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王一博在星光大賞再次同框,這一幕滿足了多少粉絲的期待

2022-01-12 10:13:25 字數 4221 閱讀 2463

1樓:東邪黃老邪

希望王一博和肖戰以後能夠多同框,多合作一些作品,畢竟兩個人有實力,有顏值,人品也好。如果他們再合作,想必又是一波王炸。所以說,還是希望王一博未來發展得越來越好。

肖戰未來也發展的越來越好,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有實力,有能力。作為粉絲的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再次合作。即使不能夠再次合作也沒有關係,希望兩個人就這麼好好的在娛樂圈中發展,然後相互扶持,希望他們的友誼一直不變,王一博是更好的王一博,肖戰也是更好的肖戰。

最後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再次同框。

2樓:娛樂王可樂

兩人難得的同臺是十二月的奇蹟。 二人的出境,又是對陳情令的告白。作為20年黑紅兩重的頂流,能同臺還是很養眼的。

3樓:愛德華里它

滿足了很多。他倆從《陳情令》播出開始就有很多粉絲高舉『博君一肖』這個名稱的cp粉,到現在熱度依舊不減。

4樓:劉心安兒

他們同框的這個畫面,滿足了很多粉絲期待,而且他們之前就有過合作,所以再次同框,惹得很多粉絲以及觀眾都非常的激動。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滿足了非常多粉絲的期待,因為他們兩個人飾演過電視劇之後就沒有同框了。

6樓:愛小樹苗

這一幕確實滿足了很多粉絲的期待,因為在陳情令播完之後他們倆就很少同框了,很多他們的cp粉都非常期待他們同框。

星光大賞陣容官宣,肖戰和王一博有沒有可能再次同框?

7樓:陳說教育

現在中國的經濟在飛速的發展,每個人都感覺到了社會的進步,在社會進步的同時,人們對於生活水平的質量也有了非常高的要求,特別是在娛樂圈中對演員的演技,還有演員展現的作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這一次的星光大賞馬上就要來了,肖戰和王一博是很有可能再次同框的。

1、網友和粉絲都期待能夠看到他們的同框畫面這次的星光大賞也是有很多知名的藝人,去年的陣容就是非常的強大了,分別是楊洋,迪麗熱巴,楊冪,趙麗穎,王一博,肖戰等一人,而且都是今年持續大熱的幾位演員,今年網上傳播的是肖戰和王一博是很有可能再次同框的,因為自從兩個演員合作《陳情令》之後,人氣就上升的非常的快,很多的網友都成了肖戰和王一博的粉絲,不少網友和粉絲都期待能夠看到他們的同框畫面。

2、還是很有可能同框的

3、理性吃瓜,等待官宣

8樓:小

世界那麼小,他們就是可以碰見了,所以說這樣的一個碰見就是很可笑的,這是一對很好的組合。

9樓:小明視角

有可能再次同框。但是具體安排還沒有對外公佈。他們兩個都是很受歡迎的明星,如果能同框,肯定能吸引很多人**。

10樓:騰飛電競

有可能因為星光大賞的陣容是非常豪華的,都是當紅的男女明星,肖戰和王一博是去年爆紅的明星。

肖戰和王一博在星光大賞之後短時間內還會同框嗎?

11樓:如娰說

自從《陳情令》大火之後,劇中的主演肖戰和王一博就收穫了大量的粉絲,在短短的時間內,兩人的粉絲呈幾何倍數增長,現在都已經快突破3000萬了,這是實紅的證據了。但也是因為兩人在劇中的表演實在太精彩了,把兩個人物的那種隱忍的愛意表現得恰到好處,這才讓他兩的cp粉瘋狂著迷,天天盼望兩人合體發溏,可是說到底,這兩人都是直男啊,粉絲天天求他們在一起,難道不是強人所難嗎?

明星把劇中的人物演活了,那是演員演技好的證明,但劇中的人並不能代表現實中的人啊,在劇中談戀愛的,在現實中也要在一起嗎?那演員一年演那麼多戲,這戀愛談得過來嗎?所以,粉絲們還是理智一點吧,給他們留一點個人的空間。

更何況是耽美劇,這型別的劇本來限制就挺嚴的,粉絲再不知收斂,那以後怕沒人敢演耽美了。

這兩人在短期內會不會合體,這也是粉絲熱切想要知道的,但就目前公佈的行程來看,春節前合體是不可能了,肖戰要上央視春晚的訊息一直都在傳,也有說他會上東方衛視的春晚,但王一博那邊卻沒有一點訊息,畢竟他是湖南衛視的人,加上現在又這麼火,湖南臺怎麼會放他去別處給別家增加熱度呢?

12樓:小俊七七

肖戰和王一博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同框了。

在《陳情令》播出之後,不管是戲內的忘羨cp還是戲外的博君一肖,都讓不少的cp粉們紛紛著迷,但是自古cp都會有爭鬥,現在兩邊的粉絲也是井水不犯河水,在前一段時間也一度鬧得不可開交。作為正主自然也是會迴避,然而卻還是有不少的粉絲們暗戳戳的希望兩個人可以同臺。

而這一次《陳情令》劇組卻並不僅僅來了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還有劇內的神助攻汪卓成,汪卓成和肖戰之間的同框其實也是讓很多粉絲們都頗為感慨的,畢竟兩人在劇中的關係也是有些虐心,同時在戲外的時候,汪卓成和肖戰的關係也是非常不錯,這一次《陳情令》即便是隻來了這三個人,也非常讓人滿足了!

除此之外,這一次的星光大賞還有很多明星們將會出席,比如說早年一度大熱的牛桃cp,在這一次也將會一同出席活動,吳亦凡和黃子韜在今年的互動還是非常多的,特別是兩人每一次的同框都可以引發現場無數的尖叫。另外鹿晗也會出席,這一次三個人齊聚的場面也是很讓人期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他們都很紅,觀眾又喜歡他們,所以還會安排他們同框的,只是時間問題和他們有沒時間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在短時間內肯定是不會同框了,因為沒有在一起合作的機會,所以他們都會有各自的事業去忙,過一段時間有可能還會上星光大賞再一次聚在一起。

15樓:ok我是胖子王

會的,因為他們兩個在演繹陳情令之後,關係非常的親密,即使是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是好朋友。

16樓:做最真de自己

不一定,他們還是挺忙的,而且現在都火了,也沒必要故意炒cp了,就要看他們的行程安排了,如果還有機會合作,那同框的機會不會少。

17樓:網友

不管同不同框他們都是最美好的最優秀的哥倆

18樓:枝晴畫

他倆在一起才星光璀璨,

星光大賞肖戰王一博再次同臺引熱議,兩人都有過哪些合作?

19樓:心心點起燈

這一次的星光大賞,兩個人的互動大家也是看在了眼裡,肖戰看了以晏王一博,王一博看了以晏肖戰,看來他們的情誼還是一如既往的好。雖然現在也沒有過什麼合作了,但是呢,曾經拍過戲的這份友誼是一直在的。在這次星光大賞肖戰的排名是第一,而王一博是第二,看來這兩位明星也是發展的挺不錯了!

20樓:尕軋

王一博和肖戰一起合作過陳情令,而且他們也都是因為這部劇而大火的,也是很多人期待他們能夠再合作,

2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他們兩個人其實就合作過一部電視劇《陳情令》,其餘合作就是綜藝節目,比如說《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在裡面跳過舞。另外兩人還合唱過一首歌《無羈》,非常經典,還在演唱會的時候一起合唱過。

22樓:勝利村寧

他倆之前合作過一部電視劇叫作《陳情令》兩個人因為這部電視劇關係非常的好,到現在也很好,期盼他們倆再次合作。

23樓:愛小樹苗

之前肖戰和王一博主演了電視劇《陳情令》,兩人在釋出會中還一起唱的歌,肖戰以前參加了《天天向上》和王一博同臺之間互動還是非常有愛的,當時兩人還一起做了遊戲,雙方之間的眼神交流也很多。

24樓:啾咪啵啵

肖戰和王一博最讓人記憶深刻的不就是《陳情令》嘛,當時《陳情令》非常受歡迎,而且他們兩個人也是因為魏無羨和藍忘機這兩個角色火了一把。

25樓:俠磕相逢

火遍全球的影視《陳情令》是兩位首部合作的影視,也是兩個人友誼的基礎,而後的《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這些的同臺也是非常的開心,跟有《陳情令》演唱會的舉辦,也是一起合作過很多次的《無羈》,不知道煮爛了多少個壺。

26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一博和肖戰之前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陳情令》,並且這部作品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響,而且他們的演技也得到了人們的認可,並且兩個人要配合也相當的默契。

27樓:你到底敢不敢

肖戰和王一博他們之前合作過陳情令這部電視劇,二人因為這部電視劇而爆火,曾經參加過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為這部劇做宣傳,他們在合作期間很默契,也曾在陳情令演唱會上進行過合作。

28樓:蘇怯

肖戰和王一博合作的《陳情令》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且圈了一大波粉絲,大家都瘋狂磕cp。星光大賞上二人的同臺是二人時隔很久之後的同臺,粉絲都很激動。

如何評價星光大賞現場肖戰帶來的反響

總而言之,他帶來的反響是比較好的,而且也十分的讓人關注。帶來的反響是非常強大的,因為大家看到的是星光大賞的觀眾席全是肖戰的紅色燈牌,肖戰站在舞臺不到10秒全場沸騰了,肖戰歸來,真是頂流啊。整個飯圈被弄得烏煙瘴氣,本來是好好的紅毯,但是因為燈光battle弄得整個場面非常的難堪。相對來說,通過這一個節...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出道之前的經歷...

感覺現在肖戰 王一博急著解綁,劇中CP為何大多不長久

兩個正常的男人誰願意天天被人當成死玻璃一樣去看待 兩個正常的男性,總被人誤解,怎麼能接受的了 有一點需要所有追劇裡cp的小可愛們明白,劇中是cp並不等於劇外也是。肖戰王一博團隊已經開始徹底解綁了 往往都是一方傳出或公佈戀情後,cp感就消失。長久了還會有這個熱度話題嗎 我覺得王一博挺歷害的。肖戰王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