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全明星賽什麼時候打,今年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

2022-10-31 03:25:17 字數 4602 閱讀 3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附上2月賽程表給你參考:

2月4日(週一) 03:30am 小牛 vs 活塞2月5日(週二) 09:00am 火箭 vs 森林狼2月6日(週三) 08:

00am 凱爾特人 vs 騎士2月7日(週四) 11:00am 公牛 vs 開拓者2月8日(週五) 09:00am 騎士 vs 火箭2月11日(週一) 08:

00am 掘金 vs 騎士2月12日(週二) 11:30am 奇才 vs 勇士2月13日(週三) 08:00am 凱爾特人 vs 步行者2月14日(週四) 09:

00am 黃蜂 vs 雄鹿2月15日(週五) 11:30am 小牛 vs 太陽2月20日(週三) 10:00am 勇士 vs 爵士2月21日(週四) 11:

30am 凱爾特人 vs 勇士2月22日(週五) 11:30am 超音速 vs 開拓者2月25日(週一) 09:00am 公牛 vs 火箭2月26日(週二) 09:

00am 奇才 vs 黃蜂2月27日(週三) 09:30am 奇才 vs 火箭2月28日(週四) 09:00am 太陽 vs 黃蜂2月29日(週五) 11:

30am 熱火 vs 湖人

2樓:毓良剛棋

春節,情人節,全明星賽,都是一天2月14日晚上8點,

在達拉斯

3樓:顓孫來福錢詞

只知道26號開賽

可能是聖誕之後才全明星賽

今年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

4樓:鄧飛翔麥卉

2月27全明星正賽。25-26是新秀賽和扣籃大賽等一系列活動

全明星賽在奧蘭多舉行

今年全明星賽什麼時候打?**臺直播嗎?幾點?

5樓:匿名使用者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佈,新奧爾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2月17日在新奧爾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屆時tnt電視臺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場直播,而且全世界大概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將現場直播全明星對抗賽。

2023年的nba全明星賽將會是有史以來首次在新奧爾良市舉辦,屆時在為期一週的時間裡,nba的諸名全明星級球員將會與球迷和社群一起度過快樂的一週時間。大衛-斯特恩在宣佈由新奧爾良市舉辦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決定時說道:「由新奧爾良承辦2008nba全明星賽是我們對它投出的信任票,我們相信新奧爾良市不但在城市重建方面具備實力,在承辦全明星賽方面也同樣具有這樣的能力,他們現在正在重建新奧爾良市的旅遊框架結構,以讓這個城市重新煥發出活力。

新奧爾良市在2023年2月將會成為世界的籃球首都,並且向全世界展示新奧爾良是對全世界敞開大門的,歡迎全世界與其進行各種各樣的商業交往。」在確定新奧爾良市拿到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權之後,新奧爾良黃蜂隊的老闆喬治-辛也表示:「2023年nba全明星賽將不但會是一個向全世界展示最好籃球運動員的機會,同時也是一個向全世界展示新奧爾良這座世界最好城市之一的機會。

我無法想到一個更好的機會向人們展示我們城市的重建與恢復情形,所以我認為舉辦全明星賽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將從美國當地時間2月15日星期五拉開大幕,當天將會有新秀挑戰賽,第二天,也就是週六晚上將會有投籃明星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遠投大賽和壓軸大戲--扣籃大賽.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7日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將從美國當地時間2月15日星期五拉開大幕,當天將會有新秀挑戰賽,第二天,也就是週六晚上將會有投籃明星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遠投大賽和壓軸大戲--扣籃大賽.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7日進行!

我國陰曆的正月十一.

週六 18 10:00am 全明星賽新秀賽 北京臺週日 19 9:00am 全明星賽(投籃明星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遠投大賽和壓軸大戲--扣籃大賽) 北京/廣東/湖北

週一 20 9:00am 全明星賽 cctv5(壓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nba全明星賽

2月18-20號(美國時間)

2月19-21號(北京時間)

北京時間

19日:三分球,扣籃大賽

20日:新秀挑戰賽

21日:全明星賽

cctv-5 全程直播

在休斯頓火箭的主場,豐田中心進行!!!

由於官方陣容沒有出爐,我就現在這裡做一下猜測啦~

根據nba官方最近公佈的全明星投票來看,東西部全明星主力陣容基本已成定局,得票高者都是實力與名氣的結合者,一路領先下去,直到全明星投票結束已無懸念。東部:大鯊魚奧尼爾雖然統治力不比已往,但人氣仍在。

小ai和閃電俠仍舊勇不可擋。小皇帝更是王中之王,資料和人氣是無可挑剔。小奧尼爾在東部大前鋒中的地位也依舊牢固.

西部方面,由於麥迪被列入前鋒行列,所以狼王和鄧肯只能二選一,而另一人也一定會由教練選為替補。湖人戰績提升,太陽仍是高舉快攻,科比和納什仍會出現在首發陣容裡。中鋒位置不用多說~~說多了還是姚明的故事。

此外教練選取的七人替補陣容則會更看重表現。西部:坎比掘金同樣生猛,入選不在話下,前鋒方面。

狼王鄧肯二選一。以往另一人非諾維茨基不可,但今年的布蘭德已有mvp的表現。相信他們二人就算有人落選。

教練也會在最後兩個名額上加上。當然,小斯傷愈後的表現也是一個為知數,不過為時已晚。勇士隊高歌猛進,戴維斯功不可沒,他入選全明星應該是毫無爭議吧。

託尼-帕克今年的表現的確是出色,如果我是教練的話,投他一票是份內之事。最後一個名額,相信還是在前鋒群裡產生,馬里昂,加索爾都有可能,但西部的前鋒實在是太強大了,因為灰熊的表現,我傾向於加索爾。

活塞。活塞的火力提升,今年攻防俱佳,大本鐘入選全明星已和他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樣簡單,比盧普斯功不可沒,阿雷納斯在休斯走後獨挑大樑,已展現超級明星的水準。最難確定的則是前鋒。

西部前鋒實力空前強大,而東部要找一個超極前鋒真是難上加難。阿泰斯特要走人,凱爾特人的戰績拖了皮爾斯的後腿,希爾~~~誰叫他有條玻璃腿呢~~~克里斯-波什讓人眼前一亮,大球隊戰績不佳, 也只好投懷特 霍華德一票了。另外三人,應該從後衛群裡產出,飛人卡特作為一名偉大的扣將應該入選。

雄鹿隊倒是令人驚奇,鹿王裡德應該入選,基德表現不佳,最後一票我投給活塞的頭號得分手漢密爾頓。2006全明星陣容出現

: 西部:姚明 坎比 麥克格雷迪 加內特 鄧肯 諾維茨基 加索爾 布蘭德 科比 納什 帕克 戴維斯

東部:奧尼爾 華萊士 詹姆斯 傑梅因-奧尼爾 懷特-霍華德 艾弗森 韋德 比盧普斯 阿雷納斯 漢密爾頓 卡特

以上是我對nba2006全明星賽的一點暢想,參加個人情感,說出來與大家共享,有不當處請各位提出並說出自己心中的陣容

nba今年的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正賽時間!

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

8樓:小入戲

2023年整容:

揚尼斯隊(東部)

首發:揚尼斯·阿德託昆博、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喬爾·恩比德、特雷·楊、肯巴·沃克。

替補:凱爾·洛瑞、吉米·巴特勒、克里斯·米德爾頓、巴姆·阿德巴約、布蘭登·英格拉姆、魯迪·戈貝爾、多諾萬·米切爾。

勒布朗隊(西部)

首發:勒布朗·詹姆斯、盧卡·東契琦、安東尼·戴維斯、科懷·倫納德、詹姆斯·哈登。

替補: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達米恩·利拉德(布克)、尼古拉·約基奇、德曼塔斯·薩博尼斯、傑森·塔圖姆、本·西蒙斯。

頂替:德文·布克。

9樓:匿名使用者

2月19號是新秀賽,20號是表演賽,21號就是正式比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2月19日 10:00 新秀挑戰賽

2月20日 09:30 投籃之星比賽 技巧大賽 三分大賽 扣籃大賽

2月21日 09:00 東西部全明星賽

11樓:

日期 時間 事件

2月19日 10:00 新秀挑戰賽

2月20日 09:30 投籃之星比賽 技巧大賽 三分大賽 扣籃大賽2月21日 09:00 東西部全明星賽

12樓:

2023年2月19-21日

今年nba全明星賽在**打?什麼時候打?

13樓:薩楚餘黛

nba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2023年2月18日星期五正式揭幕,這是天使之城歷史上第五次承辦nba全明星賽,也是斯臺普斯中心球館第二次舉辦此項籃球盛事

14樓:公冶玉花姒緞

2023年nba全明星賽會在湖人的staplecenter(斯臺普斯中心球館)

舉行。就是在洛杉機。時間是2023年2月20號。

15樓:泰全五溪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正式宣佈洛杉磯成為2023年全明星舉辦地。這將是洛杉磯第五次舉辦全明星賽,而斯坦普斯中心則是第二次舉行全明星比賽。

第六十屆nba全明星賽將在2023年2月20日星期天在斯坦普斯中心進行,而於此同時,新秀挑戰賽、nba全明星週末、nba嘉年華也將同時舉行。洛杉磯成為第一個舉辦五次全明星賽的城市。

今年NBA全明星賽是哪天

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這是nba歷史上第60屆全明星盛會.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大賽,21日是重頭戲全明星正賽.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

為什麼麥當勞全明星賽的激勵組合策略

麥當勞公司每年都要在最繁忙的季節進行全明星大賽。首先每個店要選出自己店中崗位的第一名,麥當勞員工的工作站大約分成十幾個,在這些工作站中挑選出其中的10個,每個店的第一名將參加區域比賽,區域中的第一名再參加公司的比賽。整個比賽都是嚴格按照麥當勞每個崗位的工作程式來評定的,公司中最資深的管理層成員作為裁...

nba歷屆全明星賽的舉辦地是什麼

1 2019年全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辦。2 2018年全明星賽在洛杉磯舉辦。3 2017年全明星賽在新奧爾良舉辦。4 2016年全明星賽在多倫多舉辦。5 2015年全明星賽在紐約舉辦。6 2014年全明星賽在新奧爾良舉辦。7 2013年全明星賽在休斯敦舉辦。8 2012年全明星賽在奧蘭多舉辦。9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