以看出,她戴的眼鏡非常獨特,因為她不像其他明星那樣戴太陽鏡,而是她戴的近視眼鏡。很容易說迪麗熱巴出現在機場是因為停飛太久了,甚至戴著近視鏡直接出現在機場,估計如果換成其他星星,怎麼能換成**的?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現為中國大陸女演員。

2023年,她主演了《阿內爾漢》,兩年後因出演電視劇《克拉拉情人》而走紅。她有一張自然而奇異的臉。她獨特的外表和氣質使她在演藝界獲得成功。

憑藉《美麗的李慧珍》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歡迎女演員和觀眾喜愛女演員兩項大獎,成為最年輕的金鷹之後,他成為金鷹節歷史上第一位同時獲得金盃、水晶杯和金鷹女神的藝術家。

當然,明星像迪麗熱巴一樣低調出現在機場是好事。畢竟,如果沒有人認出他,他不會被球迷原諒。不管怎樣?

總比一些明星出現在機場讓整個機場煙霧繚繞要好。

31樓:小樂小

我覺得可能是迪麗熱巴不想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大家視野裡,說不定人家想清靜一些。

32樓:六河靈

我覺得是為了被路人認出來導致被**擁堵

33樓:天枰愛笑的

因為迪麗熱巴的為人是很好的呀 而且很會照顧自己的助理

34樓:

人氣比較高,害怕粉絲認出來,怕粉絲會發生危險。

35樓:

因為迪麗熱巴可能覺得在機場被認出來的話會比較危險吧。

36樓:

可能是因為迪麗熱巴為人很好,而且很會貼心照顧人吧

37樓:你很皮呀

原因他害怕粉絲太多,會造成機場的秩序受到破壞,並且造**員**。

38樓:可愛娜

北京,迪麗熱巴現身機場。她戴著棒球帽身穿灰色運動裝身材苗條長腿搶鏡,拉著助理的手大步向前,獲粉絲包圍人氣火爆。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能是因為害怕自己被認出來吧,,

40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可能是迪麗熱巴比較怕熱鬧吧,所以才想走快點

41樓:程同學

當然是因為迪麗熱巴不想被大眾網友圍著,不想影響志安吧

42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可能是迪麗熱巴有什麼別的事情吧

男人拍你的頭和拍你的背,很溫柔的那種,是什麼意思

他多少歲?大你小你?拍背的話,上面一點,表示他只想和你做朋友,你可以把他當成哥哥。中間的話,恭喜你,他對你表示好感,可以試著交往。下面的話,如果下次再拍,一定要毫不猶豫給他一巴掌,這表示他在吃你豆腐,這種人小心點好!哎,人心難測呀!對你有好感 但不確定是那種 比如長輩 比如愛情 比如友情 你來問之前...

肖戰被粉絲私下修改了行程導致在機場苦等,粉絲應如何合理追星呢

第一,把握好尺度 現在有許多人追起星來就是一副不要命的架勢,想盡辦法要離自己的愛豆更近一步。而且在網路上還有許多粉絲說出了一些非常誇張,且不堪入耳的話。甚至有些粉絲明明條件並不好,卻仍要省吃儉用,甚至向父母伸手要錢來追星。我認為作為明星,應該要向社會傳遞一種正能量。粉絲們追星也應該看到愛豆身上的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