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啊

2021-03-04 07:19:07 字數 962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高考本科一批院校的錄取結果一般會在七月20日後陸續公佈。 2、不同省份安排的高考錄取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講,目前都是在錄取本科提前批院校,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檔錄取都是在18日左右開始。

今年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7月10日-16日第一批本

科錄取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放第二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佈高職(專科)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8月1日高職(專科)提前批、藝術體育類專業錄取8月2日-8日高職(專科)批錄取

8月6日起發放高職(專科)批已錄取考生錄取通知書8月9日起發放高職(專科)徵求志願錄取考生通知書錄取工作結束

3樓:東嶽

你好,若從網上查到了就耐心等一下吧!沒有那麼固定的時間。一般專科早,本科晚。

請問今年的小升初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會發

4樓:

1、復2023年小升初錄取通知制書沒有統一的發放時間,全國各省份、地區發放時間是不一樣的。部分地區小升初是按片升學,不發放錄取通知書。具體情況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

2、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已經發到了吧 當然各個地方是不一樣的

2018高考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會發?怎麼發?又怎麼知道自己被錄取了?大學錄取分數線什麼時候會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本月18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

請問今年的小升初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會發

1 2016年小升初錄取通知書沒有統一的發放時間,全國各省份 地區發放時間是不一樣的。部分地區小升初是按片升學,不發放錄取通知書。具體情況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1 2016年不同省市,地區,不同學校的小升初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是不一樣的,只...

你好,什麼時候發通知書,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小學新生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會發 通知書一般發的比較晚,一般要在八月下旬才能收到,所以不要著急,如果想讓自己放心,那就打 問一 下學校的招生辦確認一下就可以了 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 第一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 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

2019美術類錄取通知書大概什麼時候送到

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日程 東方網6月27日訊息 據 東方早報 報道,本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錄取工作從7月3日正式開始,8月9日結束。7月3日 9日,北大和清華零志願錄取 提前批本科 含2所公安高職專科院校 和藝術 體育類本科院校 專業 網上錄取 7月10日,藝術 體育 本科 和提前批院校開始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