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主機板過熱開不開機,三星手機開不開機說是主機板受潮

2021-06-24 22:11:43 字數 1739 閱讀 657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耍奈

沒有認為損壞,保修期內可以保修的。

手機保修期限:

保修12個月:機頭、線衝、座衝、藍芽耳機。

保修6 個月:電池、儲存卡、資料線、手寫筆保修3個月:外接有線耳機、外接連線線 galaxy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三星手機開不開機說是主機板受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

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手機充電過熱,導致開不開機,是主機板壞了還是電池壞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三星手機主機板虛焊會引起手機過熱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

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內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容

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檢測維修解決。

6樓:欣格瑞

是的,有可能。

其原因有以下幾點:

主機板元件虛焊會導致焊點電阻增大,產生更大的熱量;

元件虛焊會導致工作異常,產生更多的熱量;

主機板虛焊發生以後,隨著熱量的產生,會加劇虛焊的程度,造成手機過熱。

三星9228開不開機,三星5830 開不開機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

三星手機打不開機,三星手機打不開機怎麼辦

建議您 1,您可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 10秒,看看手機重新啟動後能否正常開機。2,不能的話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3,還是不能的話,建議您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4,還不行的話您可以重新開機在手機出現samsung字樣的時候...

三星note3手機突然黑屏開不開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進行測試。2.若裝有外接sd卡取出測試 3.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