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不能開機了怎麼辦,三星手機無法開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6-24 14:18:34 字數 4627 閱讀 1933

1樓:林先生

1、如果手機型號是能拆電池,就直接拆下在安裝上去即可。

2、如果是一體機,那就看是否沒電,充電試試,不行的話就要刷機,或者手機售後檢測。

手機開不了機原因及採取的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

如果是電池老化,那就換一塊同型號電池。

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2、檢查手機螢幕。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線路失效,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

3、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這個步驟是軟體或者系統出現問題的檢測方法,很多情況下也是軟體或者系統問題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4、進入recovery的刷機相當於官方強制升級,手機只要有反應就能操作。

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森布彭宣

樓主你好,你說的這個問題90%是可能性是程式造成的,建議到客服重新做下程式就可以了。沒過保修期的免費(1年)。過了保修期可到手機維修點進行程式重新整理,不過要rmb!

4樓:燕子

1.首先要檢查手機電池。如果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就可以排除電池問題。

2.檢查手機螢幕。如果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不開機,特別是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

3.需要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然後考慮刷機。這步驟是軟體或者系統出現問題的檢測方法,很多情況下軟體或者系統出現問題,所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5樓:小付1996之歌

一強制關機重啟

二拆卸電池

第一步: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

 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第二步:檢查手機螢幕。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

雖然你只輕輕的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個時候你可以輕拍手機,多拍幾下,如果手機螢幕會有時不時的閃動,這證明手機只是某個線路的問題,可以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6樓:羅煥良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如果問題依舊,由於該機型電池為內建,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開不bai

了機,應該是du手機系zhi統設定錯誤,可以進入手dao機recovery模式下雙清來解決內(雙容清會使得手機設定全部恢復預設,在使用前要慎重!)。

下面以三星note5為例,雙清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關機情況下長按音量+鍵、鎖屏鍵和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通過”音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紅框中),如下圖所示:

3、接著按電源鍵確認,選擇”yes"回到recovery介面(紅框中),如下圖所示:

4、然後再在recovery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紅框中),如下圖:

5、最後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場設定,即可正常開機,如下圖所示:

8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bai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du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zhi看是dao

10樓:在下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長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進去雙清試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無來法開機的

自因素有很多,可能

bai是第三方軟體所導du致,也可能是電zhi池等配件故障,建議dao您嘗試以下操作:

1.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

2.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嘗試。

3.將sd卡和sim卡取出,再開機試試。

4.更換其他原裝三星電池嘗試。

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4樓:天山孤鶩第一

如你所說,你經常下軟體。你的手機應該是系統問題,建議去手機維修點刷機,就是用軟體格式化手機,基本可以解決!但是手機裡的資料是不能保留了!

15樓:六熠穰馳穎

去三星samsung維修點看看吧

看樣子,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假如真滴是,你總這樣操作,主機板會燒掉......

最好別去別的維修點隨便修,三星samsung的態度還可以,並且是好牌子,被他人修了,可能三星samsung以後不理你了t_t。我的就是沒送客服,找人修的,被坑慘了

16樓:累得像豬一樣

建議檢測手機電池是否有電,如果有電,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恢復出廠設定:

第一步: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第二步:用音量鍵選擇到wipedata/factoryreset(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home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有no和yes——deletealluser英文選項,再用音量鍵選擇yes——deletealluser,按home確認即可。

17樓:

這個恐怕不好弄,還是先問一問客服吧!如果要修的話,應該要不了多少錢,問題不大。

三星galaxys6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18樓:海菜家的北北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音量下鍵+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強制開機方法】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和開機鍵,停留幾秒鐘,當感覺手機振動時鬆開按鍵,會出現全是英文的介面,也有中文的分機型而言,然後按下鍵,手機會數顯開機畫面,稍後回自動開機。

也可以按住音量上建,home鍵·和開機鍵,當出現三星標誌時鬆開開機鍵,其他兩個鍵不能鬆,幾秒種後螢幕上出現機器人不停轉動,然後出現歎號,最後定格在幾行英文的介面,然後按一下開機鍵手機會自動開機且正常使用。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也不能關機怎麼辦

19樓:修機機

導致手機不開機有以下原因:

1 電池沒有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看是否可以開機。

2 電池休眠狀態,取下電池用萬能充啟用電池是否可以開機。

3 充電介面問題,手機不充電導致不開機。

4 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

5 更換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6 主機板的問題。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1 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更換新的原裝充電器充電。

2 使用的電池非原裝,更換新的原裝電池。

3 電池處於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的話把電池用萬能充充電15分鐘啟用電池。

4 檢視是否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

5 充電介面問題。

6 主機板的問題。

出現第五,第六種情況建議到廠家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21樓:廣西電信

先檢查是否電池電制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開機,如果還不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裝置。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知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68號為你解答。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也不能關機怎麼辦

修機機 導致手機不開機有以下原因 1 電池沒有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看是否可以開機。2 電池休眠狀態,取下電池用萬能充啟用電池是否可以開機。3 充電介面問題,手機不充電導致不開機。4 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5 更換一塊新的原裝電池。6 主機板的問題。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

三星手機打不開機,三星手機打不開機怎麼辦

建議您 1,您可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 10秒,看看手機重新啟動後能否正常開機。2,不能的話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3,還是不能的話,建議您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4,還不行的話您可以重新開機在手機出現samsung字樣的時候...

三星手機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後直接黑屏怎麼辦,急需求解啊

三星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回答三星手機出現黑屏的原因 1 系統出現故障。2 軟體發生衝突導致的。三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