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連線不上移動資料了,三星手機為什麼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2022-01-12 01:19:35 字數 3329 閱讀 4051

1樓:人生如夕陽

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2.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3.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4.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5.點選【設定】。

6.選擇【更多設定】。

7.選擇【行動網路】。

8.選擇【接入點名稱】。

9.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若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新建apn:

1.在待機頁面下,依次進入【應用程式】-【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左下方的【選單】鍵-【新apn】。

2.輸入以下資訊: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10.0.0.172;

埠:80;

其他無需設定。

3.按左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新刷系統是否嘗試過?

建議刷入最新的系統,然後再試試,

還有,考慮是不是手機卡的問題,

打**問問客服, 反映一下情況,找另一部手機試試卡。

三星手機為什麼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欠費了,是否設定有超流量限額斷網甚至進行手機網路診斷等,如果沒有這類問題就試試重啟手機,一般都可以解決,再不行就打**給運營商客服諮詢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三星手機移動資料連線不上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手機移動資料連線不上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

3.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

4.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

5.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6.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9.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oppo手機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8樓:

原因:手機sim卡未開通上網功能或已欠費;

資料網路未開啟;

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不良,可以換多個地點嘗試;

關閉wifi開關,以免自動連線到wifi上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檢視sim卡是否跟卡槽接觸不良或損壞。

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9樓:oppo服務

若手機使用資料流量無法上網,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

2、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3、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4、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5、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0樓:天人

回答1.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2.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3.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4.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更多6條

三星手機怎麼老顯示無法連線網路,三星手機怎麼無法連線行動網路設定

如果是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 ...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

您好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滑鼠 鍵盤 都可以的。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 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

三星手機解鎖,三星手機如何解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無法掌握您的型號資訊,若忘記三星手機鎖屏密碼,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