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打不開機,三星手機打不開機怎麼辦

2022-01-11 07:41:26 字數 4197 閱讀 28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1,您可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10秒,看看手機重新啟動後能否正常開機。

2,不能的話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3,還是不能的話,建議您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

4,還不行的話您可以重新開機在手機出現samsung字樣的時候快速按住手機左功能鍵,看手機能否進入安全模式,能進入的話在應用程式管理器裡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應用程式,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5,多試幾次還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http:

2樓:瞿冷農英博

1.先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在試下能不能開機,不能的話就基本確定是手機問題。需要去維修點修。

(記得一定要用萬能充充電,因為如果電池電量過低,低於3.6v的話用直充是充不進電的)

三星手機打不開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點選進入之後輸入您的產品型號,以及所在區域進行檢視。

4樓:

看看是不是在保修期內!如果在的話去找售後!

第二看看能否刷機!

第三找還是找售後,不在保修期內收費可能比外面的高,但是圖個安全和放心!

三星手機打不開機怎麼辦

5樓:輕櫻

1、手機沒電了。

當然,手機沒電了手機當然開不了機了,有些人玩手機時間比較久,或許在無意之間手機就沒電了,所以建議先看看手機是不是真的沒電了,或者給手機衝個電,充完電之後再開機試試。

2、手機系統的問題。

有些三星手機是因為手機系統不穩定引起的,也有些使用者在玩手機的時候在無意之間安裝了某些軟體之後手機就不能開機了,建議這時候給手機裝個穩定的系統,最好針對自己的手機裝個最好的系統,也就是對手機進行一次刷機。

3、不小心刷機失敗了,導致手機不能開機了。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這樣再也進行不了刷機,手機也不能開機了,建議這時候不要自己來,除非是專業的,要麼就把手機送去售後,一般這樣的問題他們會負責修復手機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三星手機常見故障:

一、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系統問題。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清洗電池觸點及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可以去三星售後維修中心做個系統升級。

二、通話掉線或斷斷續續(尤其是3g、4g手機)

原因分析:很大一部分通話掉線或斷斷續續,是由於通話現場3g或4g訊號不好,手機會在3g、4g和2g網路之間進行切換,切換過程中可能會掉線,或斷斷續續。

處理方法:手動進行網路偏好設定,在3g、4g訊號不好的地方設定成2g。

三、手機從口袋拿出來只有振動沒有鈴聲,有時有,有時沒有。

原因分析:

1、部分手機有「翻轉靜音」功能,如果啟用該功能,來電時翻轉手機,手機會靜音。手機從口袋裡出來時,不小心翻轉了手機。

2、拿手機時不小心按到側按鍵也會引起沒有鈴聲。

處理方法:可以取消「翻轉靜音」功能就可以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太空

充滿電後雙清試試:

手機進入recovery的方法如下

1、手機先徹底關機,然後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一兩秒的樣子,在螢幕亮起之前快速按住音量加與音量減,三鍵不放,就進去了recovery。

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版的是:重啟手機),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否充電,如果能先充電一會至有50%以上。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home鍵(螢幕下方中間物理鍵),直到啟動鬆手。一般來說如果手機只是系統出了問題這樣就解決了。

如果這樣不行你只能送修了,建議最好去客服放心些。

9樓:天山孤鶩第一

如你所說,你經常下軟體。你的手機應該是系統問題,建議去手機維修點刷機,就是用軟體格式化手機,基本可以解決!但是手機裡的資料是不能保留了!

10樓: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喲1、如手機長按電源鍵(7~15秒)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程約需2小時;

4、充電2小時以上,螢幕仍無任何顯示,或著長按電源鍵仍無振動,您可以前往服務中心或官網申請送修處理哦。

11樓:控心

請長按電源鍵15秒測試一下。

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升級模式試試。

其他方法:

1、可能是電量不足導致的,可以連線充電器,連續充電20分鐘,再開機試試。

2、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3、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4、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12樓:累得像豬一樣

建議檢測手機電池是否有電,如果有電,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恢復出廠設定:

第一步: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第二步:用音量鍵選擇到wipedata/factoryreset(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home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有no和yes——deletealluser英文選項,再用音量鍵選擇yes——deletealluser,按home確認即可。

三星手機打不開機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手機主機板過熱開不開機,三星手機開不開機說是主機板受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

三星手機硬體版本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

三星9228開不開機,三星5830 開不開機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