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價格,現在三星s8什麼價格

2022-06-24 21:05:20 字數 4844 閱讀 5110

1樓:善良的

三千多吧三星s8300塊。要是港版的話2000塊就可以,當然還有美版。美版的手機就不行了,美版的手機只能單卡,但是**更便宜,只需要1500。

還是可以的,但是單卡單帶,所以不太建議你買。

2樓:覃懷文學

**方面三星s8+可以說**相對前一段時間出現了再次下滑,官方s8+的標準版64gb已經從上市之初的6188元一路降到了目前的4499元,第三方渠道64gb版的三星s8+更是有商家來到了4000元,在上市了一年半左右的時候,三星s8+這款昔日的旗艦機型可謂連跌至白菜價,不過目前較尷尬的是依舊鮮有人問津!

3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在2880元到3880元之間,具體依記憶體大小有不同。

4樓:雪默

三星s8+標配版6g+128g.京東**3599元

5樓:來自萍島眼開眉展的風車草

最高5600元最低4799元左右。

6樓:百小度

三星s8+是s8的大屏版,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不同,因此導致電池容量、**不同,而在硬體配置(效能、拍照)等方面基本是完全一樣的。

螢幕尺寸區別:

s8:5.8英寸2960×1440畫素(super amoled)

s8+: 6.2英寸2960×1440畫素(super amoled)

電池容量區別:

s8:3000mah(支援快充)

s8+:3500mah(支援快充)

機身尺寸 :

s8:148.9×68.1×8mm(152g)

s8+:159.5×73.4×8.1mm(173g)

6.2英寸的s8+顯然屬於巨屏手機行列,加之**更貴,顯然不是消費者選擇的主流。

此外,三星s8相比s8+由於尺寸更小一些,設計上更先精緻、靈巧,整體顯得更為完整,小編認為s8更值得優先推薦,當然如果是喜歡巨屏,s8+也是不錯的。

7樓:澤楠海

去年我買6000多估計現在也就4000左右吧(ಡωಡ)hiahiahia電子產品尤其是手機,最坑了。告訴你實話吧(ಡωಡ)hiahiahia根本不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多大記憶體的64g大約6000左右。128g可能要7000左右

9樓:

3300-4300這個區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三星官網和京東**網購平臺的**,各有不同

11樓:山中一漢

上網去搜,型號下有多種配置

12樓:

**方面你還是到三星專賣店去問問,三星s8+可以說**相對前一段時間出現了再次下滑,官方s8+的標準版64gb已經從上市之初的6188元一路降到了目前的4499元,第三方渠道64gb版的三星s8+更是有商家來到了4000元,在上市了一年半左右

13樓:多多媽嗎

3000多,具體你還得問不同的銷售點。三千多吧三星s8300塊。要是港版的話2000塊就可以,當然還有美版。

美版的手機就不行了,美版的手機只能單卡,但是**更便宜,只需要1500。還是可以的,但是單卡單帶,所以不太建議你買。

14樓:無用

三星galaxy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 mwc會展亮相。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

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釋出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售價在3000左右

中文名三星 蓋樂世s8

外文名samsunggalaxy s8

釋出時間

2023年3月29日

解析度2960x1440 (570 ppi)內 存4gb記憶體

前置攝像頭攝

800萬畫素

雙後置攝像頭

1200萬畫素

搭載系統

安卓android 7.0

閃光燈後置led閃光燈

機身尺寸

148.9×68.1×8毫米

螢幕尺寸

5.8英寸

電池容量

3000mah

上市時間

2023年4月21日

網路制式

全網通防水級別

ip68

15樓:

三千二百多,三千五之間

16樓:通玲瓏

你曾經大家覺得堅持堅持可開心開心

17樓:黃甫

如要知道三星s8的**,建議你還是去當地三星手機專賣店去詢問,因為網上的**一般都不準,從網上買來的手機也很有可能是盜版貨!**方面三星s8+可以說**相對前一段時間出現了再次下滑,官方s8+的標準版64gb已經從上市之初的6188元一路降到了目前的4499元,第三方渠道64gb版的三星s8+更是有商家來到了4000元,在上市了一年半左右的時候,三星s8+這款昔日的旗艦機型可謂連跌至白菜價,不過目前較尷尬的是依舊鮮有人問津!**方面三星s8+可以說**相對前一段時間出現了再次下滑,官方s8+的標準版64gb已經從上市之初的6188元一路降到了目前的4499元,第三方渠道64gb版的三星s8+更是有商家來到了4000元,在上市了一年半左右的時候,三星s8+這款昔日的旗艦機型可謂連跌至白菜價,不過目前較尷尬的是依舊鮮有人問津!

18樓:刑立誠

三星s8手機在蘇寧易購上「低至2999元,享3期免息」虹膜識別,智慧對焦,捕捉美麗瞬間!蘇寧自營**,質量更放心!

19樓:阿尼古

旗艦手機國行版正式釋出。在釋出會中,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表示,華為p30 pro把手機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dxomark相機總分112分,拍照單項評分119分,超越了華為mate 20 pro、華為p20 pro、三星galaxy s10+。華為p30系列年度旗艦手機國行版正式釋出。

在釋出會中,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表示,華為p30 pro把手機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dxomark相機總分112分,拍照單項評分119分,超越了華為mate 20 pro、華為p20 pro、三星galaxy s10+。華為p30系列年度旗艦手機國行版正式釋出。在釋出會中,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表示,華為p30 pro把手機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dxomark相機總分112分,拍照單項評分119分,超越了華為mate 20 pro、華為p20 pro、三星galaxy s10+。

華為p30系列年度旗艦手機國行版正式釋出。在釋出會中,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表示,華為p30 pro把手機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dxomark相機總分112分,拍照單項評分119分,超越了華為mate 20 pro、華為p20 pro、

現在三星s8什麼**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網上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網上**參考**:s8的**為4,999元,s8+的64gb版本為5499元。s8+的128gb版本為6299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三星s8十****多少

三星s8官方**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8/s8+於2023年5月25日正式上市,三星網上**的參考**s8為5688元、s8+的64g版本為6188元、s8+的128g版本為6988元(具體**以經銷商實際銷售為準)。

此外,您也可以通過三星官方線下門店、三星天貓***、京東、蘇寧易購等電子平臺購買。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手機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看看三星s8和s8+配置引數對比,從中可以非常直觀的看出這兩款手機的區別,如下對比**所示:

注:三星s8與s8+國行版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35處理器,而國際版、韓版則搭載的是三星exynos 8895處理器,兩者均為目前安卓陣營最強芯。

從配置對比不難看出,三星s8與s8+區別並不大,簡單來說,三星s8+是s8的大屏版,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不同,因此導致電池容量、**不同,而在硬體配置(效能、拍照)等方面基本是完全一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體驗店地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

3.三星天貓**

三星s8+手機多少錢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的三星網上**參考**為:s8+的64gb版本為5499元。s8+的128gb版本為6299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和s8的區別,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跟s8哪個好,三星s8與s8哪個好

目前三星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三星s8與s8 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