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純銀項鍊洗澡時候用了洗浴鹽項鍊變成黑色

2022-05-24 02:25:19 字數 1302 閱讀 9997

1樓:小瓶蓋

銀和空氣中的硫或其他物質反應生成硫化銀是黑色,和銀的品質無關。銀製首飾是比較有靈氣的珠寶,有的人的油脂使它越來越亮,但也有人戴了變暗淡。保養也很有講究。

銀的保養和清洗:

1.用可樂泡12個小時.

2.用醋酸擦洗.

3.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4.用擦銀布拭,不過僅限於有一定硬度且光滑的銀飾.

5.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6.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7.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

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並且避免接觸化學性物品(比如沐浴液體,皁液,化學試劑,香水等)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

簡單處理有電鍍的銀飾品方法如下:

1、購買一包明礬;

2、再將您所佩戴的銀飾品以(水10:明礬1)的比例用水煮過(水一定要沸騰);

3、取出銀飾品放進冷水以軟刷(如:牙刷)沾上牙膏或洗衣乳或色拉脫清洗;

4、以吹風機吹乾,再以漉皮擦拭即可亮麗如新。

925純銀被氧化變黑後,可以清洗嗎?

1. 可以用牙膏塗抹在項鍊上,然後手揉揉,再用清水沖洗,最後用電風吹吹擦乾,

2. 可以用擦銀布輕輕擦拭,我們**的每件首飾,都有配備一塊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3 . 如果氧化的比較嚴重,實在無法清洗乾淨了,可以用洗銀水擦洗 ,或者直接拿到加工店鋪清洗,或者重新電鍍,如果拿到當地加工店鋪去清洗的話,費用大概10元左右

2樓:sarah_子涵

銀首飾變黑是由於銀與空氣中的硫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黑色硫化銀的緣故。 所以,銀首飾不能與香水、香粉、香脂、硫磺肥皂以及汗水和酸鎮性看臺氣體 等接觸。為恢復銀飾品的光澤,可以採用以下辦法:

(1)用棉花蘸點白醋擦拭,黑色的硫化銀便溶於酯酸中,銀飾品再次呈現光澤。

(2)用酒精或碳酸鈉擦拭,效果同樣很好。

(3)先用洗滌劑洗淨飾物表面,接著用硫代硫酸鈉溶液(按100克水加入20

克琉代硫酸鈉配製)清洗,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4)用酒石酸l份、明礬1份和食鹽10份,混合加熱至滾沸,把首飾浸入;

10分鐘後取出,用水洗淨再抹乾。

(5)用氨水洗鏡,或用牙膏擠在絨布上擦拭,同樣能恢復其原有的光澤。

3樓:邂逅庭男

用牙膏刷下,或者是去銀飾店保養小即可

4樓:震動安全

氧化了,用牙膏刷一刷!

彩金項鍊在脖子上洗澡時取不,洗澡的時候,彩金項鍊戴在脖子上需要取下來嗎?

金銀飾品洗澡時儘量取下來,有助於飾品的保養,像是耳釘 手鍊什麼的日常生活中多數人都不取,是因為取戴太過麻煩,項鍊 戒指類的儘量還是取下來吧,戴著擦沐浴露也怪礙事兒的 洗澡的時候,彩金項鍊戴在脖子上需要取下來嗎?洗澡的時候要不要把金項鍊取下來 洗澡的時候建議把金項鍊取下來,如果洗澡時戴著金項鍊,時間長...

金銀項鍊戒指洗澡的時候可以直接戴著洗嗎?晚上睡覺也戴著

項鍊戒指最好不要洗澡的時候帶。容易氧化。睡覺 帶這些也不好。睡覺的時候需要的是寬鬆的舒適的。想要儲存好喜愛的金銀飾品 一定要記得在洗澡的時候取下來。銀的最好不要,會發黑,但金的你就放心吧!如果都有的話,最好不要 銀的最好不要,會發黑 美國身份牌什麼時候都戴著麼?洗澡呢?哈哈,這位童鞋很較真啊,應該和...

S925銀項鍊怎麼保養,洗澡的時候要取下來嗎

要的。而且用牙膏清洗。增加白亮光澤。儘量晚上睡覺取下來哦 增長項鍊壽命。不然容易斷 s925純銀戒指和項鍊洗澡的時候佩戴會不會生鏽呢 不會生鏽,但是可能會出現氧化。s925的銀戒指和項鍊,是含量為半分之二十五的銀材質製成,銀是不會有生鏽一說的,但是在洗澡的時候不取下來,容易發生碰撞摩擦,導致銀暴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