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電池h損耗問題,三星s8怎麼看電池損耗

2022-06-19 01:25:10 字數 1410 閱讀 7694

1樓:蔡曉星的沙雕人生

售後檢測的才是真的準,不過你這實際用下來,能用多久,大概也知道吧,新機能用一天的話,損耗一半,也就用半天唄

2樓:厄加特婆母

那只是計算你充電插拔次數,最後算出來剩餘多少電。電池如果是棒子國產的就能多用幾天,如果是其他人代工的電池,就會掉電很快

3樓:姝子

直接去三星手機專門的售後服務中心看一下吧。

4樓:鐧介弓鍏堢敓鉂

三星s8/s8 plus的登場讓各手機廠商如臨大敵,這款在設計和效能方面都難以挑剔的旗艦,幾乎穩坐上半年安卓機皇的寶座。不過鑑於note 7**的黑歷史,大家仍然密切關注它的電池——3000mah/3500mah的電池容量,對於2k大屏手機來說完全不夠看。不過三星方面卻表示,三星s8在電池上有重大升級:

s8的電池經過一年反覆充電實驗,電池損耗只有5%;而去年的三星s7電池,在一年的反覆充電實驗後電池損耗達到20%。也就是說在使用一段時後,三星s8仍然可以保持優秀的續航。

相信此時s7使用者的內心是崩潰的——自己買手機的時候,三星可沒明說自己的電池如此不耐用啊......不過s8作為三星新太子,出賣一下隊友也是很正常。不過大家的疑問是,s8的鋰電池真的可以將損耗下降到5%嗎?

鑑於鋰電池的充放特性,每一次完整充放電都會造成一定容量的下降,而且過程不可逆、不可避免。一般來說,優質鋰電在充電500次之後,電池容量會下降到原有的80%水平(這裡的500次指的是完整的充放電週期,並不是說插上去、拔下來就是一次)。如果galaxy s8真的可以控制損耗在5%,那麼可以說三星過去一年裡,電池方面再次取得了重大突破。

5樓:

並不知道你可以去實體店看

三星s8怎麼看電池損耗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查詢應用程式耗電量方法:智慧管理器-電池-電量使用情況,顯示裝置自上次充滿電後的各個應用程式電量使用情況。

三星s8和s8+電池能用多久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如需瞭解兩款手機的更多功能引數,建議您登陸三星官網 www.samsung.com 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跟s8哪個好,三星s8與s8哪個好

目前三星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三星s8與s8 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

三星s8和s8的區別,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