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合作趙麗穎,肖戰合作楊紫,他們兩個誰的發展更好一些

2022-01-12 10:13:25 字數 5790 閱讀 4718

1樓:漁民小卒子

王一博合作趙麗穎,肖戰合作楊紫,合作兩大當紅女星,王一博、肖戰兩個可謂是非常幸運啦。特別是肖戰,在大熒幕上也並未出現多次,可能處於一種隱藏階段。因為《陳情令》這部劇而給火了起來,他的出現可以說是給本就審美的娛樂圈小鮮肉,增添了新的色彩!

王一博,本就一直在娛樂圈中活躍的發展著,不僅擔任著長期火熱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中的主持人,更是在前段時間火爆的綜藝節目《創造101》中擔任舞蹈導師一職。

王一博,他擔任著《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這就已經說明了他有著一個持續的熒幕**度。他在**度上並不需要太多的心思去,他僅僅只需要加強自己的演技,或者增加一些自己的其他技能,說到增加技能又不得不說,他的學習能力也是十分的強悍的。這次跟著趙麗穎一起合作,他也可以更好的學習到趙麗穎身上的閃光點或者一些演藝上的方法與技巧,這樣會使他的演藝生涯越走越遠。

肖戰,一個剛剛因為一部劇而走紅新星!他的顏值在現在的娛樂圈之中,可以說是非常的帥氣。而且加上他是新星,在流量上面來講完全不需要擔心。

因為觀眾們現在對新面孔,對於未知的事物還是十分的感興趣。這次與楊紫進行合作,也是非常好的,如果算進娛樂圈的時長,楊紫無疑可以撐得上是肖戰的老前輩。加上肖戰與楊紫的年齡也相仿,他們在合作中也有更多的溝通,肖戰也能很好的從溝通之中學到一些知識。

趙麗穎跑了七八年龍套,演過各種角色,摸爬滾打才有今天的成就。她將每個人物的心理、氣質變化都掌握得挺好,並且情緒表達得很有張力,也就是眼裡都是戲。楊紫的演技,是「演什麼像什麼」,劇本好了,就像戰長沙一樣有層次,劇本差了,就變成青雲志陸雪琪這種殭屍臉,也許別人會說你這樣不行,但是她不會聽你的,她只會說,這是劇本的需要。

從這上面來看,與趙麗穎合作的王一博發展會更好一些。

2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王一博的發展會更加好一點 ,他的經紀公司資源好很多。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可能是王一博的發展目前來說好一點,肖戰感覺稍微差了一點點。

4樓:秦兩岸呀

我覺得王一博可能會發展的更好一些,也不是說他們跟哪個明星搭戲,就看他們本來的潛力吧。

5樓:i念念

他們兩個現在的發展都挺好的,不是同一個公司,發展的現在這樣子都挺不錯的。

6樓:銘自愁

我覺得王一博的發展更好一點,畢竟他合作的是趙麗穎,趙麗穎一直非常火。

7樓:py曹豔豔

這個怎麼說呢,我覺得倆人的發展都挺好,能接到好的劇本。

8樓:

他們都是大腕明星,都是具有實力派的演員,發展更好還要看誰的粉絲多。

9樓:科學並不難

他們兩個都得非常棒,所以不要故意帶節奏好嗎,我們粉絲可是很理智的。

楊紫肖戰vs趙麗穎王一博,收視女王搭配流量小生,誰將更勝一籌?

10樓:

楊紫肖戰vs趙麗穎王一博,收視女王搭配流量小生,誰將更勝一籌?

這個暑假的兩部大熱劇《陳情令》和《親愛的,熱愛的》相信不少觀眾都追完了吧,劇中幾位主演也因為劇的熱播而人氣飆升。但這個夏天的快樂並沒有因為劇集的完結而落下帷幕,因為這兩部大熱劇,讓許多觀眾認識了楊紫、李現、肖戰、王一博等年輕的演員,他們的下一部作品當然也備受期待。

前不久,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正式官宣兩位主演,前腳才在《親愛的,熱愛的》裡跟李現談完甜甜戀愛的楊紫,這次將在新劇中和肖戰首次合作。本來俊男靚女的組合是很惹人喜愛的,但是也有不少觀眾發出質疑,覺得楊紫這些年主演的電視劇型別和角色同質化嚴重,好像就是換了個造型,不停地在各種ip言情劇中打轉,似乎沒有什麼突破。其實,這次楊紫的《餘生,請多指教》雖然仍是都市言情劇型別,但飾演的角色已經有了很大變化,如果說《親愛的》中她飾演的是一個甜萌少女,那這次在《餘生》中則接了地氣,飾演一個遇到困難仍努力生活的人,比起一些以往主演過的仙俠劇中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形象,這回的角色一定能讓大家耳目一新。

除了《餘生》,最近也有一部大ip改編的電視劇即將官宣定檔,那就是《陳情令》另一男主演王一博即將參演的新劇《有匪》了,作為大ip、大製作,該劇從剛開始籌備就讓人十分期待,尤其是女主角周翡的人選,更是牽動了不少書粉的心。從開始傳得沸沸揚揚的周冬雨,到如今已經放出風聲的趙麗穎,都是當紅有話題的實力花旦,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趙麗穎基本已經確定參演了,作為她生子復出後的首部作品,有些粉絲卻不理解趙麗穎為什麼不去接更好的作品,而是重回了小言的懷抱。

其實粉絲的擔心有些多餘,《有匪》並不是一部尋常的瑪麗蘇作品,它完整地表現了女主角周翡在江湖中的成長,有明顯的性格變化,對於復出後的趙麗穎來說,用這部作品來當自己復出後的首部電視劇,相信這是趙麗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這樣一部情節比較通俗,主角個性鮮明的劇,很有賣相,也是趙麗穎擅長的電視劇領域,十分值得期待。

11樓:王一博的前女友

不引戰,不比較,不拉踩。理智,剋制。愛是守護♡。期待有翡,期待餘生。

12樓:皇甫

個人喜歡趙麗穎及王一博。從花千骨吸粉至今,趙麗穎已成國民女神級人物,王一博奶油小生的魅力也吸引著眾多迷妹。

13樓:zlg佳

喜歡王一博趙麗穎支援王一博的謝允周翡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趙麗穎和王一博吧,畢竟很多人好奇他們。

15樓:

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吧 因為她很漂亮

1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趙麗穎王一博可能更勝一籌。

17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更期待趙麗穎和王一博的。

18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和王一博。

19樓:大花花小草

這要看劇情如何了。兩個都支援。

20樓:旎奧的戰隊紫

楊紫肖戰更勝一籌好不好,楊紫近幾年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香蜜、歡樂頌、親愛的熱愛的,都是證據,前段時間提名百花獎都是實力的肯定,肖戰雖然最近不行了但是還有很大的流量在,加上楊紫的實力,倆人肯定更勝一籌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的發展會怎麼樣?

21樓:yin印印印印印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不一定會那麼火了

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在腐女的眼中,這兩個人現在就是大紅大紫的男藝人。雖然有些網友覺得這就是腐女在自嗨,但是,你管她們自嗨不自嗨,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鎮魂》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形勢。

大家都開始說兩個人的cp組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藝人也能夠讓那麼多觀眾覺得兩個人之間有cp感,並且樂此不疲。只不過,這也只是一時的火而已,至於未來怎麼樣,那還是要看以後的發展的,而且,不可能兩個人一直都這麼好,一直都在一起面對觀眾,就像是白宇和朱一龍,最後總會各自發展,粉絲也會有不愉快的

那麼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誰日後的發展會更好一些呢?總體來說,肖戰會是更多人看好的那一個,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如果說道除了大多數腐女**大部分應該是不會主動去看的。

在娛樂圈裡,像肖戰這樣的顏值,是可以說爆就爆的。王一博就要稍微差一些了,總感覺公司對王一博不是很上心,顏值這一塊也總是被詬病和吐槽,所以兩個人待久了勢必會出現分歧。這也是我不看好他們發展的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部《陳情令》,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在腐女的眼中,這兩個人現在就是大紅大紫的男藝人。雖然有些網友覺得這就是腐女在自嗨,但是,你管她們自嗨不自嗨,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鎮魂》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形勢。

大家都開始說兩個人的cp組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藝人也能夠讓那麼多觀眾覺得兩個人之間有cp感,並且樂此不疲。只不過,這也只是一時的火而已,至於未來怎麼樣,那還是要看以後的發展的,而且,不可能兩個人一直都這麼好,一直都在一起面對觀眾,就像是白宇和朱一龍,最後總會各自發展,粉絲也會有不愉快的。

那麼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誰日後的發展會更好一些呢?總體來說,肖戰會是更多人看好的那一個,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他現在的資源也很不錯,馬上還有電影上映,所以,發展應該不用擔心。

畢竟,顏值即正義。在娛樂圈裡,像肖戰這樣的顏值,是可以說爆就爆的,只要他日後沒有太多的負面新聞,能夠穩步發展,那也是可以成為當紅流量藝人的。王一博就要稍微差一些了,總感覺公司對王一博不是很上心,顏值這一塊也總是被詬病和吐槽,但是他這個人還是蠻好的。

相對來說,兩個人之間會更看好肖戰未來的發展。

不好說,一部成名,最後銷聲匿跡的也很多。這個要看後續趁熱打鐵的影視資源了,娛樂圈從來不缺少俊男靚女。要是他倆有趙麗穎,楊紫那樣的接戲眼光,估計會紅的比較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紅小生,但感覺他們主要靠顏值吃飯,不像劉德華周星馳那種各方面都過硬的巨星有前途,需要努力加強內功修煉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肖戰這樣的顏值,是可以說爆就爆的。王一博就要稍微差一些了,總感覺公司對王一博不是很上心,顏值這一塊也總是被詬病和吐槽,所以兩個人待久了勢必會出現分歧。這也是不看好他們的一些原因。

25樓:老天爺會飛

我覺得王一博肖戰往後的發展不是太順利了。因為他倆都屬於偶像派,粉絲眾多,但是說他們倆的演技是一般般的。沒有什麼發展前途

26樓:

如果一直走顏值路線是走不通的,畢竟現在這個時代鮮肉的翻新速度太快,必須要走偶像加實力派,才能日久彌新。

27樓:匿名使用者

照王一博肖戰現在火的程度,如果好好做人,不崩人設,未來發展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一博,肖戰家長會發展得非常好,特別是王一博請清青六之後,現在的資源多得接不完,拼接他,其實優勢又很強,所以他們的未來是非常的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今後的發展都會比較好吧,畢竟王一博現在在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還是有一定的一席之位的,而且蕭戰長得也比較帥氣,所以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圈裡也有一定的地位。只要以後資源比較好,那發展起來就會比較順利一些。

31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他們兩人王一博長相稍差肖戰,從現在來看肖戰己經一很火了,人長的帥,自然粉絲會多多了,演技也不錯,王一博比較冷一點,沒有肖戰粉絲多,今後發展怎麼樣,還要看倆人的努力,如果**一下,肖戰會更勝一層。

32樓:俠嵐煙裳

這個要看經紀人的經營和他們的運氣。有曇花一現的,也有紅火長時間的,看個人造化,以及努力和團隊等等。

楊紫肖戰《餘生》對上趙麗穎王一博《有翡》大家會支援哪個

我覺著這兩部劇的看點都不同,並且兩部劇男女主都是當前人氣還不不錯的明星,而且兩部劇的題材也不同,所以無法客觀的來評價。不過自從肖戰和王一博的 陳情令 火了之後,二人分別搭檔的劇也是引起了熱議。我覺著因為小猴紫的自帶旺男主角屬性,基本和他合作的男明星都火了,所以可能會更火爆一點。因為與鄧倫合作的 香蜜...

王一博是什麼座,趙麗穎王一博新劇開播,是怎樣輕鬆登上全網熱度榜第一寶座的?

王一博是獅子座的。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職業摩托車賽車手。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初一時他看到電視播出街舞比賽,對其中的技巧舞產生了興趣,經過反覆懇求徵得媽媽同意後,開始學習...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出道之前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