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和s8哪個漂亮,三星s9哪個顏色最漂亮

2021-05-01 03:03:39 字數 580 閱讀 79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9+的主要區別:1.cpu處理器不同:

s8+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s9+為2.

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2.

體積不同:s8+的體積為159.5 x 73.

4 x 8.1mm,重量為173g;s9+的體積為158.1 x 73.

8 x 8.5mm, 189g。3.

攝像頭光圈不同:s8+前後攝像頭為f1.7光圈;s9+後置攝像頭f1.

5/f2.4光圈和f2.4光圈,前置攝像頭為f1.

7光圈。4.ram記憶體不同:

s8+總ram為4gb/6gb;s9+總ram為6gb。5.另外,s9+還支援凝時拍攝、動態萌拍、後置攝像頭雙攝功能以及智慧掃描解鎖等功能。

2樓:這是個知道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s9哪個顏色最漂亮

三星s9 可以換金屬邊框麼,誰知道三星s9 換個邊框大概多少錢?換了之後還能防水嗎?

可以。三星s9 手機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況發生,若手機外殼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 掉漆 破損等 建議攜帶手機到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三星galaxy s9 採用10奈米制程工藝八核處理器 高通驍龍845和三星exynos 9810 配置6gb r...

三星s9怎么把軟體藏起來,三星s9怎麼把軟體藏起來

1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右下角的 應用程式 有16小方塊組成的四方形圖 如圖 2 進入應用程式頁面後,點選應用程式頁面的圖示,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開啟 隱藏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4 這時手機的所有功能軟體的右上角,都會出現一個 小黑色方框 在想隱藏的功能軟體的右上角 小黑色方框 ...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