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文 「學校的通知書要什麼時候到」

2022-05-10 22:03:05 字數 710 閱讀 5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校的通知書要什麼時候到?

when will the letter of admission from the school reach?

錄取通知書:letter of admission(國際通用)相關例句:

那要到什麼時候?

and when will that be?

我的床到底要什麼時候到?

when is my bed gonna come?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明白?

when are you gonna learn?

2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ill the letter of school send to me?

3樓:

when will the notice reach me?

4樓:偶清禕

notice聽著真怪... 不知道是什麼通知書,如果是錄取通知書的話是offer

5樓:

when will the school matriculate announcement reach me?

6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ill the notice of our school be arrived at(in)?

你好,什麼時候發通知書,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小學新生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會發 通知書一般發的比較晚,一般要在八月下旬才能收到,所以不要著急,如果想讓自己放心,那就打 問一 下學校的招生辦確認一下就可以了 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 第一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 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

請問今年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啊

1 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院校的錄取結果一般會在七月20日後陸續公佈。2 不同省份安排的高考錄取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講,目前都是在錄取本科提前批院校,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檔錄取都是在18日左右開始。今年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 科錄取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

請問今年的小升初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會發

1 2016年小升初錄取通知書沒有統一的發放時間,全國各省份 地區發放時間是不一樣的。部分地區小升初是按片升學,不發放錄取通知書。具體情況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1 2016年不同省市,地區,不同學校的小升初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是不一樣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