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NBA有全明星賽事嗎

2022-07-28 22:06:08 字數 505 閱讀 1068

1樓:佳南工作室

2023年nba全明星賽將在奧蘭多魔術隊新球館上演。 這將是奧蘭多市歷史上第二次承接這項每年一度的全明星賽。 魔術隊新球館目前正在興建當中,計劃2011-2012賽季正式啟用。

此前,nba總裁斯特恩已承諾要把這項籃球嘉年華活動安排在奧蘭多舉行。 由於每年的全明星賽舉辦日期正逢冬季,因此近些年來全明星賽一直安排在陽光明媚的美國南部或西南部舉行,以便吸引更多的來賓。比如2023年在新奧爾良,2023年在菲尼克斯,2023年在達拉斯,2023年將在洛杉磯。

最近有動議說,nba要把全明星賽辦到美國以外的城市,其中倫敦最有機會成為首選。

2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有。2011-2012賽季全明星賽東部先發陣容:霍華德、詹姆斯、安東尼、羅斯、韋德;西部:保羅、科比、格里芬、拜納姆、杜蘭特。

東部替補陣容:德隆,皮爾斯,希伯特,伊格達拉,鄧,喬-約翰遜,波什。西部替補陣容:樂福,阿爾德里奇,威斯布魯克,諾維斯基,帕克,納什和馬克-加索爾。

nba 07 08賽季全明星賽幾月幾日開賽

nba 07 08賽季全明星賽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8日開賽 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 北京時間2008年2月18日 在新奧爾良市體育館舉行。2008年2月17日為新秀賽 2008年2月18日為控籃大賽 3分賽 技能賽 2008年2月19日為全明星賽。n...

NBA常規賽 季後賽 全明星賽是怎麼回事 有什麼區別?求大神幫助

常規賽就是普通的比賽 常規賽的勝負超過一半 就可以進入季後賽 進入季後賽的球隊 可以爭奪總冠軍 全名星賽是由球迷投票選出來的明星來為球迷表演的賽事 常規賽是每年的10月至次年的4月,nba30支球隊之間進行的輪迴賽,每支球隊需要參加82場比賽,30支球隊一共進行1230場比賽。常規賽結束後,東 西部...

今年NBA全明星賽是哪天

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這是nba歷史上第60屆全明星盛會.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大賽,21日是重頭戲全明星正賽.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