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大衣腰帶紮成好看的蝴蝶結,怎樣打風衣腰帶上的蝴蝶結?要圖示

2022-05-24 02:35:14 字數 5051 閱讀 5491

1樓:念德臺丁

首先將腰帶在腰間折成對等長度,放在腰前位置,將身體左側的腰帶向內對摺,並將腰帶的邊角置於下方。

將身體右側的腰帶反折,並繞過左側對摺的腰帶,將其放在對摺腰帶的下方,並將繞過後的右側腰帶向外對摺,並用手固定。

將對摺後的右側腰帶穿過剛才繞過左側腰帶所形成的豎結,然後拉成合適的形狀。最後,將其拉緊這樣,優雅漂亮的蝴蝶結腰帶就打好了。

還可以用另外一種打法打蝴蝶結,先將兩條帶子交叉,把上面的帶子繞過下面的帶子,再從兩條帶子中間垂下來,拉緊後,打一個活結。再將下面的帶子摺疊成蝴蝶結的一邊,順著帶子的方向放置在右邊。用上面的帶子從蝴蝶結的上方向下方繞。

上面的帶子繞過右邊的蝴蝶結後,摺疊成另一邊蝴蝶結。然後將已經初步成型的蝴蝶結固定成型,這個操作方法性比第一步稍微複雜些

2樓:習奕聲賴鸞

大衣蝴蝶結的打法:

1、首先把ab兩條帶子交叉放好,注意位置,b在a的上面2、然後用b圍著a繞一圈

3、然後把b弄成s形

注意s的樣子

4、把a放到b的下面

5、然後把a彎曲

6、然後把a彎曲的部分放到b的s形的上半部分裡面7、最後調整一下,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大功告成了

怎樣打風衣腰帶上的蝴蝶結?要圖示

3樓:duang秒過

【風衣蝴蝶結的打法】

步驟:第二步:上面的帶子繞過下面的帶子,再從兩條帶子中間垂下來,拉緊後,打一個活結。

第三步:將下面的帶子摺疊成蝴蝶結的一邊,順著帶子的方向放置在右邊。

第四步:再用上面的帶子從蝴蝶結的上方向下方繞。

第五步:上面的帶子繞過右邊的蝴蝶結後,摺疊成另一邊蝴蝶結。

第六步:以上步驟完成後,左右兩邊的蝴蝶結翅膀都出來了,我們只需稍微調整,使其平整,然後輕輕將兩邊的蝴蝶結拉好就可以了。

第七步:ok,大功告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搞定了。

4樓:輕靈觸動

1、首先把標記了a和b的這兩條帶子,分別交叉放好在兩邊,注意好ab的位置,b一直在a的上面。

2、再接著將b圍著a繞一圈,做成如圖所示的位置。

3、再把b弄成s形,注意s的樣子和位置。

4、把a繞到b的下面,擺好。

5、之後再把a彎曲,做成如圖所示。

6、再把a彎曲的部分放到b的s形的上半部分裡面,如圖,注意長短。

7、然後,一個完美的蝴蝶結就完成了。

5樓:侃娛樂的小王

回答步驟如下

1將腰帶兩頭交叉,把一頭向後摺疊壓在另一頭上。

2將一根腰帶對摺,放在另一根下方。

3用腰帶的另一端從其正面繞過,將尾部對摺捏住。

4把腰帶捏住的部分從之前繞過的圈內鑽出,用力拉緊。

5把蝴蝶結的位置展平,把蝴蝶結的長短進行調整即可。

更多9條

6樓:

風衣蝴蝶結系法

圖1:首先看到兩根獨立的用來系蝴蝶節的帶子圖2:兩根交叉,一根在上

圖3:上面的那根如圖擺成個s型(注意上下的關係)圖4:下面的那根從剛才摺好的s形最下面穿過來圖5:最重要的一步,把剛穿過來的那根彎一個小彎從剛那個s形的上面穿過去

圖6:大功告成拉!整理一下就成了漂亮平整的蝴蝶節或大衣腰帶蝴蝶結系法

1.使左邊一端腰帶長於右邊一端腰帶10cm左右2.先將兩條帶子交叉

3.交叉系一下的話,長短一端的位置會反過來對嗎?也就是說長的一端到右邊,短的一端到左邊。

4.左邊一端做一個環,並壓住。

5.將剛剛做好的環壓在衣服上,並將右邊一端折過來6.右邊一端腰帶從環狀下面摺進去。

7.自然地將折出來的環狀拉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就是 沒有

風衣腰帶該如何系成蝴蝶結?

8樓:老弗說情感

風衣腰帶可以挽幾個空扣來系成蝴蝶結這種系蝴蝶結的方法相對比較簡單,容易上手,以下是系蝴蝶結的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風衣腰帶一條。

1、首先,風衣腰帶系一個活釦。

2、如圖紅圈所示,左邊的腰帶環繞左手手指,形成第一個空扣。

3、如圖紅圈所示,然後還是用左邊的腰帶的下端包裹右手手指,形成第二個空扣。

4、如圖紅圈所示,用右手將右邊的腰帶對摺一下。

5、如圖紅圈所示,將對摺穿入第一個空扣之內。

6、用左手將對摺拉過來。

7、這樣蝴蝶結就係好了。

8、可見蝴蝶結效果不錯。

注意事項:1、在嘗試打蝴蝶結時,要防止打成死結,不好解開。

2、有專門賣蝴蝶結風衣帶的,圖便利的話可以買一個。

如何打大衣蝴蝶結**

9樓:木子云的綠蘿

1,首先我們把大衣帶子兩端捋平,然後右邊的帶子搭到左邊帶子上。

2,然後我們再把右邊的帶子往裡對摺好,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3,然後拿左邊的大衣帶,從右邊帶子由外往裡塞進去,如下圖。

4,接上個步驟,塞進去後,把左邊帶子也對摺一下,如下圖所示。

5,我們對摺好後,就直接從下圖所示的地方把帶子穿進去。

6,在穿的過程中,也要注意一下鬆緊,還有就是蝴蝶結兩邊的大小。

7,穿好以後,我們最後再做一下調整,大衣的蝴蝶結就完成了。

10樓:盜海

第一步:將腰帶的兩端上下交叉相疊。兩端長度無要求,一般選擇有一端略長。

第二步:將壓在上方的腰帶向下摺疊。摺疊部分即為蝴蝶結造型的一半,可根據腰帶長度調整摺疊長度。

第三步:將在第一步中下方的腰帶一端纏繞上方已經摺疊的腰帶一端。纏繞過程中注意調整腰帶的平整度。

第四步:在第三步中下方腰帶纏繞上方腰帶一圈以後也進行摺疊。此時摺疊的是腰帶蝴蝶結組成的另一部分,長度可根據第一部分摺疊的長度進行調整。

第五步:將第四步摺疊的腰帶穿入之前纏繞的結口,在第三步中纏繞的一端不要拉近,使結口保持適當的鬆緊度以便穿入。

第六步:穿過結口後拉出蝴蝶造型,將兩個摺疊的部分調整為大體相同的長度。

第七步:當鬆緊程度適當以及蝴蝶成型後停止拉伸,調整腰帶末端以及蝴蝶形狀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衣蝴蝶結的打法:1、首先把ab兩條帶子交叉放好,注意位置,b在a的上面2、然後用b圍著a繞一圈

3、然後把b弄成s形 注意s的樣子

4、把a放到b的下面

5、然後把a彎曲

6、然後把a彎曲的部分放到b的s形的上半部分裡面7、最後調整一下,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大功告成了

12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大衣後面蝴蝶結的打法

13樓:溫酒敘回憶

大衣腰帶怎麼打!不容易鬆散的蝴蝶結 手殘黨看一遍都會啦!

風衣腰帶怎麼打蝴蝶結才好看?

14樓:安姐小妙招

風衣腰帶打蝴蝶結,3種簡單的打法,顯瘦實用又百搭

風衣如何打蝴蝶結

15樓:布樂正

01為了方便演示,我們先將風衣帶子取下來操作。將腰帶展平,放好,左邊放在右邊的上面,左邊比右邊稍長十釐米左右做出來的蝴蝶結是對稱的。

02將左邊的腰帶從右邊的下面穿上去,然後準備從前面再放下來。

03再放下來的時候頭部多留一些,然後向下垂下來,左邊的腰帶就暫告一段落 ,這個縫隙是後面與右面形成的蝴蝶結打結的地方。

04這個時候開始右邊的,向上弄出一個蝴蝶結的樣子。

05然後將右邊打好的蝴蝶結頭部穿到垂下來的左邊的縫裡。注意一下穿過來時下面壓住的那個**上帶亮點的地方。這個時候接住它向左拉,右邊的環狀蝴蝶結頭部向右拉,同時進行。

07拉緊後,整理一下細節,蝴蝶結就出來了。

16樓:

大衣腰帶前後蝴蝶結怎麼打?現場教你,一學就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蝴蝶結的打法:1、首先把ab兩條帶子交叉放好,注意位置,b在a的上面2、然後用b圍著a繞一圈

3、然後把b弄成s形 注意s的樣子

4、把a放到b的下面

5、然後把a彎曲

6、然後把a彎曲的部分放到b的s形的上半部分裡面7、最後調整一下,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大功告成了

風衣腰帶怎麼打蝴蝶結

18樓:檀以彤

釦環式的腰帶通常長度較短,打蝴蝶結不合適,所以才更加適合隨意簡單的系法。這個時候活結或平結就很合適了,而且看上去很漂亮。

1.腰帶上下交叉,有釦環的一方長度稍短一點,放在下面。

2.放在上方的腰帶繞過比較短的那段腰帶,拉緊了,上方的腰帶仍然在上方。

3.上方腰帶往下,繞過下方腰帶打一個結,拉出上方腰帶,結就打完了。很簡單吧!

華秀衣 hxya8631 配袖帶 配腰帶

在學習如何系蝴蝶結以前,有個小訣竅一定要牢記:不管是打蝴蝶結或活結,要把結打得漂亮只有一個技巧,就是打結的時候,原本在上方的腰帶就要一直維持在上方,在下方的腰帶就維持在下方,如此就能打出漂亮又結實的結了。 還有系蝴蝶結的時候一般不要在正前方,尤其是有點小肚子的小仙女,這樣會把視覺焦點聚在了中間,小缺點也就顯露了。

布衣桑 bys1066 三件套 配腰帶

最正統的蝴蝶結系法步驟:

1.腰帶上下交叉前後長度不比等長,最好是在下方的腰帶短一點,在上方的腰帶長點。

2.把在上方的腰帶穿繞過較短的那段腰帶後用力拉緊,原本在上方的腰帶此時還是應該維持在上方。

3.下方腰帶打摺,上方腰帶繞圈,由下往上穿過,按一般打蝴蝶結的方式打一個結。

4.拉緊蝴蝶結。

5.這一步驟很重要。調整蝴蝶結的大小後,注意要拉一下結兩邊的腰帶,這是把蝴蝶結打緊的祕訣。

錦藤依戀 jtyl1085 配腰帶

不管是怎麼樣的風衣,腰帶總是最美的點綴,尤其是當腰帶和玫瑰花結碰撞,定當給時尚的風衣增添無限的魅力。

19樓:安姐小妙招

風衣腰帶打蝴蝶結,3種簡單的打法,顯瘦實用又百搭

頭髮紮成蝴蝶結,就是這樣幾個簡單步驟,好看實用

頭髮綁成可愛的蝴蝶結,讓整個人甜美無限。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打造適合約會的蝴蝶扎發。取旁邊兩束頭髮扎發,然後用梳子來回刮,增加彭鬆感,將小馬尾分成兩部分。將頭髮額一邊彎曲成蝴蝶結的一邊,另一邊重複,然後用髮夾固定。將剩下的頭髮繞在中心,並用髮夾固定。蝴蝶扎發完成,是不是很有公主範啊!怎麼用頭髮扎蝴蝶結...

蝴蝶結髮夾扎法,蝴蝶結髮夾怎樣扎頭髮好看

蝴蝶結髮夾怎樣戴好看?適合自己的最好看,不要認為別人認為好看的就一定是好的,找一個最適合自己戴法,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可以盤發時夾在盤好的頭髮上或者披髮時夾在.怎樣用蝴蝶結髮夾好看呢 看你怎麼搭配,搭配淑女一點的衣服,可以選擇有水鑽的 如果是休閒點的衣服,可以選擇布質的蝴蝶結 如果是運動點的衣服,可以...

用蝴蝶結髮卡怎樣梳頭好看有圖

你可以把頭髮扎的高高的,窩起來,然後打凌亂一點,把蝴蝶結紮前面或者側面,希望可以幫到你哦!1 齊劉海兒 短馬尾 長髮,帶點兒卷,梳起來也可以不梳起來,蝴蝶結髮夾怎樣扎頭髮好看 重點在將頭髮挽起時不用過於整齊,稍稍留有蓬鬆的空氣感。步驟1 先將頭髮全部挽起後,內將頭髮扭轉約5至6圈固容定在右後方步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