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中,40級元素,首飾,該配什么好

2023-01-19 04:30:02 字數 664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弄獅蠍手飾可以的,新版獅蠍首飾蠻適合元素的,如果不弄獅蠍項鍊和耳環可以一個健康一個智慧,都弄智慧其實也加不了多少攻擊,戒指的話要堆魔攻就選魔力的,要屬性就燦爛的,要暴擊就選致命的,前提戒指附魔要好。強化紋章的話除了這五個其餘三個可以用疾風,鐵壁,帷幕的藍不夠的話可以弄個生機的或者法力的。技能紋章的話既然是火舞少不了火勁和火球,其餘兩個可以放冰刺和火盾,火大的話雖說是40大,但cd長用的也應該不多,自己有的話就放一個,沒有的話就不用去買了。

我也是火舞,我的技能紋章是火勁,火盾,岩漿球和火大,火大是我開兔子開出來的所以我戴上了了,其餘三個都是b的,我是有什麼就帶什麼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的話就魔力的戒指就好,新版獅蠍堆暗攻比較好,如果可以的話,燦爛的戒指也行,堆屬性攻擊,對於耳環和項鍊當然要配健康的,智體hp,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技能文章我就不太熟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項鍊附魔是智慧體質hp,戒指是魔力的附魔魔攻智慧致命最好,你要帶魔力 智慧 生命 健康 致命 鐵壁 帷幕 疾風,技能, 刷圖。重力球。蟲洞。

光雨。加速 pk。傳送。

枷鎖。干擾。減速 刷圖加傷害。

pk減cd。這個技能可以刷圖的時候出白兔子,慢慢就會有,而且刷出來的多也便宜!

龍之谷元素堆血問題,龍之谷元素堆血問題

很簡單一身獅蠍防具或者天啟防具,強到7或8 帶獅蠍或者天啟一套首飾 很便宜 再帶個生命板子,一個體質板子。妥妥的 可以帶一個生命的板 也可以把裝備做成 生命 字尾的 然後加到8以上 應該就會堆起很多 ps 還可以考慮一些 的飾品,都有max hp的 不過不多 現在的生命字尾強化不加血了 建議帶生命,...

龍之谷我想請教一下40級主火輔冰元素的防具選擇

衣服 褲子 手 頭 鞋 都是智慧字首的 智慧加藍上限和魔攻和魔防還有致命抵抗 就是魔力字首的 攻擊高 首飾推薦一個加體力的或者智慧的也可以 其他的看你傷害差不多了就多加點致命吧 畢竟主火的暴擊夠高的話 刷圖pk 都很養眼的 至於40b想對而言看你強化的程度 一般強化的話 就穿fb裡掉的智慧吧 如果你...

龍之谷32級賺錢問題,龍之谷32級賺錢問題

拿女神之淚到奸商那去換次級封印印章 首先樓主知道眼淚?每天組隊眼淚就能換40級裝備 雖然慢 但對你這種情況的很適合 畢竟窮人 能攢點錢就贊點 吧錢花在最改用的地方才值啊!沒封印的話 那些消亡就自己留著用 賺錢方法很多 你可以組隊深淵 然後打完了開兔子箱 裡面有巢穴入場券是吧 用那個組隊去巢穴 或者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