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一部電影,講的是二戰的德國納粹飛機突然出現在現代

2021-03-04 00:09:18 字數 2560 閱讀 6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蒼穹》講的是二戰科技造就的納粹月球駐軍飛碟入侵現代的地球,與現代化的空軍對虐

2樓:司簇箭南

我覺得是《地心的納粹》

有個電影 講的是德國納粹在二戰研究出了活死人戰士 幾個探險者發現了 求電影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影《地心的納粹》吧,是不是裡面最後幾個探險者只剩下了2個活下來了

4樓:迷失的_**

前哨?又名 獵殺前線 ,拍了2部

一架現代客機穿越到二戰被德軍飛機攻擊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名字叫做《空中世界二戰》。

i42航班在經過一場不可辨識的風暴時,正在航線上飛行。在穿過這場風暴後,意識到他們已經置身於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法國了。

一個年輕的士兵奈傑爾(羅比凱 飾) 告訴他們,他們現在正位於一個戰地的上空。這家民航機必須躲避子彈和導彈的襲擊,在努力回到現代的同時,也要確保歷史不會因他們有太大的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2023年的《空中世界二戰》(flight world war 2),美國電影,導演emile edwin **ith。

講述了42號航班在飛行途中遭遇不可辨識的風暴,當他們努力穿過風暴時,發現他們已經置身於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法國,正處在一個戰地的上空。這架民航飛機必須躲避德軍戰鬥機子彈和炮彈的襲擊,還要努力回到現在。

求幾部反映關於二戰德國納粹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辛德勒名單——一個德國企業家用自己的家產拯救猶太人的故事

虎口脫險——幾個英國空軍迫降在德國佔領的法國,影片講訴的是他們逃出法國的故事,整個過程笑點不斷,是喜劇片。

納粹荒淫史——為了進一步控制納粹軍官的目的,納粹特派了一批對納粹思想和信念都無比堅定而又年輕美貌的女子,把他們訓練成淫蕩的妓女,專供那些納粹軍官淫樂,但這些妓女又是納粹**,專門負責收集那些軍官的心裡話,從而辨別軍官的忠誠度,瑪葛塔,一位中產階級的女兒,也加入這個隊伍,起先她對納粹思想信仰無比,後來她逐漸明白了納粹的本質,於是她奮起反抗,一手毀滅了以韋伯格為首的一套納粹監視系統。

索羅瑪的120天——世界禁片,影片所表現的背景是墨索里尼體制的最臭名昭著的一段史實——「薩羅共和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後18個月中法西斯主義的最後堡壘,在這段統治期間,有72000人慘遭**,40000人被截肢,大量的人被送入集中營,一大批婦女,少年被姦汙或**。

竊聽風暴——2023年前東德東柏林史塔西(****局)的一名祕密探員負責監聽一男劇作家及其女友(知名演員),逐漸被他們的生活所吸引,轉而同情他們的遭遇,以至最後暗中對他們施以援手的故事。結尾很感人

鋼琴家——猶太鋼琴家在二戰時期被**,四處逃亡的故事。

穿長條紋睡衣的男孩——八歲男孩布魯諾(asa butterfield 飾)一家隨著納粹軍官父親的一紙調令,由柏林搬遷到了鄉下。失去了朋友們的布魯諾很快對新家附近的「農莊」產生了興趣,那裡有一群身穿「條紋睡衣」的人終日忙碌,並且其中一個為布魯諾一家服務,他形容骯髒,態度慎微。周遭環境和布魯諾的舉止讓母親暗暗擔憂,但納粹父親制止家中任何懷疑既定政策的行為。

布魯諾偷偷結識了鐵絲網另一邊的同齡男孩施穆爾,並時常帶給他食物吃。在緊張的家庭氛圍和姐姐向**世界的變化中,施穆爾是布魯諾惟一的朋友。某日布魯諾決定,去鐵絲網的另一邊,以便見到施穆爾的父親。

苦難童年——講的是幾個猶太兒童的悲慘生活。

布達佩斯之戀——上世紀30年代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一個餐館裡,美麗的伊洛娜(艾麗卡·莫露珊 erika marozsán 飾)同時被兩個男人深愛著。一個是餐廳老闆,另一個是鋼琴師。三個人都並不願意改變現況,打破平衡,伊洛娜同時擁有兩個男人的愛而深感平靜幸福。

鋼琴師為她創作出《憂鬱星期天》,他和餐廳也因此一舉成名。 一個無名小子漢斯迷上伊諾娜表白被拒後,最後成為納粹軍官回來復仇。

無恥混蛋——昆汀·塔倫蒂諾導演的作品,也是講納粹的故事,荒誕而搞笑

**之聲——經典呀

8樓:回長征飛鶯

☆《從海底出擊》、☆《帝國的毀滅(加長版)》、☆《斯大林格勒戰役》、☆《黑色星期天》、☆《莉莉·瑪蓮》、《歐洲!歐洲!》、☆《偽鈔製造者》、《玫瑰圍牆》、《希望與反抗》、《納粹軍校》、《悲情火絨草》、《大遷徙》、《歐洲特快車》、☆《鐵十字勳章》、《極地重生》、《何處是我家》、《第九日》、《靡菲斯特》、《過客》、《最後的橋》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海底出擊》

《鷹從天降——納粹16死士》

《斯大林格勒》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10樓:菜菜

辛德勒名單 實在太感人了 很值得一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人生,側面描寫的

12樓:半顆糖

刺殺希特勒,美麗人生,白絲帶,晨與霧,辛德勒的名單

13樓:亞格斯黃

桂河大橋

巴頓將軍

從海底出擊

找一部二戰題材的外國電影,找一部二戰題材的外國電影 100

片 名 a midnight clear譯 名 戰火赤子心 導 演 吉恩 戈登 keith gordon 主 演 彼德 貝格 peter berg 凱文 狄龍 kevin dillon 阿依 格羅斯 arye gross 伊桑 霍克 ethan hawke 加利 西尼斯 gary sinise 弗蘭...

一部電影,講的是二戰一位女歌手的事

莉莉瑪蓮 lili marleen 德國電影 有一部影片講的是二戰一個士兵上戰場不拿槍只救人的影片 好像是最近兩年新拍的 有人知道嗎 這部電影的名字是 血戰鋼鋸嶺 是一部在2016年11月04日時候上映的戰爭歷史片,由知名導演梅爾 吉布森執導。這一部 血戰鋼鋸嶺 改編自二戰上等兵軍醫戴斯蒙德 道斯的...

尋找一部二戰女間諜電影,求一部講述二戰女間諜的電影,我只記得大概內容,具體名字忘了,以前在中央臺看過,想知道電影名字。

你好,我有的,裡面有很多免費電影,超喜歡這個電影,點我主頁,就能看到喲 這應該是一部電視連續劇,名稱是 烽火兒女情 求一部講述二戰女間諜的電影,我只記得大概內容,具體名字忘了,以前在 臺看過,想知道電影名字。愛在戰火蔓延時 九幾年的 也算老片了。片名譯得太濫俗,什麼愛在冰雪紛飛時,愛在戰火紛飛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