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班請教如何理財,剛剛上班 請教如何理財

2022-01-12 01:19:30 字數 793 閱讀 7891

1樓:

既然是理財,為什麼還要辦信用卡呢?不辦更好的哦。沒有還款的壓力。

我剛上班的時候一個月也就1500。因為是和爸媽一起住,不用付房錢、飯錢。我每個月都會存800在銀行卡里,限制自己不用卡里的錢。

然後扣掉車錢、再買買衣服什麼的,差不多了。偶爾會有多的,就放在身邊留著下個月用。現在卡里已經累積了不少錢了。

希望你每個月也能存點錢,不要成為月光族。

2樓:紗欏樹下

理財不能使用銀行卡,尤其不能使用透支卡,這樣會增加你的消費,每月做好賬目,給自己制定標準然後執行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卡還是不錯的。辦支付寶業務要去銀行簽訂一個協議的,其實也挺簡單的。

4樓:皇族№飛霜

銀行基本上都支援網銀的。辦理需要去櫃檯。最好找個離自己最近的銀行(也要考慮服務)。

辦網銀最好獨立開個戶,這張卡只做網上交易,平時裡面不要放太多錢,需要用的時候再存入,所以建議找近的銀行。這樣安全。不同銀行辦理的**都不一樣,所以,具體過程就不說了,選好銀行直接去櫃檯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卡不錯,可以辦支付寶業務,網上轉帳方便.

民生銀行的也可以,主要是終身無年費的.

信用卡的話,招行還不錯,主要是客服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2000你也理財啊 還是再奮鬥幾年把

7樓:

辦理招商銀行的就 可以了 ·

和老公剛剛結婚,老公就去上班了,留我在他們老家養胎,早上走的時候

要麼就單獨過,不要跟婆婆在一起,要麼就跟你老公一起出去,租個房子也要不了多錢,而且在外面自己想吃什麼就自己吃,只是自己稍稍辛苦一些而已,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在家生悶氣的強,不管怎麼說回孃家都不是長久之計,按照你現在這樣的情況,要是生個兒子還好,估計生個女兒婆婆還不知道說什麼,你婆婆這根本不是小氣...

剛剛在公司上班幾天受工傷公司應當給予賠償嗎

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賠償的專案不盡相同,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停工留薪期工資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等。上述專案應當由誰賠償,應按照以下情況區分處理 單位繳納過工傷保險的,除停工留薪期的工資及一次性就業補助金需要公司支付外,其他專案一般都是由工傷保險支付...

她腳扭傷了剛剛癒合今天上班去了。我應該怎麼關心問候她

不用說什麼。直接接送她上下班,看出來你是關心她的,這比說什麼都好。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蛋話不扯,來點實際,熬點烏雞湯 為了鞏固你的腳傷,下班還是我揹你回來吧!用行動來證明你是關心她的。送她上班,接她下班,給她送早餐中餐晚餐。做一些小事情,她就會感受到你的關心。我的朋友他腳受傷了怎麼關心她?您好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