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語文習作,三年級下冊語文習作

2021-03-03 23:08:13 字數 574 閱讀 7667

1樓:金玉良言

我喜歡學校,因為學校伴我成長,給了我快樂和知識。

2023年早上,我們來到學校,只見學校大門口一邊站著一個機器人,迎接老師和同學。因為學校早就把每個學生和老師的資料輸進了它的大腦裡,所以它對每一個進校園的都是熟悉的,如果它不認識,就會阻止你進學校,並報警。校園裡是安全的。

學校的環境是非常乾淨衛生的。因為有機器人自動清潔衛生,同時,它還是學校的監督員,當它發現有同學不講衛生,亂丟垃圾時,它會及時上前提醒,並上報老師。校園裡的操場也是非常有趣的,在校門口的左側有紅、黃、綠、藍四個按鈕,按紅色的按鈕,操場就會變成滑冰場,只見同學們穿著滑冰鞋,在自由自在的飛翔。

按黃色按鈕就變成了遊樂場,裡在有過山車、摩天輪、海盜船、急流勇進、叢林飄流、水上碰碰船、森林吉普車、泡泡大戰……一樣接一樣等著你去玩。按綠色按鈕變成了森林公園,同學們在公園裡盡情的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有的涼亭下讀書,有的在草地上追逐。按藍色按鈕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教室裡沒有了黑板,全部都成了自動化,每個同學的書桌上都有一臺電腦,它會將老師說的話記錄下來,只要你輕輕一按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未來的學校非常奇妙,未來的學生是非常幸福、快樂的。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習作八的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書習作八的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孫悟空假如我是孫悟空,一個筋斗雲翻到鬧 的地方救助受害的人民。假如我是專孫悟空,我屬會變成一隻蒼蠅,飛到侵略者 聽取訊息,再飛會來,告訴我們的八路軍,讓我們的軍隊一舉殲滅他們。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個科學家,發明一種能讓人起死回生的藥水,只要人一死,一滴上藥水,就會馬上覆活。假如我是孫悟...

三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春遊,三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春遊400字

快樂的春遊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這樣好的天氣,在最近幾日裡可謂是難得的呀。這真是個好兆頭。我想,它一定預兆著好事將要來臨。沒錯,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這次春遊對這一屆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是最後一次集體活動了。我們高年級的同學去的地方是 少年軍校 少年軍校 裡的一位長官說,給我們...

蘇教版三年級下冊習作四作文,蘇教版三年級下冊習作四作文240字

我的自畫像 我是個可愛又溫柔的小女孩,今年九歲了,我有一個好聽的小名叫 欣欣 我有一頭自然的黑中帶黃的長髮,時常扎著兩隻小辮子。兩條彎彎的眉毛,就像柳樹葉一樣,可漂亮了!眉毛下面上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像兩個圓圓的大葡萄。一個小巧靈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我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