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有什麼臺轉播 以及時間

2022-05-24 02:25:19 字數 4983 閱讀 9537

1樓:

星期六 北京時間2月16日早上(10點-12點)新秀挑戰賽

星期日 北京時間2月17日早上(9點-12點)扣籃大賽|三分比賽籃球技術挑戰賽混合投籃賽星期一 北京時間2月18日早上(9點-12點)2023年第57屆全明星賽

其**視只在下星期1轉播全明星賽,新秀賽和扣籃/3分那些不轉cspn聯播平臺和上海體育、廣東體育會全程直播所有的全明星活動。

最權威的,剛剛檢視了cctv,cspn和上海體育的電視直播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月16日早上10點-12點)新秀挑戰賽北京時間2月17日早上9點-12點)

投籃之星 ,技巧挑戰賽 ,三分球大賽 ,扣籃大賽北京時間2月18日早上9點-12點) 第57屆nba全明星賽

3樓:藍色偲淰

以下比賽國內煤體直播:

2月17日(週六)

10:00-12:00 新秀挑戰賽(上海體育臺直播)2月18日(週日)

9:00 技巧挑戰賽、三分遠投大賽和扣籃大賽(上海體育臺直播)北京時間下午3點40延播!

2月19日(週一)

9:00-12:00 2007第56屆全明星大賽(cctv-5直播)以下比賽國內煤體直播:

2月17日(週六)

10:00-12:00 新秀挑戰賽(上海體育臺直播)2月18日(週日)

9:00 技巧挑戰賽、三分遠投大賽和扣籃大賽(上海體育臺直播)北京時間下午3點40延播!

2月19日(週一)

9:00-12:00 2007第56屆全明星大賽(cctv-5直播)

4樓:匿名使用者

2月17日(週六)

10:00-12:00 新秀挑戰賽(上海體育臺直播)2月18日(週日)

9:00 技巧挑戰賽、三分遠投大賽和扣籃大賽(上海體育臺直播)北京時間下午3點40延播!

2月19日(週一)

9:00-12:00 2007第56屆全明星大賽(cctv-5直播)

5樓:

上海電視臺 **5套也應該轉

6樓:藍夢之晨

奧運頻道,2月16,17,18日

7樓:

十八號,cctv奧運頻道

nba全明星賽具體在哪天?哪個臺幾點轉播?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明星賽直播表(北京時間)

02月13日 星期六

10:00

新秀挑戰賽 一年級 vs 二年級

nba中文網、上海體育、廣東體育、cspn新疆、湖北體育、緯來體育、cspn湖北

02月14日 星期日

09:00

投籃之星比賽&技巧大賽&三分大賽&扣籃大賽nba中文網、上海體育、廣東體育、cspn新疆、湖北體育、緯來體育、cspn湖北

02月15日 星期一

09:00

東部明星隊 - 西部明星隊

cctv5、nba中文網、 衛視體育臺灣

9樓:匿名使用者

cspn也會轉播,但只有cctv-5才有轉播全明星正賽的權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只有cctv-5才有轉播全明星正賽的權利

nba全明星什麼時候播 在哪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情人節前後舉行,央視體育頻道播出。

1、2015-2016賽季,nba全明星賽於2月13日-2月1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

2、nba全明星賽(all-star game),是由美國國家籃球協會在2023年3月2日首次舉行之後演變為每年一度的nba球星彙集的表演賽。每年由東西部兩個聯盟的最佳球員組成兩支球隊舉行一場比賽決定勝負。經過演變之後,當代的全明星賽已經發展成為「全明星週末」,為期3天。

該項比賽是由球迷和教練選舉出的24名職業籃球運動員(東部聯盟、西部聯盟各12名,其中5名先發球員由球迷投票決定,7名替補由各隊的主教練選出),組成東部隊和西部隊進行對抗。nba全明星賽比賽時雙方球員輪流上場,以充分展現當選的每個球員的球技,對勝負要求不大。因此,該項賽事開辦以來,吸引了世界廣大的球迷觀賞。

至2023年,共舉辦了64屆全明星賽,其中東部隊取勝36次,西部取勝28次。

3、流程安排

第一日:全明星**日、籃球名人堂公佈、新秀挑戰賽第二日:投籃之星挑戰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和扣籃大賽第三日:nba全明星正賽

nba全明星賽哪個臺有直播

12樓:盤森

明天上午**五臺直播扣籃大賽,後天直播全明星賽、

13樓:鳳耘豪

02月14日 星期日 09:00 2010全明星賽 投籃之星比賽&技巧大賽&三分大賽&扣籃大賽 nba中文網(tomlive) 上海體育 廣東體育 湖北體育 cctv-5 12:30延播 02月15日 星期壹 09:

00 2010全明星賽 東部明星隊 - 西部明星隊 cctv-5直播

14樓:佬色屁

現在都不播了(*`・з・)ムッ

哪個臺轉播nba全明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2010全明星賽賽程(北京時間)

日期 時間 事件 地點

2月13日 08:00 nba名人賽 達拉斯會議中心

10:00 新秀挑戰賽 美航球館nba中文網、上海體育、廣東體育、cspn新疆、湖北體育、緯來體育、cspn湖北直播最終結果一年級隊以140-128擊敗二年級隊,改變了一年級隊連續七年全明星新秀賽輸給二年級隊的歷史。

2月14日 00:30 全明星訓練 達拉斯會議中心

09:00 投籃之星比賽 美航球館

技巧大賽 美航球館

三分大賽 美航球館

扣籃大賽 美航球館nba中文網 http://nba.tom.

zhibo8.com/上海體育、廣東體育、新疆、湖北體育、緯來體育、湖北電視臺都有直播cctv-512:50延播

2月15日 09:00 東西部全明星賽 牛仔體育場

cctv5、nba中文網 http://nba.tom.

zhibo8.com/、 衛視體育臺灣直播

東部先發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騎士) 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凱爾特人)

後衛: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熱火)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76人)

中鋒: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魔術)

西部先發

前鋒:卡梅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掘金) 蒂姆·鄧肯(tim duncan)(馬刺)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湖人) 史蒂夫·納什(steve nash)(太陽)

中鋒:阿瑪雷·斯塔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太陽)

東部替補:

凱爾特人的保羅-皮爾斯和拉簡-朗多、公牛的德里克-羅斯、猛龍的克里斯-波什、山貓的傑拉德-華萊士、老鷹的喬-約翰遜和艾爾-霍福德

西部替補:

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黃蜂的克里斯-保羅、湖人的保羅-加索爾、雷霆的凱文-杜蘭特、小牛的德克-諾維茨基、灰熊的扎克-蘭多夫、開拓者的布蘭登-羅伊。

北京時間2月12日 據espn最新訊息,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將因傷錯過本年度的nba全明星賽,他的位置由小牛老將傑森-基德替代。同時從費城傳來訊息,76人隊的阿倫-艾弗森也將因私人事務放棄全明星。ai的位置由尼克斯兩雙王大衛-李替代。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2023年「**一代」中的頂級球星,兩人也都曾獲得nba個人最高榮譽——賽季mvp。雖然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3年,但科比和艾弗森的人氣絲毫不減。在本賽季全明星票選中,兩人都被球迷投票保送進首發陣容。

  不過科比本賽季頻繁受到傷病困擾,他的投籃手食指和小指都有傷,但仍然一直堅持比賽。2月4日對陣山貓和2月6日對陣掘金,科比兩場比賽連續傷了左腳踝,這使得鐵一般的黑曼巴蛇不得不休戰。2月7日對陣開拓者時,科比主動向主教練菲爾-傑克遜請求休息,從那開始科比沒有參加湖人最近的3場比賽。

這是科比自2005-06賽季以來首次因為傷病原因缺席比賽。  艾弗森最近因私人事務連續缺席了76人的5場常規賽,有訊息說他在照看生病的女兒。  nba官方已經確定了科比和艾弗森的替代者。

小牛老將傑森-基德第10次入選全明星,進入西部明星隊。而東部艾弗森的空缺將由尼克斯的兩雙王大衛-李填補,這是大衛-李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球迷投票選出的首發後衛,現在兩人缺席,根據規定,兩隊教練將決定誰進入首發陣容。

東部明星隊的主教練是魔術隊的斯坦-范甘迪,西部明星隊主教練是掘金隊的喬治-卡爾。  據espn訊息,科比仍將飛赴比賽地達拉斯參加全明星相關活動。在科比和艾弗森之前,已經有兩名球員因傷退出全明星,分別是黃蜂的克里斯-保羅和開拓者的布蘭頓-羅伊。

這兩人的位置已被掘金的昌西-比盧普斯和快船的克里斯-卡曼替代。謝謝採納!祝你春節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2月14日 12:50 三分大賽 技巧大賽 扣籃大賽2月15日 9:15 全明星正賽 這是cctv-5的直播

17樓:匿名使用者

cctv-5直播,實在不行也可以在網上看。

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幾點開始?**五轉播吧?

18樓:黑糖粉圓

北京時間2月15日 上午9點

cctv5轉播

2017nba全明星賽時間表 2023年全明星賽時間是什麼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間2月20日吧2017nba全明星賽時間表 2023年

今年NBA全明星賽是哪天

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這是nba歷史上第60屆全明星盛會.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大賽,21日是重頭戲全明星正賽.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

今年的全明星賽什麼時候打,今年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

附上2月賽程表給你參考 2月4日 週一 03 30am 小牛 vs 活塞2月5日 週二 09 00am 火箭 vs 森林狼2月6日 週三 08 00am 凱爾特人 vs 騎士2月7日 週四 11 00am 公牛 vs 開拓者2月8日 週五 09 00am 騎士 vs 火箭2月11日 週一 08 00...

nba歷屆全明星賽的舉辦地是什麼

1 2019年全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辦。2 2018年全明星賽在洛杉磯舉辦。3 2017年全明星賽在新奧爾良舉辦。4 2016年全明星賽在多倫多舉辦。5 2015年全明星賽在紐約舉辦。6 2014年全明星賽在新奧爾良舉辦。7 2013年全明星賽在休斯敦舉辦。8 2012年全明星賽在奧蘭多舉辦。9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