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7108手機的無線登入頁面打不開

2022-11-21 14:25:11 字數 1432 閱讀 74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3全部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

根據您問題所述,建議您更換其它路由器嘗試,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備份(聯絡人、資訊、多**等)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服務中心查詢請點選:

三星7108手機wifi打不開 灰色、連線不上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功能是否開啟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4樓:合肥優得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5樓:1阿杜

手機鏡頭後面的兩個固定爪其中一個沒有做絕緣處理,拆機做好絕緣就解決了。希望能幫到你

vivo手機怎麼打不開cmccweb登入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之後稍等一會兒,開啟自帶的瀏覽器或者輸入任意**,就能彈出登入頁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開啟的時候提示什麼呢?建議您換一個瀏覽器開啟試試。

三星a7108手機買來手機後面有個chinamobile4G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a7108 a72016 是一款移動定製版雙卡手機,雙卡均支援移動和聯通2g 3g 4g網路。注 插入雙卡時,...

三星7108手機讀不了SIM卡了是怎麼回事啊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

三星a7100手機,三星A7100手機發熱

這是三星的中低端產品,即a7,主打時尚。但說實話,價效比不高。三星a7100手機發熱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臺應用過多,執行了大型應用,系統問題等都會造成手機發熱,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閉不必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應用程式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