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手機不保值,為什麼標緻汽車不保值

2021-05-01 03:03:39 字數 892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填寫**的話當時買的**就不保值了,填寫手機**的話就保值了等於貴重物品保值。丟了手機的話物流公司賠償手機**的錢。不過根據市場變化可能手機**少於實際保值的,建議注意下市場的變化關注網際網路手機市場

為什麼標緻汽車不保值

2樓:網通社

保有量少,質量差,品牌知名度低

3樓:司空朗

1樓說質量差可以很明顯看出你是隨口打哇哇!標誌車質量沒有哪個品牌比得了質量,就說同級別車比保險槓沒有哪個可以碰贏標誌車!

4樓:大啊飛啊

你說標誌車質量差我就不明白了,難道你是個親日派?

三星s8是不是不保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6樓:火星熊貓打

對相對於蘋果來說確實不保值,

三星note3現在買會不會不保值,降價太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機子太坑爹,我的s4已經後悔買了~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

三星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貴,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是國外品牌,早交稅各種稅的,而且國外品牌都很貴的 比如 摩托羅拉 諾基亞 lg 三星就是貴,不過水貨的便宜!手機顯示細膩程度比不過htc。價效比不過華為 就是有品牌價值,沒別的區別,放不下身段而已。你可見過30萬的手機,只能打 嗎.你可知道諾基亞老年機型別的手機可以賣出100萬的 嗎.你是否聽過...

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手機鈴聲,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來電鈴聲?

這是設定的方法不對,設定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如圖所示。三 接著在聲音與振動介面開啟 鈴聲 進入,如圖所示。四 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手機的鈴聲型別了,如下圖所示。三星手機設定不了手機鈴聲的原因及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