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句話讓你們充滿了少女心

2022-01-12 23:41:16 字數 1427 閱讀 9615

1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個人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要懂得去勇敢的追求。

2樓:梧託邦

你現在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我心裡住著一個少女。

3樓:啊哈

我覺得現在很幸福 不過我還是喜歡活在現實中

4樓:12138520wyz無

藍湛你特別好,我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嗯?簡簡單單一個字,最好嗓音低沉點,ok秒冒泡

6樓:十一維觀影

有次回家上樓梯,男票來了一句:「親愛的,你想試試公主抱的姿勢嗎?」瞬間充滿少女心。結果上到六樓男票累成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每次聽到這句歌詞,都能夠讓我回想起從前,想起曾經的初戀,想著對方還有曾記得過去嗎,還曾懷念那段美好嗎,是不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內心深處依然有著那麼一絲絲的留戀和掛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確實讓我覺得充滿了少女心。

9樓:寶19901殉氈

來說一個我同學的,我同學是個矮矮的小小隻的萌萌噠的妹子。有一天晚自習下課,她和她男神夜探體育館。當時我們體育館還沒有正式開放,他們就找了個窗翻進去。

然後呢,由於我同學腿短,翻不進去,她男神就站在裡面說:「來,我抱你。」

10樓:三熙

「那天我在街上看到一棵形狀奇怪的榕樹,第一反應竟是拍下來給他看,那時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看到這句話時少女心忽然被喚醒。

11樓:回憶

男票很溫柔無奈的跟我說「別鬧」的時候,少女心都要炸裂了好麼。

12樓:尹朶月

「很多事我無能為力, 比如我的數學和你, 但是很多事我想盡力堅持, 比如我的數學和你。」他對我說這句話時,我的少女心出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說:如果人類還有尾巴的話,就算我害羞說不出口「我喜歡你」 這樣的話,我的尾巴也會告訴你。

14樓:戰歌

高中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寫題寫的眼痠了,就在那發抽的看著地面,一抬頭就看見他看著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故意凶巴巴的說你看什麼啊!他溫柔的說在看你發呆啊,那天他的笑容和夕陽一樣溫柔。

15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男生跟我說他去洗澡了,我說,嗯嗯!以為聊天結束了。隔了好久,他問我睡了嗎,睡了嗎。瞬間我炸裂了。

16樓:回憶

有些人選擇先戒備,收到足夠關愛之後再友善;我卻天生熱情愛討好,一味付出直到受傷了才學乖。很難講究竟哪種方式更高明,他們或許杜絕了未知的傷心,我卻遇見了你。

有哪些電影讓人看過後,充滿了希望與力量

我覺得 摔跤吧,爸爸 這部電影看完之後就會讓人覺得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雖然女孩她們一開始出生在那樣的環境當中,她們的命運也會像她們的朋友一樣。會被家人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可是她們的爸爸卻讓她們有了自己選擇人生的機會。因為這部電影讓我們看到,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奮鬥,你人生的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

如果男的說對你充滿了好奇心對你很好奇代表什麼意思

別多想,萬一他只是好奇,那你自作多情多沒面子啊,除非他跟你表白不然什麼都不代表 有的男生喜歡玩曖昧,當然不排除他喜歡你希望你注意他的可能 你說呢,明知故問。想和你玩曖昧唄,又不想負責。很間單啊就是喜歡你白我就一男的過來人了呵呵 那就是他對你有意思啊,想去了解你啊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的身體特別有好奇心,...

用什麼歇後語來形容人對事物充滿了好奇心凡事都要問個為什麼

打破沙鍋問到底 拼音 d p sh gu w n d o d 解釋 比喻追究事情的根底。版 出處權 宋 黃庭堅 拙軒頌 覓巧了不可得,拙從何來?打破沙盆一問,狂子因此眼開,弄巧成拙,為蛇畫足,何況頭上安頭,屋下安屋,畢竟巧者有餘,拙者不足。用什麼歇後語來形容人對事物充滿好奇心,凡事都要問個為什麼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