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無法開機,三星電腦開機無法啟動

2021-03-12 05:29:18 字數 1324 閱讀 3724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不了機抄的原

襲因:1、記憶體鬆了或氧bai化。

2、電池沒電或du電源適配zhi器壞了。

3、主機板dao壞了。

4、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

1、拆開電腦後蓋,取下記憶體,有橡皮擦拭一下,再放回去開機。

2、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3、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4、找專業人員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通常和螢幕copy、螢幕排線、顯示卡、記憶體有關,你說能夠出現三星的logo,證明螢幕沒有問題,而記憶體你是重新安裝過的,接觸不良的機率也很小,顯示卡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故障機率也不大,因為只是你兒子敲了幾下而已,最大可能性就是螢幕排線被敲到接觸不良了,建議你拿到維修站去修,順便反映你說的溫度問題,7、80度肯定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散熱片和風扇的灰塵太多散熱不好造成的。

最後順嘴提一句,別打你兒子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電腦的bai

這個du症狀很普遍,不用zhi擔心。

硬碟壞dao的機率不大,如專果是硬碟故障,不會屬連biso都無法進入。

按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cpu過熱,導致的無法開機。建議您清理一下筆記本的風扇,和出風口,如果還是不行,你看一下cpu和主機板,有沒有過熱導致的爆熔

4樓:紅桃k紅桃

安全模式和biso都進不去不用想了硬體有問題了!系統盤也沒有用了!

還是拿去修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的話,建議保修

否則logo顯示多久黑屏?估計是自檢過了嗎?三星機器好像是f1進bios,不是del,如果都排除了,那就拿你的硬碟到別人機器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進不去。可能硬體壞了,或者什麼部分鬆動了。自己會的話,可以拆開!不會的話**客服吧!好運!

7樓:

看看開機螢幕提示什麼

8樓:小情緒c招柯

筆記本無法開機該怎麼辦?_1080p

三星電腦開機無法啟動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出現抄筆記本無法啟動的情況時,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除:1.核實電源指示燈

10樓:原瀾潭夢華

你這個開機不成功是硬體的問題,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查金手指,把硬碟那些都拔插一下,還不行就送去維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uefi還是bios

電腦開機無法啟動,三星電腦開機無法啟動

記憶體條問題,開機提示響聲是用來報告電腦硬體情況的。而你的沒響聲則是硬體問題。根據bios響聲表可知,你的屬於硬體連線失敗問題。最有可能的情況是記憶體條插口有灰塵。你可以把記憶體條取出用橡皮條擦一下,或用紙巾 但不能讓紙屑粘在上面 清理後重新插回插槽,開機就行了。多數是記憶體接觸問題。斷電後開啟機箱...

三星筆記本關機問題,三星筆記本開機提示如何關閉

估計是系統問題,你自己也說了好多垃圾外掛的,可能是病毒,要麼就是人家給你裝系統的時候,系統本身就呆了病毒的,檢驗格機重灌系統了。把360卸了吧!360的外掛太多,特別是修復的時候。換個瑞星吧!免費的,而且現在我的本本用的也是這個哦!360那只是個心理安慰 不可全信的 你可能是用360把系統刪除的有問...

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

你好!電池估計是沒電了,建議你找個同樣插口的電源介面卡換上試試,問題應該不大。我個人覺著介面卡壞掉的可能性大。因為之前你電腦可以使用,現在使用不了是因為介面卡不供電,電池將電量放完後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了。不明白,請追問。應該是你的電源插頭壞了。你之前的電源也懷過,所以換個電源線試下,很便宜的 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