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發熱怎麼辦,三星手機發熱怎麼回事

2021-04-24 22:31:04 字數 2427 閱讀 264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長時間使用或充bai電時會有些發熱,du此情zhi況是正常的。若手機發熱dao熱度過高,建議:版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

3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清楚是手

bai機發熱,還du是電池發熱?如果zhi手機發熱,表示你dao那臺機器版

功耗相當大,

權可能內部有漏電的現象,如果在正常待機下(什麼都不動)也會發熱,明顯就不正常了。

如果是電池發熱,表示內部電芯質量差,這個換電池可以解決。

ps:國產手機質量很不好的,發熱也算正常吧,輻射很厲害,你放在音箱,顯示器旁邊就會明顯感覺到,現在品牌的機子幾百塊很多選擇,還是換手機吧

5樓:roiter_雲

手機在bai工作狀態如充電、接打du

**或上網等zhi時間較長,執行遊戲

dao時,如果機器出現輕微發熱內

的情況,這是因為手容機工作的時候會產生相應的功率,功率增大時會產生部分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若機器發熱異常,建議:

1.檢查通話、上網、聽**或玩遊戲等持續使用手機時間是否過長。

2.檢查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是否較多,建議結束後臺執行程式。操作: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

3.更換其他適用於此款機器的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先暫時不要使用手機,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本回答由 三星問答服務 提供

三星手機發熱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臺應用過多,執行了大型應用,系統回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專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bai星出現發熱情況,建

du議您嘗試操作:

1.若手機zhi

正在執行大型dao遊戲或軟體,建議關閉一專段時間,觀察手屬機是否恢復正常。

2.若正常待機時發熱,建議您關閉後臺程式: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後臺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3.若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異常發熱,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發熱怎麼解決

9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三星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865手機發熱、耗電快是什麼原因?

很多新上手三星的使用者都反映一個問題,那就是手機發熱情況嚴重。當然智慧手機發熱為正常現象,那麼一直髮熱那就不正常了!為什麼三星手機發熱這麼嚴重?怎麼解決三星發熱問題?

工具/原料

三星手機

應用管家

三星手機發熱耗電快的主要原因12

3電池品質比較差的電池在散熱處理方面存在問題,缺少必要的散熱材料。另外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在使用過長時間,鋰離子會流失,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4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手機電池一邊充電一邊消耗電量,這不僅會散發雙倍熱量,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

5手機保護殼或套

三星手機外殼都塗有散熱材料,增加熱傳導性。使用手機外殼再增加一層包裹物,影響手機散熱。

6手機訊號不好

有些三星手機需要使用小卡,而自己剪卡剪得不好,導致sim卡的晶片直接與卡託接觸不良。導致短路從而影響訊號機器不停搜尋訊號,手機搜尋訊號最消耗手機資源。

end三星手機發熱耗電快的解決方法

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套。

儘量不要長時間讓三星手機保持通話狀態。例如:30分鐘以上。

如果手機發熱發燙問題較高,可以將放在桌面、牆面或地面上,這樣散熱比較快,可快速降低手機溫度。

10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1樓:癲得著急

沒辦法解bai決,這個du牌子的手機就是坑zhi,散熱系統疊加式傳

dao導,一個專環節出問題,整

屬個散熱系統崩潰,就是坑錢的貨,硬體沒得說,都不差,問題就在散熱系統,只要不摔,一摔散熱就出問題,過熱一次也出問題,惡性迴圈。坑中國人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熱耗電快主bai要是由於

du現在的手機zhi都可以執行很大的程式dao

三星a7100手機,三星A7100手機發熱

這是三星的中低端產品,即a7,主打時尚。但說實話,價效比不高。三星a7100手機發熱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臺應用過多,執行了大型應用,系統問題等都會造成手機發熱,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閉不必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應用程式 智慧...

三星手機忘了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

三星手機按鍵失靈,三星手機按鍵失靈,怎麼辦?

分析原因 手機鍵盤的損壞一般有以下一些原因,手機系統的混亂 鍵盤膜的短路 主機板線路燒壞 cpu損壞。針對上述幾種原因,我們來分析以下,鍵盤失靈該用那些方法去解決。1,手機系統混亂導致鍵盤失靈 大家都知道,手機是由自身的系統的,從出廠開始,其內部都有設定好的系統,來配合手機的正常使用,不過系統屬於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