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9怎麼投訴質量問題,三星2016怎麼投訴質量問題

2021-03-03 21:35:35 字數 3239 閱讀 237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w2016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

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 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三星質量問題怎樣投訴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木門質量問題怎麼投訴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維權的方式有很多種 你可以到**商所在的建材城進行投訴維權 至於得到補償損失 是你和**商之間的事情 其它的事情是門業和**商之間的問題

車子質量問題怎麼投訴

4樓:華律網

建設部負責全國建設工程質量投訴管理工

作。***各有關主管部門的工程質量投訴受理工作,由各部門根據具體情況指定專門機構負責。省、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指定專門機構,負責受理工程質量的投訴。

投訴可以釆取信函、**、來訪的方式,投訴處理機構對於投訴的信函要做好登記;對以**、來訪等形式的投訴,承辦人員在接待時,要認真聽取陳述意見,做好詳細記錄並進行登記。工程質量投訴受理機構在受理工程質量投訴信函、**、來訪時,應認真瞭解和聽取陳述意見,詳細記錄以下與投訴工程相關的內容:1、工程基本情況(包括工程地點、層數、工程性質、結構型別、面積、開竣丁日期等);2、工程參建各方名稱;3、工程存在的主要問題;4、需要掌握的其他情況。

5樓:品茶品人生雙子

可以直接向消協投訴。

傢俱質量問題如何向消協投訴

6樓:成都艾格傢俱****

消費者買傢俱遇到問題時,可以蒐集相關證據並採取以下方式維權:

與經營者或生產廠家協商和解;

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向有關行政部門(工商局)投訴;

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法律依據:《消費者權益保**》

第三十九條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如何投訴手機質量問題

7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可以撥打中國315投訴****進行投訴,12315。

也可到當地工商局對商家進行投訴。

房屋質量問題怎麼投訴

8樓:華律網

建設部負責全國建設工程質量投訴管理工作。***各有關主管部門的工程質量投訴受理工作,由各部門根據具體情況指定專門機構負責。省、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指定專門機構,負責受理工程質量的投訴。

投訴可以釆取信函、**、來訪的方式,投訴處理機構對於投訴的信函要做好登記;對以**、來訪等形式的投訴,承辦人員在接待時,要認真聽取陳述意見,做好詳細記錄並進行登記。工程質量投訴受理機構在受理工程質量投訴信函、**、來訪時,應認真瞭解和聽取陳述意見,詳細記錄以下與投訴工程相關的內容:1、工程基本情況(包括工程地點、層數、工程性質、結構型別、面積、開竣丁日期等);2、工程參建各方名稱;3、工程存在的主要問題;4、需要掌握的其他情況。

9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找開

發商協商

如果發現質量問題,首先找開發商,因為購房者與開發商有著直接的合同關係。開發商作為商品房的生產商和銷售商,對商品房質量承擔最終責任。開發商與購房者的質量關係通過《商品房購銷合同》和《商品房住宅質量保證書》來約束,如果購房者因質量問題要求賠償損失,應由開發商向購房者賠償,開發商再根據質量原因依照合同約定追索責任單位賠償。

(二)因商品房質量保修責任發生糾紛的,如開發商不予解決、或對開發商的解決不滿意,當事人可以向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機構申請組織認定或向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投訴。對於影響房屋結構安全的問題,住戶可以直接委託具有法定結構安全鑑定資質的單位對房屋進行鑑定,其鑑定結論可作為民事賠償的證據。

(三)提起仲裁或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如果上述途徑都不能解決,購房者可以根據法律規定和自己的實際情況起訴開發商。

綜上所述,我們不難發現房屋質量問題已經成了一個普遍的現象。許多居民對類似住房出現的問題,不知道該如何投訴,如何解決,往往是一出現問題就找物業,而物業部門又因無力解決或其它一些原因把問題移交給別的部門,使問題拖而不決。在這裡提醒購房者,出現房屋質量問題先找開發商協商,弄清楚問題的性質,再來選擇不同的處理方式,必要時可以請律師協助解決,以便更好地維護自己的權益。

10樓:善彥刑雁菡

你將面臨的尷尬是:施工人員說要拆了陽光房才能開展修漏作業,你怎辦?即便說了你的理由,它就不認可。找誰投訴都沒用,因為它就認定是違建造成的,要修就得拆。

「別的業主都搭、物業沒勸阻過」,都不是違章搭建可以合法存在的理由。

有經驗的物業或開發商,看到漏雨處有裝修改動的痕跡,就拒絕保修,說是業主私改房屋造成的。接下來,請求它修,只得聽他的。投訴到哪都是一樣的結局。這是違章搭建的風險之一。

11樓:輝詠陰香露

12315打過去問關於房子投訴**

很簡單實在不行買個當地報紙找個記者請他吃頓飯談一下報道房子質量問題相關材料

然後打**給開發商

問題怎麼解決

就等半小時

時間別長

長了開發公司就通知報社不讓刊登了

在五星買的三星冰箱有質量問題,三星售後修不好就不管了,該如何維權

看情況你那冰箱是沒啥問題的 把心放寬一點 將就著用吧 不要自己找氣受啦 當出現抄以下情況,若使用者提出bai換機,應予更換 1 售出du後15日內產品出現自身效能故障 2 售zhi出後一年內,確屬dao產品自身故障,維修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3 因無配件,自使用者報修之日起超過90天仍未修好的 4 ...

三星投訴電話多少,三星手機投訴電話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4008105858 400 810 5858 只有服務 如果真想投訴可以打12315進行!三星手機投訴 400 810 5858 建議您聯絡客服投訴部門協助處理。三星手機售後投訴 多少...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投訴電話是多少,投訴三星手機售後服務!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地址及 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自助服務 服務中心查詢 螢幕左側選擇省份 城市 產品 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登陸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查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投訴三星手機售後服務!建議您聯絡客服投訴部門協助處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