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被粉絲私下修改了行程導致在機場苦等,粉絲應如何合理追星呢

2022-01-08 11:32:40 字數 3589 閱讀 3061

1樓:阿貓愛娛樂

第一,把握好尺度

現在有許多人追起星來就是一副不要命的架勢,想盡辦法要離自己的愛豆更近一步。而且在網路上還有許多粉絲說出了一些非常誇張,且不堪入耳的話。甚至有些粉絲明明條件並不好,卻仍要省吃儉用,甚至向父母伸手要錢來追星。

我認為作為明星,應該要向社會傳遞一種正能量。粉絲們追星也應該看到愛豆身上的正能量,而不是僅僅因為愛豆長得帥或是怎樣。粉絲要看到愛豆身上值得學習的精神,在追星的同時也要學會自愛。

先學會愛自己,然後再來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支援明星。

第二,分清追星和現實的區別

追星其實就是一場大型的養成遊戲,粉絲們就是樂在其中的遊戲者。說白了,追星就是經濟公司為粉絲營造出來的虛擬世界。在這個虛擬世界裡,愛豆是完美的,是沒有缺點的。

但是有很多粉絲陷在了虛擬世界裡無法自拔,分不清現實和虛擬的區別。

分不清這種區別的後果就是出現了私生飯,於是他們開始侵略愛豆的生活,想要緊緊的握住虛擬。明星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愛豆不要經常打探明星的私人空間。同時,粉絲也不需要為了愛豆失去了自己的生活。

愛豆的生活是愛豆的,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

第三,理智追星

追星也不是不可以,娛樂圈有許多正能量的明星。但粉絲們在追星的過程中一定要理智,要看清這個明星值不值得追。同時,不應該為了自家愛豆就拉踩別的明星。

2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肖戰被粉絲私下修改了行程導致在機場苦等,這種做法是不對的,明星也是人,不應該被粉絲這樣搞,理性追星。

3樓:喜歡毛絨絨的

粉絲應適當追星不要對偶像的生活造成了困擾,粉絲只需要多支援支援偶像的作品就可以了。

4樓:偶爾加個雞腿

這樣的粉絲是不可取的,因為這樣會導致社會的混亂,明星們將對自己的粉絲保持警惕,有害於社會的安定。

5樓:

粉絲應該理智追星,不能做出一些違法的事情,這種事情對粉絲還是愛豆都是很不好的事情,要擺明自己正確的價值觀。

6樓:時光荏苒

追星應該理智,不要盲目,一些突發情況也是明星不能避免的,應該在合理的範圍內行使自己的權利,不要盲目追星導致自己得不償失。

7樓:liu一個大窩瓜

個人感覺這樣追星不是理智的行為,作為粉絲應該要為自己的愛豆著想,不要盲目追星,可以為了自己的愛豆做些正能量的事情啊。

8樓:小黑喵

以愛之名做著傷害他的事,**喜歡肖戰了,這是有仇吧,有的私生簡直心理

9樓:leif菲

我認為粉絲應該要適當的給自己喜歡的藝人一些自由的空間要適當追星理性追星,不然像以上狀況會讓雙方都處於不好的情況。

10樓:假百小度

作為一個人的粉絲,當然是要為他考慮,為他著想,不能只是為了自己的一時高興而讓自己喜歡的人不高興。這樣的人不配當粉絲。

11樓:銘自愁

粉絲應當注意理智,不能再追星的道路上盲目,在合理的經濟條件下,理智追星,還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追正當的明星。

肖戰因為機場事件成為**中心,粉絲們的瘋狂行為傷害的全是偶像?

12樓:司喬啊

粉絲的瘋狂行為給偶像和周圍的人都造成了困擾,自己應該理智追星。

13樓:一樹夏語

我覺得有些粉絲真的太瘋狂了,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熱愛而傷害了自己的偶像。

14樓:愛生氣的貓

也不能這麼說,但是確實存在這樣的情況,有些粉絲確實是非常可怕的。

1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當然了,粉絲們的瘋狂行為傷害的是偶像,增加的也是偶像的負面影響。

有哪些粉絲的行為,讓你覺得非常不能理解?

16樓:閣樓中的女孩

2、肖戰機場被圍堵

3、王一博車裡被安裝攝像頭

追星是可以的,但一定要理智追星!明星並不是天上的神,他們也只是普通人而已,跟我們一樣需要吃飯睡覺,不要太過於把明星神聖化。

17樓:職場油條三月

就比如之前肖戰的粉絲去舉報了一個**,結果引起了眾怒,好多人都因為這件事不喜歡肖戰了,也給肖戰完成了很壞的影響。

18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比如說我自己愛豆不管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事情,都無腦的支援這種行為我就特別不能理解。

19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一些私生飯尾隨自己的偶像,給自己的偶像造成一些困擾,都是讓我非常不能理解的

2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有些粉絲的行為真的是很難理解,有攢錢就為了去看一次去偶像,有的和家裡人鬧掰的,我覺得追星要理性,不可以走極端。

跑到肖戰家門口拉橫幅,粉絲追星都有哪些瘋狂舉動?

21樓:夏婻初

在國慶期間,10月5日,是娛樂圈新晉演員肖戰的生日,肖戰之前是一名設計師,後來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以出眾的外貌以及歌唱實力取得了一個好的名次,並且以歌手身份團體出道,他的團隊叫x玖少年團,由於熱度不是很高,後來肖戰轉行做演員,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擁有的粉絲的數量也很多。由於今年夏天和王一博合作出演的一部有**改編成的熱播劇《陳情令》。此劇一出,吸引了許多的粉絲,也有許多肖戰和王一博的cp粉。

在肖戰生日當天,肖戰的粉絲們和他和王一博的cp粉一起在重慶聚集,人數龐大,還拉了橫幅來做為肖戰的生日禮物,上面寫著「十五的戰哥,八五的博,重慶的百香果,祝寧百年好合」,一群粉絲拿著這條橫幅站在肖戰家門口為他慶祝生日。這一舉動雖然是粉絲對於肖戰的愛,但是實際上也給他帶來了困擾,影響到了他的正常生活,也給不少不了解他的人對他產生誤會。大家還是要理智追星。

更瘋狂的是肖戰的許多私生飯甚至蹲守在他家門口,還從車窗給他塞小紙條,真的給肖戰和他的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很多明星也遭遇到了這樣的瘋狂行為,被私生飯跟蹤,私生飯就像是什麼都知道一樣,比明星本人還了解他的行程。還經常幹出一些瘋狂的行為。比如前幾年大火的韓國明星團體exo,他們就遭遇到了很瘋狂的粉絲行為。

有很多的私生飯生日偷偷潛入他們的宿舍偷取他們的貼身衣物。這一行為可以說是已經觸犯到法律了。在這裡呼籲大家要理智追星,抵制私生飯。

22樓:葉曉楓

好像粉絲為了追星,能夠日夜蹲守在明星的家門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楊坤有個女粉絲曾經,坐在楊坤家門口24小時不離開。

24樓:你說過

肖戰的私生飯更瘋狂,竟然往門縫裡塞東西。

25樓:

我覺得太無語了,竟然跑到他媽媽的家門口拉博君一肖的橫幅,也是黑粉沒錯了

肖戰的粉絲叫什麼,肖戰有多少粉絲?

肖戰的粉絲名叫小飛俠,小飛俠代表一種勇氣和不服輸的精神,代表粉絲們對戰戰堅定的陪伴。肖戰,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男子演唱組合 x玖少年團 成員。2015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 燃燒吧少年 2016年4月,因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 超星星學園 而...

win7系統ie主頁被修改了求助高手

既然你的主頁被篡改了,說明你的系統下還有木馬或鉤子程式,請先清除!這步不做,其它都是假的!我相信你會通過ie本身修改主頁設定的,這個不說!1 解禁登錄檔,開啟記事本,粘帖下面的 另存為.reg,然後執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disableregi...

肖戰參加《演員2》決賽?只是唱首歌,粉絲們怎麼跟過年一樣

肖戰的粉絲非常多,而且肖戰本人也是非常帥氣有能力,因此對肖戰唱的歌非常支援!據現在訊息報道,肖戰會參加 演員2 的決賽。他的粉絲之所以這麼激動,是因為肖戰真的很久沒有出來營業,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了。肖戰空降演員請就位決賽,為何他的發言慘被消音?我不裝了,我攤牌了,我是鐵狼。肖戰本人的問題並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