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三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五作文有什麼作文

2022-05-24 02:25:17 字數 516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在我心中,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父母的愛無處不在,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都讓我處處感到溫暖。

記得在我4歲的時候,有一次半夜11點,我們正在睡覺,忽然,我覺得頭很不舒服,便開始嗚咽起來,爸爸媽媽聽到了我的嗚咽,連忙把燈開啟,問:「怎麼了,孩子,哪兒不舒服?」「我……的頭……很不舒服……」媽媽連忙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啊,好燙!

」爸爸馬上把溫度計拿來給我測了一下,「啊!溫度快達到39度了!」

於是,爸爸媽媽馬上把我送到了兒童醫院看病,爸爸忙著去**,媽媽則在一旁細心的照顧我,醫生看好後,爸爸忙著去取藥,我掛了鹽水後,爸爸媽媽又安撫我入睡……在爸爸媽媽的精心照顧下,過了幾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爸爸媽媽卻幾夜沒睡。

我心裡想:「我生病了,爸媽都很著急,忙得一夜都沒睡覺,真是太辛苦了,平時爸媽工作很忙,回家都很累了,我要好好照顧他們,為爸爸媽媽多承擔一些家務,減輕他們的負擔。」

其實父母的愛是根本無法補償的,我真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三年級語文園地七作文,三年級語文園地七作文

人教版小學四年級上冊第七單元作文 從 烏塔 想到的 這個星期,我們學了 烏塔 這課。品味著小女孩烏塔的一句句話語,我思緒萬千 烏塔只是一個十四歲的孩子,卻靠自己的能力掙錢去遊歐洲,真是了不起!而我呢,卻當家中的 嬌嬌女 總是 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她為這次歐洲之旅準備了三年,路線日程安排得滴水不漏 一...

三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春遊,三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春遊400字

快樂的春遊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這樣好的天氣,在最近幾日裡可謂是難得的呀。這真是個好兆頭。我想,它一定預兆著好事將要來臨。沒錯,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這次春遊對這一屆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是最後一次集體活動了。我們高年級的同學去的地方是 少年軍校 少年軍校 裡的一位長官說,給我們...

小學三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試卷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試卷作文怎麼寫

春天的自然之聲 沙啦啦,沙啦啦 雨,悄悄地來了。沙啦啦回,沙啦啦 動物們都被喚醒了。答 沙啦啦,沙啦啦 春天到來了。沙啦啦,沙啦啦 春雨伯伯來報到了,它那優美的的歌聲好似一首舒緩的小曲,把動物們喚醒了,動物們慢慢地把眼睛睜開了,爬出洞外,它們看見了春雨伯伯,剛要開口道謝,不巧的是,春雨伯伯回家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