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和榮耀10哪個好,三星S8和榮耀10,選哪個,哪個好?

2021-11-01 18:43:30 字數 1070 閱讀 85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釋出的s8,手機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高*寬*厚):148.9 x 68.1 x 8mm;重量為155g。

3.外殼顏色: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v5.0。

8.採用usb type-c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三星s8和榮耀10,選哪個,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8較好!不用問,**你就很清楚,不是一個檔位

4樓:暢昆鵬

榮耀10和三星s8不是一個檔次的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跟s8哪個好,三星s8與s8哪個好

目前三星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三星s8與s8 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

華為p10和三星s8 哪個好,三星S8和華為p10哪個好

s8 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新的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