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因這一部戲,瞬間粉絲數量暴增到1000萬,王一博還能追上嗎

2022-02-08 04:25:40 字數 5832 閱讀 2109

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周知,甚至紅遍泰國和韓國,成為當前最紅的流量小生,他們就是王一博和肖戰...也因為這一部戲,讓他們瞬間粉絲數量暴增到1000萬以上

2樓:如來神掌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人,我覺得沒有必要在這方面上來比較

3樓:傅鵾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追上的,畢竟他們都還很年輕。

4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差點就錯失了這麼一個大好機會。當時,選角的時候畢竟他們都還很年輕。

5樓: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吧不過要他的努力吧。

6樓:

而王一博一開始的時候,差點就錯失了這麼一個大好機會。當時,選角的時候,第一輪選中的物件並不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個差點就錯失了,這麼一個大好機會。

8樓:

隨著《陳情令》的熱播,兩位年輕演員獲得了騰飛的機會,在泰國、韓國等地走紅,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流動學生。他們是王藝博和小戰。他們現在有多受歡迎?

我相信,不用說,我身邊的朋友已經感受到了。那就是開啟朋友圈,看到總有幾個人在報道這兩兄弟的相關訊息。

當時選角的時候,他不是第一輪選中的那個。他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選出最適合這部電視劇的人選,經過幾次學習後決定演出。結果證明製片人的選擇是正確的。

導演之所以選擇小戰,是因為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像一個清澈的泉水,給人一種非常清澈的感覺,而魏武限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因此,他和這個角色非常契合。

當王一博安靜下來的時候,他給人一個清涼的形象,所以和藍忘記很相似。

節目一開始,王藝博吃得太苦了。然而,每個人的判斷都是錯誤的。隨著劇情的發展,王藝博在拍攝幾場高質量的戲時終於顯示了自己的實力。

當他表現出對敵人的敵意時,他是如此地投入到這齣戲中,以至於觀眾朋友的心都忍不住擔心起來。最妙的是,當魏武限想走上不連貫的道路時,王一博想勸阻他,保護他,但是他被拒絕了,表現出無助和心痛,最後留下了一滴感動的眼淚。王一博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才華。

一開始,由於人物的設計比較高寒,他也把握住了尺度,恰到好處,通過眼神和微妙的動作表現出來。

9樓:黃家祿

而王一博一開始的時候,差點就錯失了這麼一個大好機會。

出道時間相近,為什麼肖戰比王一博人氣更高?

10樓:墨子衾

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出道時間接近這句話嘛

尋找一部二戰女間諜電影,求一部講述二戰女間諜的電影,我只記得大概內容,具體名字忘了,以前在中央臺看過,想知道電影名字。

你好,我有的,裡面有很多免費電影,超喜歡這個電影,點我主頁,就能看到喲 這應該是一部電視連續劇,名稱是 烽火兒女情 求一部講述二戰女間諜的電影,我只記得大概內容,具體名字忘了,以前在 臺看過,想知道電影名字。愛在戰火蔓延時 九幾年的 也算老片了。片名譯得太濫俗,什麼愛在冰雪紛飛時,愛在戰火紛飛時,大...

找一部二戰題材的外國電影,找一部二戰題材的外國電影 100

片 名 a midnight clear譯 名 戰火赤子心 導 演 吉恩 戈登 keith gordon 主 演 彼德 貝格 peter berg 凱文 狄龍 kevin dillon 阿依 格羅斯 arye gross 伊桑 霍克 ethan hawke 加利 西尼斯 gary sinise 弗蘭...

求一部一戰電影名,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聖誕快樂 joyeux noel 導演 克里斯蒂安 卡西雍 編劇 我來新增 主演 戴安 克魯格 吉約姆 卡內 本諾 福爾曼 丹尼爾 布魯赫 丹尼 伯恩 上映 2005年11月24日 德國.電影投資 22,000,000 estimated 型別 愛情片 戰爭片 劇情片 1914年夏天,第一次世界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