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肖戰 王一博急著解綁,劇中CP為何大多不長久

2022-01-08 14:43:47 字數 6085 閱讀 9935

1樓:

兩個正常的男人誰願意天天被人當成死玻璃一樣去看待

2樓:平凡忘記

兩個正常的男性,總被人誤解,怎麼能接受的了

3樓:

有一點需要所有追劇裡cp的小可愛們明白,劇中是cp並不等於劇外也是。

4樓:天瑞環保科技

,肖戰王一博團隊已經開始徹底解綁了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往往都是一方傳出或公佈戀情後,cp感就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長久了還會有這個熱度話題嗎

7樓:

我覺得王一博挺歷害的。

肖戰王一博兩人同因《陳情令》紅起來,為什麼現在肖戰的人氣高於王一博?

8樓:樂多

因為肖戰比王一博人情商更高,肖戰性格很好,跟誰都能打成一片,王一博比較沉悶和誰都聊不到一起,而且說話總是得罪人。

近期很多人對肖戰的關注度都非常高,主要是由於他飾演《陳情令》當中的魏無羨,這個角色真的是太圈粉了,那他本身飾演的角色之外,他的顏值也比較高,他的舞蹈功底和**功底都非常好,有種「開掛」叫肖戰,看到他的早年經歷,彪悍的人生高攀不起!其實肖戰並不是科班出身,所以他給大家帶來如此出色的演技,可以說是經過了非常多的努力,他是作為歌手出道,他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習各種各樣的特長,在大學期間就經常去參加各種演出來磨練自己,真的是全面發展。

肖戰他真的很有毅力,別人**是變好看,他這是直接變了一個人啊,當時150斤的時候,自然也是好看的,但是氣質稍顯單薄,更多的是散發著一種溫柔和憂鬱的感覺,肖戰自己也說過,那時候**的時候不管再忙都會抽空鍛鍊,陪朋友吃火鍋忍住一口不吃,在他身上真的能感受到自律的真諦,當然瘦下來之後就是更加優秀了,跟原來差了好多,五官更立體了,清秀挺拔,但是那種溫柔的感覺還是沒有改變。

娛樂圈摸爬滾打的人那麼多,想要站到閃耀的地方**會那麼容易呢,他曾遇到過很多的困難,但是沒有被擊敗。努力地提升自己,讓自己不斷的變得優秀,以前沒有學過舞蹈,二十多歲才開始學習,這個過程肯定是十分艱難的,所幸他堅持下來了,成為了今天這個優秀的肖戰,肖戰之前的公司高層不喜歡他,還曾一度被公司雪藏,甚至連助理也沒有,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努力,他是組合出道的,但是因為公司不給力,所以他的資源也不是很好,他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他接的戲也都是自己去試鏡親手找的資源,所以之前的肖戰也都一直不溫不火的。

9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魏無羨的人設以及戲份要比藍忘機強太多了。魏無羨幾乎每幾集就有高光鏡頭,而藍忘機則給人一種平淡的感覺,他的存在似乎就是為了給魏無羨當背景板的。再來看一下二人戲份對比,藍忘機一共700多場戲,魏無羨是900多場戲,《陳情令》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說不是雙男主劇,更像是魏無羨的大男主劇,不熟悉《魔道祖師》劇情的人或許會認為藍忘機在劇中充當的應該是魏無羨的「掛件」。

第二個就是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問題。固然肖戰有幾個演技鏡頭被嘲出圈,比如鞭打鏡頭、嬉笑打鬧鏡頭,但作為一個看完更新劇集的觀眾來說,必須要說,肖戰的演技其實沒有那麼差,肖戰賦予了魏無羨靈動性格,然而王一博演的魏無羨只讓人感覺到了冰山氣息,其實比活潑人設更難演的是冷漠人設,他需要演員表現強大的內心戲,面癱不是那麼好演的,很遺憾王一博失敗了。

第三點就是造型問題王一博的古裝造型真的是一言難盡。王一博長得並不差,他和肖戰同樣在舞臺上跳舞,相信二人可以做到平分秋色,甚至王一博還因為資歷高,颱風熟,會壓制肖戰,然而在《陳情令》中,他的古裝造型真的一言難盡。王一博那盤起來的發團,額頭上戴的撫額,都不是很好看,而肖戰則採用的是最尋常的古裝造型,這個造型剛好襯托出肖戰的臉型。

10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就現在來看,好像王一博跟肖戰這倆人的名氣是不分上下的,並沒有你所說的,肖戰的人氣,高於王一博這種情況出現,之前或許李現的名氣更大一些,但是就現在來看,好似王一博跟肖戰平手,而李現可能因為個人經紀公司的原因,反而讓後來的王一博跟肖戰火了起來。

不過好似現在大家對這倆人的評價是,肖戰可能更適合演很多劇,比如有人說肖戰適合演令狐沖,適合演很多胡歌的成名劇裡的李逍遙,但對於王一博的評價則是,他跳舞確實很不錯,而且人也確實不錯。

我屬於《陳情令》的粉絲,本來對王一博跟肖戰是無感的,咋說呢就是沒什麼感覺,初看這部劇的時候,真心覺得這部劇好一般好一般,一點追的感覺都沒有,畢竟咱也是看過《魔道祖師》的人,但是真的應了那句真香了,後來反而對此劇那是欲罷不能。

慢慢的我就喜歡上這兩個男生了,個人覺得這倆人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火起來了,並沒有說恃寵而驕,反而是一直走的挺平民的,就希望這兩個人,能夠一直都這麼好。

11樓:叫那個不知道

首先他們兩個主攻的鄰域不同。王一博的作品還沒有上線,而肖戰已經有作品出來了,現在就是一個這樣的社會,誰在熒幕出現的多,誰就人氣高。

肖戰與王一博因仙俠古裝網播劇《陳情令》火出國門之後,倆人就成了情同手足的兄弟,出席公開場合活動,就像《陳情令》劇中的魏無羨與藍忘機一樣不離不棄。

倆人同框在一起,王一博就喜歡黏著肖戰,肖戰也知道王一博的性格個性,也只好配合跟他一起逗趣玩耍。幸好肖戰與王一博都是男的,如果一方是女的,那可不是一般的柔情寵溺曖昧關係了。

儘管說肖戰比王一博大六歲,但是肖戰在公眾場合似乎比王一博更沉穩冷靜,而王一博顯得比較逗趣可愛。有時候倆人在劇組裡打鬧就如同親兄弟一樣,王一博稱呼肖戰為「戰哥」,肖戰稱呼王一博為「老王」。這倆人在一起就像一對活寶,逗趣可愛,詼諧幽默,青春洋溢,正能量滿滿。

肖戰說:「王一博對不認識的人話不多,一直都是一副高冷的表情,熟悉瞭解以後就說個沒完沒了。」程瀟在一期綜藝節目中吐槽王一博為「當代唐僧」不太愛接觸跟女生說話,甚至在錄製節目中更是跟女生零互動交流。

雖然王一博與程瀟都是同一個經紀公司的藝人,也算是師兄妹關係,但是真正瞭解王一博性格個性的人非肖戰莫屬。

肖戰與王一博倆人在一起雖然親過親兄弟,但是兩個人的喜好卻截然不同。肖戰喜歡抒情又帶點苦情的歌曲,而王一博喜歡的歌曲比較複雜,搖滾歌曲、說唱歌曲、苦情歌曲,只要是自己會唱的歌曲他都喜歡。

擴充套件資料

肖戰與王一博因《陳情令》結緣,似乎也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緣分。倆人在《陳情令》劇中配合默契,互幫互助,非常友愛而走紅。一起同框出席各種公開場合活動和頒獎典禮活動,一起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一起cp表演節目,更是家常便飯。

可想而知,這倆人鐵哥們的關係不是一般的鐵,比老鐵還要老鐵!

《陳情令》能火出國門,首先是劇本的故事情節改編得巧妙,引人入勝,耐人尋味,環環相扣。看了第一集就想看第二第三集……,然後就是肖戰與王一博在《陳情令》劇中飾演的魏無羨與藍忘機古裝藝術造型非常吻合耽美**的原圖插畫,引起粉絲觀眾的喜愛與追捧。

最後就是導演的拍攝水平與慧眼識人,選中了肖戰與王一博。換成是其他演員來出演劇中的魏無羨與藍忘機都不一定能火出國門。

12樓:jue兒

我覺得首先他們兩個主攻的鄰域不同。王一博的作品還沒有上線,兒肖戰已經有作品出來了,現在就是一個這樣的社會,誰在熒幕出現的多,誰就人氣高。

13樓:陽光灑滿沙灘

王一博 所做的每一項都可以說是做到了完美.

不說別的,每週固定播出的《天天向上》 ,是一檔高水平高規格的節目,每週節目中的看點:一博的相關部分都會一次一次上熱搜 ,不僅有抗打的顏值,自身更有多方面的才藝為節目添磚加瓦。如此的積澱所獲得的進步可想而知!

少年可期,厚積薄發!

14樓:bbpp小珠珠

人氣什麼的無所謂,一博人氣不高更好,就沒有那麼多人黑了,可以安安心心的工作多好!一博本來就低調。超喜歡王一博,只要他開心什麼都好!

15樓:雪兔軍玉

他們兩個名氣應該是不相上下的,兩個人都是非常的優秀,而且顏值也是一樣的高,可能就是肖戰在《陳情令》中皮皮的笑更加吸引人吧!

16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兩個人的人氣都很高熱度也很高,王一博之前就已經出現在大眾面前,肖戰也是在演藝界很長時間了,兩個人人氣都是挺高的。

17樓:長夜有盡頭

我覺得王一博人氣更高。八百多萬的粉絲數差距不是一點點,而且持續漲粉。粉絲比較理智,戰鬥力也強。

18樓:姐姐1998現在

之所以肖戰的人氣高,其實也是因為他的日常積累,畢竟說肖戰,他的演藝事業還是很久遠的。

19樓:蹲在牆角發呆呢

還好吧,肖戰如今的大火也是因為自己的不懈努力的來的。王一博跟他是好朋友,兩個人不比。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魏嬰這個角色情感豐富,人物飽滿。而且,藍忘機,性格比較冷淡,他唯一的情感好像知只有魏嬰似的,所以,沒那麼出色,就算演員演技再好!藍湛還是藍湛

21樓:入坑出不來了

不管肖戰王一博誰將來更火,希望他們的友誼能一直不被外界所幹擾,友誼長存。

22樓:小熊鹽

不做任何比較,因為兩位都是特別棒的男孩,他們從低谷而來,一起站在頂峰,就覺得他們特別優秀,他們未來可期,沒有啥好比較的,喜歡他們就多多支援吧

23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肖戰和王一博演的陳情令,我覺得肖戰的成功和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

24樓:太陽暖人心樂園

這文是來黑肖戰和王一博的吧,粉絲都理智點啊,他們是極好的朋友,我們雙方粉絲也要友好…

25樓:黛琪

我認為這個並不存在誰的人氣高過誰,兩個人都是有很高的人氣的,而且他們都是有很大的潛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吧。現在也看不出什麼,關鍵看以後的路了吧。像王一博說的,業務能力是別人拿不走的資本。

27樓:匿名使用者

又來了一個敗xz路人緣的話題嗎?又來了一個挑撥離間的yxh嗎?這段時間,攻擊xz的實在太多了,花樣百出啊!

這是又換策略了?踩夠了又換捧殺?還連帶著挑撥他和他的好朋友web間的關係?

挑撥好玩兒嗎?xfx和mtjj,冷靜,團結,讓某些別有用心的自己玩兒去吧!

28樓:1234峰被

好的!瞭解了!知道了!

肖戰好!肖戰紅!我知道啦!

不用發小作文了!我們家的小孩在深山拍戲呢!別帶他行不行?

小孩子只想安安靜靜拍戲!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出道之前的經歷...

2019亞太最帥面孔,肖戰蔡徐坤王一博名列前茅,你怎麼看

首先,2020亞太最帥一百張面孔的前十名,基本上由中國韓國男星包攬壟斷,分別是肖戰 中國 世勳 韓國 蔡徐坤 中國 車銀優 韓國 王一博 中國 邊伯賢 韓國 宋威龍 中國 樸燦烈 韓國 道枝駿佑 日本 李敏鎬 韓國 除了第九名是日本的,其餘都是來自中韓,這其中韓國居然多達五個,中國有四個。其次,20...

王一博和肖戰差不多同時出道,你覺得誰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去年暑假,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火爆了整個暑假,作為主演的肖戰和王一博也因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一夜之間成為娛樂圈裡面的一線流量明星。雖然電視播出之後,肖戰的呼聲比王一博多了不少,但是將他們兩人放在一起對比,不少人反而更看好王一博後期的發展。二人的出身 肖戰是通過選秀節目出道,是團隊裡的主唱,但是並沒有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