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608電池問題,三星SGH G608,一個很老的滑蓋手機,好幾年沒用了,最近突然想玩上面的遊戲,插上電池,插上充電

2023-02-13 11:50:15 字數 2005 閱讀 9877

1樓:消失的生化人

給你出個主意吧 你再買兩塊電池放在包裡備用 不就完了麼 ,三星手機最長待2天 就沒電了

2樓:張某人到此一遊

三星的手機特費電,這和電池的質量沒大關係。同樣是飛毛腿的800mah電池,諾基亞能用一個多星期,三星的最多三天!不愧是「三」星。

別相信什麼高容量商務電池,小品牌的1200mah的電池還不如飛毛腿700mah的呢,淨虛標容量。

我用的就是g608,原配的平常能用2天多(我聽歌,看電子書多),買的一塊1200的商務電,就能用一天.

三星的手機就敗在耗電量上,你要是想待機長當初就不該買三星的。

如果真想換塊電池,就買飛毛腿的吧,g608飛毛腿電池我知道的最大容量就是800mah,沒原點880mah大。(但原電的貴!要一百多塊大洋,飛毛腿30左右,待機時間相差無幾)

3樓:疼我的孩子

跟螢幕的色彩亮度有關係,三星的螢幕好但很費電,沒什麼好辦法

4樓:藍莓滋味

我也是用g608的,電池確實很不耐用,不過這個型號的電池容量本來就很小的,如果**多,建議買容量大的電池,隨身攜帶隨時換,這個也是沒辦法,買了三星的機子,在待機時間上是要傷腦筋的。

三星sgh-g608,一個很老的滑蓋手機,好幾年沒用了,最近突然想玩上面的遊戲,插上電池,插上充電

5樓:木風工作室

是主機板問題 和電池沒關係 修理費用在50元左右

6樓:浩子

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最好拿去找專業人士看看

有關三星g608的問題,**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重做下,到三星店問下就知道了。一般收費1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現了紊亂~~

你現在開機等到穩定下來的時候,手機上輸入*2767*2878#可解決此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有這個問題!

1。看看是不是你的電池沒有安裝牢固

2。是不是你用的組裝電池(非原裝),我的手機就是在用了組裝點出之後才發生這種問題的,組裝電池電壓很不穩,傷機子

發生這種問題要注意了!

我的手機已經壞了,就是經常發生這種問題沒有注意,應該是內部發生了什麼問題,比如排線接觸不良之類的……

三星手機的質量其實真的不如諾基亞這些牌子,我用了兩年就按鍵,排線,電池的問題都出來了!還容易掉漆,唯一的優點只有做工好了吧!

還好終於用壞了!

攢錢換諾基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g608呢,沒這種情況,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啊,不行去客服重新刷下系統吧。我也說下掉漆的問題,一個月,不知道碰哪了,掉漆了。

三星g608手機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刷機的問題吧,我以前也碰到過,特別是晚上,經常突然就這樣了,我的是訊號的問題,三星的手機訊號都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刷機線自己重新刷次機

三星g608可以配別的電池嗎

13樓:flying小

最好還是買原裝的電池,安全,萬一出了問題,那可不是幾十塊錢能彌補回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市場買飛毛腿的商務電,超過35就別買了,黃色的,看一下電池兩邊放進手機會不會摩擦,不會的話就買一塊,說明書上那麼說是讓你要選用原廠配件,選電池飛毛腿的最穩定,只要是真的,電池**是選用了雜牌電池而且長期不穩定充電,和手機也有關係,炸不著你就是了,快去買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飛毛腿的商業版,不經用有時1天也管不到,現在又換了個福建產的高容量勉強能用一天

三星電池保修問題,三星電池保修問題

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情況以客服檢測為準。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停止使用該電池,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以及電池。具體包修與否以客服檢測為準...

三星U608問題

一樣的問題,剛換了排線40塊錢,這種垃圾山寨排線能撐2,3個星期不錯啦,我是不準備再修了,本來這手機就不值多少錢了現在,1000不到估計,修還不如換新的,我是準備換了,建議你也換吧,我自己也拆過,亂搞搞好了,一上螺絲,又壞了,沒用的,應該還是排線問題!換吧!新的都不到1000塊了,你這都壞的了還能賣...

三星g9280怎麼三清,三星G9280怎麼樣?三星G9280好嗎

您好,手機雙清 三清 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或雙清後手機無法使用,建議您 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三星g9280怎麼樣?三星g9280好嗎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