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什麼顏色賣的好,三星s8什麼顏色好

2021-03-04 02:10:35 字數 1754 閱讀 21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3樓:家維納斯

推薦藍色,比較亮,有磕碰劃痕也不明顯

三星s8什麼顏色賣的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s8+什麼顏色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手機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適合的顏色。

三星s8+什麼顏色最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

7樓:墨染南國

這個,憑自己個人喜好決定吧!

8樓:此人正在輸入

terations to existing veh

三星s8和s8+哪個顏色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8、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10樓:劍魂

黑色版本如果使用的仔細的話,是沒問題的,但是容易磨損,邊框黑色是會磨掉的,還有攝像頭和指紋識別區域邊框也是有黑色漆的,也會磨損,一旦磨損,就會很難看,但是新機是很漂亮的。

如果平時用機相對不仔細,那麼可以考慮銀色,銀色邊框是金屬色,相對黑色就更好。

三星s8還是s8+選什麼顏色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喝水的顏色。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三星s8哪個顏色最好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可根據個人喜歡選擇顏色。

14樓:茅仲舒衛情

目前s8/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哪個顏色賣的最好 三星s8哪個版本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跟s8哪個好,三星s8與s8哪個好

目前三星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三星s8與s8 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

三星s8哪個顏色賣的最好三星s8哪個版本賣的最好

galaxy s8 s8 已於3月29日在紐約舉辦全球釋出會,目前大陸地區上市時間暫未確定,敬請期待。s8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 煙晶灰 霧嶼藍 綺夢金 以實際銷售為準 可根據個人喜歡選擇顏色。三星s8哪個顏色賣的最好 三星s8哪個版本 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三...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