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全明星賽是哪天

2022-03-01 08:39:45 字數 857 閱讀 6343

1樓:新石家莊

2023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這是nba歷史上第60屆全明星盛會.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大賽,21日是重頭戲全明星正賽.

2樓:

2023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挑戰賽,21日是正賽.

扣籃大賽雖然沒有詹姆斯的參加但是有新秀格里芬的精彩也不錯啊!

3樓:

2023年2月20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9日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球大賽和技巧大賽、21日是全明星正賽!扣籃賽有"給力芬"哦。地點就是斯坦普斯中心。

5樓:闊少的誕生

東西部全明星對決賽時間(2023年2月20 日)晚21:00開始,地點《洛杉磯》東道主(湖人)(快船)舉行地點(湖人主場:斯臺普斯中心)科比發揮的時刻到了,西部如果贏球,mvp就是科比或者是格里芬。

東西布首發介紹,西部前鋒:(杜蘭特)安東尼)中鋒(姚明缺席諾維茨基)(拜納姆)後衛(科比)(保羅)東部首發:前鋒(加內特)(瞻姆斯)中鋒(霍華德)(奧尼爾)後衛(韋德)(朗多)西部替補人員名單前鋒(加索爾)中(鄧肯:

格里芬)後(納什:德龍)東部替部前(波什:)中(斯塔達邁爾)後(雷、阿倫)

6樓:

2023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明星將於2023年2月20日進行 洛杉磯湖人和快船的主場斯臺普斯中心

今年的全明星賽什麼時候打,今年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

附上2月賽程表給你參考 2月4日 週一 03 30am 小牛 vs 活塞2月5日 週二 09 00am 火箭 vs 森林狼2月6日 週三 08 00am 凱爾特人 vs 騎士2月7日 週四 11 00am 公牛 vs 開拓者2月8日 週五 09 00am 騎士 vs 火箭2月11日 週一 08 00...

nba全明星賽怎麼投票,官網是英文的

登入年達拉斯全明星投票地址,可以投票 登入nba官方 裡面有投票的,或者發簡訊也可以!nba中文官方 上面有投票的。www.nba.com china 現在是第三輪投票 需要註冊才能投 到官網http nba.tom.com 就可以投,在左邊往下中間位置有投票廣告 按進去,按提示就行 在nba官方 ...

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介紹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介紹

2009nba全明星賽 正賽 將於美國時間2009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清除剪貼簿的內容 2 剪貼簿是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儲存區,用來存放各應用軟體剪下或複製的資訊。3 如果當時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影象或一段相當篇幅的文字,4 則佔用了相當大的記憶體,這就可能導致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