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怎樣用布做蝴蝶結,怎樣用簡單的布做新年用的蝴蝶結

2023-01-19 04:25:06 字數 3252 閱讀 1254

1樓:阿三木的咖啡

1 準備好材料,然後將布料如圖所示剪裁下來,7*14cm,7*10cm,2*6cm

2在7*14cm的格子布料中間粘上雙面膠。

3對摺粘牢後,再如圖所示 在布的中間豎著再粘上雙面膠。

4對摺後再粘牢

5 7*10cm的布料也是按照同樣的方法制作。

6 用鐵絲紮成蝴蝶結,或者用針線縫起來。 將小蝴蝶結放在大蝴蝶結上,再用針線縫牢。

7 在2*6cm的布料上粘上雙面膠,再對摺粘牢。

8把剛剛做的小布條包在鐵絲外面固定好。

9 最後,用502或是uhu膠水將髮卡固定在蝴蝶結後面。

2樓:

(⊙o⊙)哦。這種蝴蝶結是四邊全縫好了,然後在中間剪一個小洞,用鑷子翻過來縫合就行了。為了不留縫合痕跡,剪的洞洞不要太大哦,儘量剪在蝴蝶結中間打結的那個地方,這樣縫合之後中間的布條就能蓋住縫合痕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句話 說不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 這個很簡單的啊~

一塊布量好尺寸~先對摺 ~ 再對摺~捏出蝴蝶結的樣子就行了~如果不懂的找我吧~ **旺旺 蓴菲媽媽 ~ 蝴蝶結類的我基本都會~

(10分)怎樣用布做蝴蝶結

5樓:韋萌運貫廣

你好!親

這個很簡單的啊~

一塊布量好尺寸~先對摺

~再對摺~捏出蝴蝶結的樣子就行了~如果不懂的找我吧~**旺旺

蓴菲媽媽

~蝴蝶結類的我基本都會~

6樓:葛施然儀儂

1準備好材料,然後將布料如圖所示剪裁下來,7*14cm,7*10cm,2*6cm

2在7*14cm的格子布料中間粘上雙面膠。

3對摺粘牢後,再如圖所示

在布的中間豎著再粘上雙面膠。

4對摺後再粘牢

57*10cm的布料也是按照同樣的方法制作。

6用鐵絲紮成蝴蝶結,或者用針線縫起來。

將小蝴蝶結放在大蝴蝶結上,再用針線縫牢。

7在2*6cm的布料上粘上雙面膠,再對摺粘牢。

8把剛剛做的小布條包在鐵絲外面固定好。

9最後,用502或是uhu膠水將髮卡固定在蝴蝶結後面。

怎樣用簡單的布做新年用的蝴蝶結

7樓:閃閃s閃

工具/原料:布,剪刀,針線

方法/步驟:

準備好所需的材料工具。

先用剪刀剪出一個長方形的碎布,然後豎著對摺用針線縫合。

縫合完成後,再如圖所示對摺用針線縫合。

然後把縫合好的碎布,用手指把中間疊合,利用針線縫製。

用剪刀剪出一個小的長形碎布,然後縫製在蝴蝶結中間的部位,漂亮精緻的蝴蝶結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可以用不同顏色的布,製作出不同的蝴蝶結;可以根據布的大小,製作出大小不同的蝴蝶結。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先將兩條帶子交叉

第二步:上面的帶子繞過下面的帶子,再從兩條帶子中間垂下來,拉緊後,打一個活結

第三步:將下面的帶子摺疊成蝴蝶結的一邊,順著帶子的方向放置在右邊第四步:再用上面的帶子從蝴蝶結的上方向下方繞第五步:

上面的帶子繞過右邊的蝴蝶結後,摺疊成另一邊蝴蝶結第六步:將成形後的蝴蝶結慢慢整理

第七步:ok,大功告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搞定了

怎樣製作布藝蝴蝶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布藝花朵窗簾扣製作方法_布藝裝飾教程(圖組) ·布藝櫻花袋製作方法_手工布藝教程(圖組) ·巧用小布頭做戒指標插_手工布藝教程(圖組) ·牛仔布蝴蝶結零

↓蝴蝶結是什麼布料,怎麼做?

10樓:凡輝少少

這種布料類似於做綵帶的那種布

也就是說像絲綢一樣的綢布做的

因為綢布織花或做什麼工藝都是比較柔軟光滑

手工蝴蝶結中間的結怎麼做

11樓:韓琴

備用材料:寬絲帶三條,膠槍,膠棒,針線,雙面膠,剪刀。

1,將寬絲帶分別剪成四條長度不一的絲帶,此處以長度22cm、20cm、18cm和16cm的絲帶為例。

2,用雙面膠將絲帶的兩端粘連做成4個圈,按中線壓合。

3,將4個已經摺好的絲帶按**一個一個重疊,兩邊向中間摺疊。

4,先用線從中間繞幾圈使做好的蝴蝶結固定。

5,然後用0.3cm的絲帶沾膠槍打上膠水。

6,用沾了膠的絲帶在中間纏繞線的地方繞一圈使其固定,美觀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材料:

鐵髮夾一個、雙面膠、格子布:7*14cm /7*10cm /2*6cm、膠水。

2、在7*14cm的格子布中間粘上雙面膠。

3、對摺黏牢之後,如圖3在布的中間打豎再粘雙面膠。

4、左右兩端一起對摺黏牢。

5、7*10cm的布用同樣的做法進行上面的步驟。

6、用鐵絲紮成蝴蝶結或者用平時封包裝袋的條子也行。

7、將小蝴蝶結放在大蝴蝶結上,再用鐵絲紮緊。

8、在2*6cm的布中間貼上雙面膠,再對摺黏牢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

1、準備好蝴蝶結髮夾製作需要的材料,裁好的帆布塊,雙層膠、髮夾。

2、把大塊的帆布橫著粘上雙面膠。

3、把第二大塊的帆布橫著粘上雙面膠。

4、把最小塊的帆布豎著貼上雙面膠。

5、把最大和最小的帆布折成長髮形。

6、用半袋在中間紮起來。

7、把兩個綁好的帆布綁在一起弄成一個蝴蝶結。

8、最後用最小的帆布把鐵髮夾固定好就完成了這個蝴蝶結喔!

第二種:

材料:玻璃紙袋、絲帶、紙袋

方法:雙蝴蝶結的系法

1、 首先,打一個結。右手一邊按住結釦處,一邊向上拉起左側的絲帶。再打一個結,但第二個結不能打實。

2、 將兩根絲帶重疊,在左手上繞一個圈,然後將兩根絲帶從兩個結的中間穿過,穿出的兩根絲帶開啟,繞一個略小於左手的圈。

3、 用左側的圈拉緊,整理好形狀。

14樓:天晴_莣

根據蝴蝶結的大小,一般剪一段能繞兩圈的緞帶,把頭尾同時折到緞帶的中間,然後把緞帶圈到蝴蝶結中間,先用固定珠針先固定,然後縫起來就可以了。有些人會用膠水粘,個人覺得不如線縫牢固。

怎樣用cdrps畫服裝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繪畫大致過程式 人體 服裝 五官 頭髮 配飾。這是完成圖 版 2 用橢圓權和矩形工具大概現出人體的各個主要部分,然後轉換為曲線 3 用造開工具裡的增加節點和直線轉換為曲線調整人體外開 4 用貝茲曲線工具畫出服裝外累廓,填色,保留 輪廓線,後面上明暗後再去除 5 在藝術筆觸裡挑一下適合的刷畫出眉毛...

怎樣用老面發饅頭怎樣做老面饅頭,怎樣用老面做饅頭?

發至膨脹到原來的2到3倍就成!發到自陷就過了!過了就不好吃了!可以再多加些面重發一下!用小蘇打也行!就是沒有用鹼的香氣重一些!加完鹼,和好面,揉勻就成!揉時間長了就實成了!口感不好!成型後就放置保溼醒發20至30分鐘 把水燒開,放入!200克的蒸30分鐘即成 製作老面 麵肥 普通麵粉250g 水14...

怎樣用橡皮泥做簡單又漂亮的小魚,怎樣用橡皮泥做一個簡單又漂亮的小魚

1 準備材料 一塊copy綠色和藍色的橡皮泥,製作工具。2 將一塊綠色橡皮泥捏成一片葉子的形狀,當做小魚的身子。3 再用一塊綠色的橡皮泥捏成三角形,粘在小魚身體右側,當做小魚的尾巴。4 用兩塊綠色的橡皮泥捏成小三角形,粘在小魚身體身下兩端,當做背鰭和腹鰭。5 用一小塊藍色的橡皮泥團成圓球,粘在小魚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