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刻骨銘心又無可奈何的感情經歷嗎,可否聊聊

2022-07-28 22:06:04 字數 1032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該多好!

2樓:琴棋翁

人生過客,不必再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我以為是衝破世俗的真愛,原來不過是一場各取所需的交易。當我給不了他所需要的東西時,一切感情就都不存在了。

4樓:遊在歲月長河裡的魚兒

明知彼此的距離遙不可及,卻依然把心搭了進去,最終換來的只是餘生回憶

5樓:台山玉

當感情走到這一步,我們又開始懷念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是拘謹和真誠的。如果一直就這樣,多好。後面的事情都用橡皮擦掉。便不會有什麼刻骨銘心。無可奈何了。

6樓:銘刻

我很喜歡他啊,我買了十月二十二到他那裡的機票,我說是現在機票便宜才買的,其實我是怕以後沒勇氣了。那天是周杰倫演唱會,我說今年不能沒有演唱會然後我就選了那裡,其實那麼多地方我為什麼偏要選那裡的機票呢,還不是因為他在那裡。然後昨天他說他要去另一個地方了,然後我懵了,過了一天我好像體會到了那四個字,有緣無份。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他應該是不在乎的,就像有人說的,這是我的刻骨銘心,他的雲淡風輕。

7樓:汲凡絲

剛開始就是賭氣和他在一起,可是相處久了就喜歡上了。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含蓄,對錶情的表達比較欠缺,所以他喜歡上了別人。

8樓:抽轉組

大概就是 ,好的時候那樣好 ,不好的時候 ,我都忘記了,真是 ,無論是責怪還是褒獎 ,都說不出一句來。

9樓:影子

戀愛五年分手。如今我早已經能平淡且輕描淡寫的說出我分手了這個事實。也不願再一遍一遍的解釋為什麼分手。

總會淡淡說一句性格不和。有很多人問我,後悔嗎?我想,這個答案我從沒變過,不後悔。

10樓:以心

我愛你,第一眼就愛上了,也許這就是眼緣吧。可是我不敢再愛你了,只因你可以和另一個姑娘光明正大的手牽手,而我,不行。

你有刻骨銘心又無可奈何的感情經歷嗎?

當感情走到這一步,我們又開始懷念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是拘謹和真誠的。如果一直就這樣,多好。後面的事情都用橡皮擦掉。便不會有什麼刻骨銘心。無可奈何了。戀愛五年分手。如今我早已經能平淡且輕描淡寫的說出我分手了這個事實。也不願再一遍一遍的解釋為什麼分手。總會淡淡說一句性格不和。有很多人問我,後悔嗎?...

你遇到過最刻骨銘心的感情是什麼

我們是上網聊天的時候認識的,我比較喜歡打遊戲她也是知道的。在一起後我們關係特別好,都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她喜歡追劇,我專門為他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我自己打遊戲的時候她也不會說我,有時候還會陪著我一起打遊戲。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幸福的走進婚姻,度過餘生。沒想到還是起了衝突,最終分開了。最關鍵的是,分開...

你有哪些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現在你放下了嗎

感情既然已經刻骨銘心,放下何談容易。只不過是選擇性遺忘罷了,只是不願想起時徒增傷悲而已。身邊朋友的投稿 我們雖然戀愛時間雖然只有一年,可是中間一起經歷了很多東西,我認為我是愛著他的,因為他是我第一次見面就想在一起的男生,總覺得遇到他這輩子就是這個人,很開心。後來的種種,我們並不是狠合適,家裡一直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