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 肖戰與李現相比,鮮肉型會完勝型男型嗎

2022-01-12 23:41:14 字數 6939 閱讀 2225

1樓:情笙與落

自從李現,肖戰,王一博火了之後,各種cp粉,自家粉絲互相觀望,生怕某一個愛豆的人氣超越了自己家愛豆,時刻準備著擼起袖子就上去幹一架。事實上,到底誰將會在人氣排行榜上面一直穩居不下或者直線上升,我倒覺得沒有定數。

兩個小鮮肉人設也確實是圈粉圈的不行了,再加上《陳情令》改編自同人文《魔道祖師》, 一堆原著粉憑空出世,劇情神還原可謂是大得原著粉的心意,小鮮肉的形象還原了粉絲對原本虛擬人物的想像,這一波操作可謂是穩了。

2樓:情感隨風說

目前看來是的,這倆鮮肉是贏了李現這個型男。

3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的,鮮肉行和型男各有各的優點,不過這兩種都是觀眾們喜愛的型別。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我覺的都很可愛的,沒有必要非得分出勝敗輸贏,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沒有特別的好和不好。

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不太可能,現在的鮮肉感覺沒有以前有市場了吧。

6樓:悲歡丶無時

看個人品味,你肯定饞他的身子

7樓:荔枝追星

不是吧,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他們三個我都喜歡啊,在我看來他們都一樣優秀的。

8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跟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而且我覺得李現也是小鮮肉。

9樓:卷尾骨

我更喜歡王一博和肖戰型別的,李現看著不面善,最不喜歡他的嘴巴啦!

10樓:jue兒

我覺得就目前來看會完勝,但是就長遠來看還是李現會勝出。

李現,肖戰,王一博火到了泰國,對於當地鮮肉男星有何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隨著我國的國力愈發強盛,在國際上的話語權越來越大,越來越靠近世界舞臺的**。文化界發生了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前幾年經常被韓劇、日劇輸入的我國,

就我來說,我覺得肖戰,王一博,李現這三位新晉小鮮肉基本上都是同一型別的,即憑藉著一部影片迅速的爆紅出來。而且他們的成名作都是由幾年前各大網文論壇上排名靠前的網文,被二次創作改編而來。

至於李現,再和楊紫搭檔出演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後開始大火。這部劇其實也蠻貼近現實,講述的是電競的故事。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因此他們三人主演的電視劇火到泰國。當地的小鮮肉背後的公關團隊一定會總結出以上的幾個要點,接著以他們為基礎,打造出具有本國特色的改編作品,從而為當地的小鮮肉吸引流量。

12樓:金牛咖啡館好

真想不到他們竟然能火到泰國,就是因為我們的影響力太大了。

13樓:氣子孩

會讓當地的男明星覺得有點危機感吧,因為別的國家男明星火到了自己的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畢竟強龍不壓地頭蛇。

1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應該只會影響一段時間,畢竟他們沒有往泰國發展

16樓:tangren清風

這算是禮尚往來吧,泰國很多男明星在中國也很火的,也很帥氣的。

1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沒什麼影響呀,畢竟火一段時間就不火了。

1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那麼我感覺對於當地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影響,別人並不瞭解他們。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和李現相比,誰更有潛力?

19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是肖戰。肖戰整體素質不錯,對人也很有禮貌。雖然是個暖男,但性格中有倔強的一面,而且最扛事情。

肖戰有優越的身高、元氣的笑容,言談間散發出一種鄰家學長的親和氣質。

在拍攝微電影《十八歲》中,雖然肖戰表演經驗為零,但是他的表現相當驚豔,並且在面對ng且導演沒有喊停的情況下,肖戰應對自如,配合演下去。肖戰「是一個具有潛力的人,在唱歌時,**與他融為了一體。」在演唱《野子》時,肖戰與彭楚粵將高音部分的精彩演繹得淋漓盡致。

不同於在節目中第一次亮相,肖戰經歷了前期多場比賽的打磨後,不僅將溫暖**的聲線放大到充滿能量,更是突破以往暖男形象展示「鐵肺神功」,感動現場許多觀眾

他真的很認真很努力,真的是一種很自然的吸引力,堅持夢想敢於這樣放手一搏的人真的不多 。

作為影視圈的新人演員,肖戰兼具偶像氣質和實力演技,在新生代小鮮肉裡顯得異常矚目,因此也為他自己爭取到了多部熱門ip待播劇

前段時間播出的陳情令中,對於一個非科班出身的肖戰來說,相比於演技,他對於角色的認真是更加打動人的。肖戰的古裝扮相絕對是獨具一格的美,猶如**裡走出來的男子,有一股俠氣!是一個很堅強很自律的人,嚴格要求自己,即使是在嚴寒中拍戲也只把快樂的一面給我們。

即使是放假也會早睡早起,做運動。每次他都會給我們很大的鼓勵去面對生活、還有關於自己的夢想。

李現七月男友只能說看接下來的作品了。

王一博照目前娛樂圈的趨勢來看,我們能夠看出王一博的潛力,他能夠成為娛樂圈的中流砥柱,也算是眾望所歸。畢竟顏值就不用說了,王一博跳舞天賦和演技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王一博藍忘機無疑是成功的,希望以後能出更多好作品吧。

20樓:赫敬

如果肖戰還能繼續火只能證明資本,王一博能火能證明實力說話這是我的觀點,肖戰偽裝王一博真實,這個就是事實肖戰他自己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舉動?觀眾都看過了還能一直火我就看你資本有多少他就是不配做代表

21樓:熙熙不愛吃魚

我們一博就沒想過要大火,他只是想要個舞臺展現自己而已,個人覺得大火反倒影響崽崽摩托比賽了。其他兩位,只能努力往前走,不拼搏成嗎?努力才有潛力,所以祝那兩位一飛沖天,給我家寶兒留個舞臺就好!

22樓:忍耐

李現潛力股,支援現男友,帥帥帥,酷酷酷,棒棒棒,身材棒,顏值高,演技好,三觀正,文藝範,有夢想的人最帥!加油氣質男神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出道之前的經歷...

感覺現在肖戰 王一博急著解綁,劇中CP為何大多不長久

兩個正常的男人誰願意天天被人當成死玻璃一樣去看待 兩個正常的男性,總被人誤解,怎麼能接受的了 有一點需要所有追劇裡cp的小可愛們明白,劇中是cp並不等於劇外也是。肖戰王一博團隊已經開始徹底解綁了 往往都是一方傳出或公佈戀情後,cp感就消失。長久了還會有這個熱度話題嗎 我覺得王一博挺歷害的。肖戰王一博...

2019亞太最帥面孔,肖戰蔡徐坤王一博名列前茅,你怎麼看

首先,2020亞太最帥一百張面孔的前十名,基本上由中國韓國男星包攬壟斷,分別是肖戰 中國 世勳 韓國 蔡徐坤 中國 車銀優 韓國 王一博 中國 邊伯賢 韓國 宋威龍 中國 樸燦烈 韓國 道枝駿佑 日本 李敏鎬 韓國 除了第九名是日本的,其餘都是來自中韓,這其中韓國居然多達五個,中國有四個。其次,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