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池保修問題,三星電池保修問題

2022-05-02 03:31:16 字數 1164 閱讀 5093

1樓:合肥優得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情況以客服檢測為準。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停止使用該電池,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以及電池。具體包修與否以客服檢測為準。

三星手機一般電池保修時間多少?

3樓:耍奈

電池保修6個月。

手機保修期限:

保修12個月:機頭、線衝、座衝、藍芽耳機。

保修6 個月:電池、儲存卡、資料線、手寫筆保修3個月:外接有線耳機、外接連線線 galaxy

三星售後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配件包修政策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電池:12個月;手寫筆:6個月;資料線:12個月;藍芽耳機:12個月;外接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2個月;無線充電電板:12個月。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專。三星原廠電屬池包修12個月。

注:如需瞭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池和手機的保修時間不一樣,電池一般是保半年。

三星G608電池問題,三星SGH G608,一個很老的滑蓋手機,好幾年沒用了,最近突然想玩上面的遊戲,插上電池,插上充電

給你出個主意吧 你再買兩塊電池放在包裡備用 不就完了麼 三星手機最長待2天 就沒電了 三星的手機特費電,這和電池的質量沒大關係。同樣是飛毛腿的800mah電池,諾基亞能用一個多星期,三星的最多三天!不愧是 三 星。別相信什麼高容量商務電池,小品牌的1200mah的電池還不如飛毛腿700mah的呢,淨...

京東買的三星手機怎麼保修,京東買的三星手機,保修期內,可以去實體店維修嗎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注 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自行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

三星s8 電池h損耗問題,三星s8怎麼看電池損耗

售後檢測的才是真的準,不過你這實際用下來,能用多久,大概也知道吧,新機能用一天的話,損耗一半,也就用半天唄 那只是計算你充電插拔次數,最後算出來剩餘多少電。電池如果是棒子國產的就能多用幾天,如果是其他人代工的電池,就會掉電很快 直接去三星手機專門的售後服務中心看一下吧。三星s8 s8 plus的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