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9後蓋裂了怎麼辦,三星2016後蓋裂了怎麼辦摔裂了

2021-03-04 07:16:07 字數 1155 閱讀 988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

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2樓:milk咯好

拿去店裡保修 如果保修期過了 就只有重新去換個了

vivox6a後蓋裂了怎麼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直接使用膠帶固定,或者直接到當地的售後網點更換後蓋。

我的後蓋也裂了,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外殼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掉漆、破損等),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

蘋果手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5樓:閃亮登場

觸屏裂了,能用就接著用,現在的電容屏手

機不是以前的電阻屏手機,只要電子聚集層和電容排線沒出問題,外面的耐劃層破了沒什麼影響。時間長了也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因為蘋果使用的是ggf全貼合螢幕,即觸屏和螢幕在一起,拆不下來,要換一套更換了。

現在觸控手機分內屏和外屏,只是外屏破裂,觸控感應的內屏沒有損壞,換一下也不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售後換螢幕,不過**會比較貴。要便宜的話自己找個手機維修店,但螢幕一般是二手或者高仿的。

7樓:姜愫支和悌

沒問題。建議網上詢價後實體店修理,如願意動手的話,網購配件自己換。

8樓:戊荃帖赫

應該可以用,換個螢幕就行。

9樓:棟然冒舞

手機這種狀態的話換個螢幕還能繼續用。我之前5s也是這種情況。高仿的350。現在4s螢幕沒有正版的了。

10樓:資菊計南煙

可以用,大概50元吧!!!

11樓:竭瓏合經藝

建議去專業換屏的維修點去換

12樓:羊籟權雨筠

換了螢幕可以繼續用,換螢幕大概200-300的樣子吧!

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10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

三星密碼忘了怎麼辦,三星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

三星note3黑屏怎麼辦,三星手機note3黑屏了怎麼辦

黑屏原因很 bai多,系 du統問題,軟體衝zhi突。螢幕損壞都會照dao成黑屏現象版。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權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