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228開不開機,三星5830 開不開機

2022-05-02 13:15:16 字數 1823 閱讀 57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所導致,也可能是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

2.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嘗試。

3.將sd卡和sim卡取出,再開機試試。

4.更換其他原裝三星電池嘗試。

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5830 開不開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相關的手機論壇裡看教程,而且android的機子很好刷機的。

5樓:科技生活大雜燴

刷機吧~音量下+home+開機鍵進工程模式,出現download字樣連電腦就去刷吧~

三星電腦開不開機不開機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

(注: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如果依舊無法開機,建議將筆記本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

為什麼我的三星開不開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電池可拆卸機型)。

3、將sim卡和sd卡(手機支援插入sd卡機型)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4、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手機主機板過熱開不開機,三星手機開不開機說是主機板受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

三星手機打不開機,三星手機打不開機怎麼辦

建議您 1,您可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 10秒,看看手機重新啟動後能否正常開機。2,不能的話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3,還是不能的話,建議您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4,還不行的話您可以重新開機在手機出現samsung字樣的時候...

三星手機開機回不了主選單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就顯示這個進不了主介面怎麼辦啊,急

若手bai機開機後無法進 入系統頁面,du出現卡zhi屏 宕機的情況,dao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專 嘗試用下copy面的方法解決 一 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3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