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裡面光魔導和暗魔導是什麼意思啊,還有光魔導和暗魔導練的都是什麼技能?因為我沒這個概念,所以就

2023-02-13 11:55:08 字數 734 閱讀 8928

1樓:匿名使用者

魔導技能樹左邊一串都是帶暗屬性的→暗系

中間一串沒有屬性→光系

右邊都是控制類→時間系

暗魔導就是主修暗時,光是主修光時,三修就是都學了因為sp緊俏所以三修基本不能出40大招

暗系偏重控制,刷圖比較爽(但不包括單刷,暗系輸出低,單刷累死)光系爆發力強一些,pk爽

時間系就是控制

這麼說懂了不,什麼都修就是什麼都出不了大招,基本就幹嘛都不給力……

2樓:aoa小旺

暗魔導是加蟲洞.黑洞.慧星.重力.流星雨這邊的技能.這些技能都是暗攻擊.主修這之的叫暗魔導!

光魔導就是光雨這邊的光元素攻擊. .很容易理解的!

還有時間魔導.就是最右邊的技能!

目前建議光時魔導.等以後t3版了建議暗時魔導!

3樓:墮天使灬楓

魔導的技能樹分為3個:暗 、光 、時間。 按照技能的加點魔導大致分為暗時 光時 、三修 、光暗 。

光暗屬於非主流很少有人那麼加。 暗時系加點為左邊的技能出流星雨, 時間系出時空枷鎖。 時光系加點為中間的技能出到驅散 ,時間系的可以學時間加速, 唯一可以同時有兩個40大的加點。

三修的就是放棄40大 ,暗出到黑洞或者彗星 ,光出到光雨 ,時間系出枷鎖 。馬上要更新t3版本 ,技能基本都可以學到的 。也不是啥都修就廢了 ,要看你都修了啥。

個人感覺暗時偏向於刷圖,時光偏向於pk,三修比較全面但是不精。

龍之谷魔導技能加點

32級 一共675點sp 刷圖最好加點是。暗系一直點到上升重力 前置技能點到剛好就行 時間點到加鎖 前置一樣不多點 前置就是你學這個技能需要低階技能的等級 魔法師的技能 浮空調整1 逃脫1 閃現5 能量爆發3 絕對適合刷圖 這是我的加點,希望對你有幫助,那個鐳射加不加都可以,我加那麼高,只是覺得多了...

龍之谷魔導師那些技能最強,龍之谷魔導師終極技能哪個實用?

魔導皮比較脆,又沒有像元素一樣的主動盾,所以非常考驗玩家的操作技巧,魔導師如果純粹論輸出那就是重力球比較給力了但是聽說改版後又削弱了。所以一個版本一代神別奢望通過哪個技能來生存。其實魔導的傳送是個神蹟在開啟時空之門以後的傳送過程中是無敵的所以要會用這個技能。你如果想pk就將枷鎖和小枷鎖都加滿,如果你...

9龍之谷法師轉職,元素和魔導哪個好點

推薦選元素,然後二轉冰靈。因為你喜歡刷圖,而冰靈的傷害逆天,是一線dps,輸出給力,刷圖快 有疊冰,可加成全隊輸出,可輔助 有冰盾,可減傷 有冰系魔法的各種減速,可控場 是pvp和pve中的殺手 而且最重要一點 這個職業 元素 冰靈 是一個無論平民和土豪都玩得好的職業,只是土豪可能更恐怖 望採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