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龍之谷法師轉職,元素和魔導哪個好點

2022-11-28 08:15:11 字數 733 閱讀 9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元素,然後二轉冰靈。因為你喜歡刷圖,而冰靈的傷害逆天,是一線dps,輸出給力,刷圖快;有疊冰,可加成全隊輸出,可輔助;有冰盾,可減傷;有冰系魔法的各種減速,可控場;是pvp和pve中的殺手…而且最重要一點→這個職業(元素→冰靈)是一個無論平民和土豪都玩得好的職業,只是土豪可能更恐怖…

望採納!

2樓:火藍殘焰

玩龍之谷總是還是要看腰包..

土豪(投入大)玩什麼都可以,輔助輸出怎麼都可以.

平民(投入不會太多)可以玩時空(魔導3轉)冰靈(元素3轉)走輔助路線.

貧民(自給自足)推薦冰靈

你看鬧明白你屬於哪一類....自我感覺還是冰靈相對稍微好點...基本到**都有隊伍,唯一的要求就是會疊冰,不死.對手法操作要求不是很高..

忘採納,純手工

3樓:旅行的學者

元素吧,你朋友沒有爆發性輸出的話魔導的輔助不如元素的輸出

4樓:天使流星夜

要是說輸出當然是 元素厲害啦!~ 不過前期魔道可以控場的! 後期的boss就不能了!

~ 二轉的時候 魔道轉時空!輸出基本沒有 就看時間加速吃飯,元素可以賺冰凌 有一點輸出 但還是偏向於輔助疊冰,火舞有一定的輸出 而且群怪特別給力!但是也不是1線dps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好點!主要疊冰!!!小大副本都可以去!!

龍之谷魔導師轉什麼比較好,《龍之谷》魔法師轉職轉什麼好

肆意少年 果斷女王啊w 女王pk牛叉刷圖 控場也牛叉 各種技能黑紫黑紫的個人覺得蠻好看的0 0!時空的話.表示時空用的完全不順手啊 而且如果不是土豪沒面板基本混野隊各種被踢啊 t t!雖然技能金光閃閃但是個人覺著毫無輸出 ps 很可能是用慣了女王233!然後就是喜歡暗系轉女王喜歡光系轉時空 w 如果...

龍之谷法師轉職什麼厲害,龍之谷什麼職業單刷厲害?

法師轉職,下個版本最強輸出必然是火舞。但是想輸出是要花錢的。水火屬性外加最終。建議三思。下個ex技能是俗稱32大招的火徑。冰靈只是輔助職業。pk和天梯冰靈和時空領主比較容易強一點。每個職業裝備好,玩得好都很厲害,得看個人喜好。一轉元素是輸出,魔導是控場。喜歡輸出轉元素,喜歡輔助轉魔導。元素二轉火舞和...

龍之谷魔導師正常嗎?龍之谷魔法師轉什麼

剛開50的時候我箭神一套天啟強10 9副手12 我都感覺有人比我強 話說攻擊都上5000了。刷圖時候老是感覺自己還不算最牛的 心理作用吧。魔導為控場的法師 不在乎高傷害 要在意的是控場於輔助 以及怪的壓制 做到這些就是一個不錯的魔導了。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魔導不是元素,龍之谷魔法師轉什麼 我也是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