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最刻骨銘心的感情是什麼

2022-01-12 23:41:18 字數 1219 閱讀 8413

1樓:十一維觀影

我們是上網聊天的時候認識的,我比較喜歡打遊戲她也是知道的。在一起後我們關係特別好,都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她喜歡追劇,我專門為他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

我自己打遊戲的時候她也不會說我,有時候還會陪著我一起打遊戲。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幸福的走進婚姻,度過餘生。沒想到還是起了衝突,最終分開了。

最關鍵的是,分開之前她偷偷把我的符文全部分解了。

2樓:傑森娛記

我們戀愛的時間,只有一年,並不長,也不短。這一年中,我們經歷了太多美好,即使在分手時,也沒有怨恨。我們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愛,才分手。

其中的原因,無法言明。這段感情,永遠都會記得,在那一年中,我寫了一本詩集給她,其中不少作品,已經製作成歌詞,在ktv都可以點唱,從此之後,我再不會在ktv唱歌,害怕唱到屬於我們的情歌。

3樓: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最刻骨銘心的感情就是我和我老婆吧,2023年的時候我們兩個人來到北京,她找了一份兼職工作,我找了一份銷售工作,因為從來都沒有做過銷售,所以業績一直都不好,經常回家心情不好,是我媳婦在我身邊安慰我,陪我度過真艱難的時候,記得我們沒有錢的時候,兩個吃一份涼皮,她沒有抱怨過我們很幸福,也很開心。

4樓:小可艾娛樂

我最刻骨銘心的感情是異地戀,當時我和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然後關係剛開始並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後來,有一次打寒假工,剛好去到了她的城市,然後我們就真正的相愛了,後來他告訴我,他愛的其實是前女友,我只是他的一個影子,但是我付出了真感情,而且是我的第一次戀愛。給我造成了深刻的傷害,所以比較刻骨銘心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那時候我也遇到過一些刻骨銘心的感情,現在想想心裡面都覺得挺難受的,因為就是他的家長不同意導致我們分道揚鑣,也導致了我們內心當中有非常大的痛苦,現在兩個人還沒有結婚。

6樓:夢之雋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表哥和我表嫂的愛情,他們相愛了很多年,但是我表哥前年出了點意外,導致雙目失明,原以為我表嫂可能會因此而離去,但是她卻沒有,而且到處借錢幫我表哥治病。就在今年,他們領了結婚證,辦了酒席,我的表嫂一直在我表哥身邊照顧陪伴,那是我見過最刻骨銘心的愛情。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刻骨銘心的感情還是我和我前夫的那段感情,畢竟十年的婚姻生活也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雖然說他最後還是背叛了我,但在那段婚姻當中我得到了自己的寶貝女兒,我覺得也是對我人生最大的恩賜了!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

你遇到過什麼噁心的室友,你遇到過的最噁心的事是什麼?

在同學甚至輔導員耳邊造謠說生活作風不好,並且做事從來不考慮別人,只顧自己吃喝玩樂,晚上睡覺的時候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就一個非常噁心的事,電腦從來都是用別人的,u盤也是用別人的,零食也是吃別人的,我們整個寢室都不敢跟他一塊吃飯,買零食也要趁著他不在,把別人的東西不當東西,一點也不知道...

你有刻骨銘心又無可奈何的感情經歷嗎?

當感情走到這一步,我們又開始懷念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是拘謹和真誠的。如果一直就這樣,多好。後面的事情都用橡皮擦掉。便不會有什麼刻骨銘心。無可奈何了。戀愛五年分手。如今我早已經能平淡且輕描淡寫的說出我分手了這個事實。也不願再一遍一遍的解釋為什麼分手。總會淡淡說一句性格不和。有很多人問我,後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