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月收入是2500如何理財,我是上班族,一個月工資在2500左右,不知道該如何理財,求支招

2022-01-21 20:03:11 字數 5750 閱讀 2681

1樓:威靈頓潘

首先固定收入2700,固定支出2243,每月盈餘457。所以我認為你的家庭理財空間不夠大,每月接近500塊錢的盈餘,實在比較難以規劃,我建議你給你或你的家人買份合適的保險吧,其餘的可以以零存整取的方式存銀行吧

2樓:顧南姚斌

學會量入為出,有結餘。有了結餘才能理財投資

如果每月負債,建議賣掉車子

3樓:對口考試大全

建議1、把車賣了!2、省下的300油錢定投**

4樓:

你這種情況,比較特殊,屬於起步階段,每月剩300-500左右,建議你將零錢現存起來。留足預備資金。

儘快將車貸先還清,每月最好有1000元左右剩餘資金,一般用於儲蓄,一般可以做一些**理財!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啊 幫你理財

我是上班族,一個月工資在2500左右,不知道該如何理財,求支招

6樓:月島蜜佳

適用4321法則。具體來說就是:40%的家庭資產用於投資,30%用於日常生活開支,20%用於儲蓄,10%用於保障。

這裡也可以把家庭資產換成家庭年收入,同樣適用。你不理財,財也不會理你哦

7樓:love認臻的雪

1、你現在的收入水平經不起折騰,建議購買貨幣**或銀行定期存款;

2、對自己每個月的支出做好月度計劃,嚴格按照計劃執行;

3、留下計劃支出金額後,剩餘資金全部購買貨幣**,或者銀行定期存款;

4、如果閒暇時間較多,可以抽出少額資金做點小生意,如擺地攤、做網上兼職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目前是最好的理財方式,風險低。

月收入2500,如何理財,每月不夠自己開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什麼是理財?

理財就是管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收入像一條河,財富是你的水庫,花錢如流水。理財就是管好水庫,開源節流。

二、理財的三個環節

1、攢錢:掙一個花兩個一輩子都是窮人。一個月強制拿出10%的錢存在銀行裡,很多人說做不到。

那麼如果你的公司經營不好,老總要削減開支,給你兩個選擇,第一是把你開除,補償兩個月工資,第二是把你一千元的工資降到九百元,你能接受哪個方案?99%的人都能接受第二個方案。那麼你給自己做個強制儲蓄,發下錢後直接將10%的錢存入銀行,不邁出這一步,你就永遠沒有錢花。

2、生錢:**、**、債券、不動產

3、護錢: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所以要給自己買保險,保險是理財的重要手段,但不是全部。生錢就像打一口井,為你的水庫注入源源不斷的水源,但是光有打井還不夠,要為水庫修個堤壩——意外、住院、大病。

因為開車撞人傾家蕩產的例子。坐飛機的例子:一個月我有時需要坐十次飛機,每次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我都會雙手合十,我並不是信什麼東西,我只是覺得自己的生命又重新被自己掌握了,因為在天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所以每次坐飛機我都買了88元保50萬的意外險,這是給家人的愛心和責任,這50萬夠我的妻子和孩子生活兩年,兩年時間她可以改嫁。

*一箇中心,三個基本點:以管錢為中心,攢錢為起點,生錢為重點,護錢為保障。

三、多少錢可以開始理?

不在乎多少,一個月省下100元買**,從20歲存到60歲,是637800元;30歲存到60歲,是22萬;40歲起存,7萬;50歲,2萬。錢生錢是長跑冠軍,理財一定要從年輕時開始。錢的秉性:

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女孩子,一定要自立,靠山山倒,靠人人跑。

四、如何進行資產配置:個人的水庫應該分成三份。

第一份:應急的錢,6個月至一年的生活費。存銀行,活期、定期,或者貨幣市場**。

第二份:保命的錢,三至五年生活費,定存、國債、商業養老保險。應該是保本不賠,只會多不會少的東西。

第三份:閒錢,五年到十年不用的錢,只有這種錢才可以買**,買**,做房地產,或者跟朋友合夥一起開個什麼生意,去做這種投資,那麼必須是閒錢。

對工薪族來說,收入主要有兩個**——工作收入和理財收入。一旦有了理財的本錢,就不能只靠工作收入了,應逐步提高理財收入在總收入中的比重。及早開始理財,就有機會提早退休享受生活,下面這個「理財方程式」可以給大家一些啟發:

理財方程式=50%穩守+25%穩攻+25%強攻。

50%穩守

首先,把一半積蓄放在銀行存款或國債上,這些錢的作用不是增加收入,而是保本,避免讓財富暴露在不可控制的風險下。

除存款和國債之外,還可以關注一下其他低風險理財產品,如人民幣理財產品和貨幣市場**,投資這些理財產品本金較安全,雖然給出的收益率都是預期收益率,沒有絕對的保證,但實際上收益率波動範圍並不大。

25%穩攻

對於穩攻部分,有一定投資理財概念的人可以選一些波動度較小、報酬較穩健的理財產品,如混合型**、大型藍籌股等,追求的年收益率在5%至10%不等。不過,在投資前要做一些功課,選出好的**和**才行;同時還需有投資組合的概念,通過分散投資來降低風險。

25%強攻

至於強攻部分,就是投資理財中最刺激的部分了,如成長型**、**型**、**等,既有機會讓人一個月賺10%,也有可能一個月賠掉10%。投資這些高風險高收益的理財產品,必須有相當高的知識與經驗門檻,對於不擅長投資的工薪族,最好先以穩攻方式進行,在得到一些投資心得、功力較深厚之後,再加入強攻一族中去追求更高的收益率。

需要指出的是,「理財方程式」的攻守比重是可以靈活調整的,這主要取決於個人風險承受能力和理財目標,如果能夠承受一定風險且短期內無較大資金支出計劃,可提高強攻部分的比例,但建議該部分比重不要超過50%。對於保守型的投資人,則可增加穩守的比例,減少強攻的比例 。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用錢有時候沒有節制,要想理財可以到銀行櫃檯辦理零存整取或定投**,這兩種方法都是每月2百以上就可以了,可以視自己的情況,多存還是少存,但定了後每月就必須要存那麼多了,只是要用錢時也可以取出來。一般定投**比零存整取的風險要大一些,但收益一般也比零存整取要高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能持家的老婆吧。

月收入2500如何理財,

12樓:化朗寧

其實呢,低於10萬的理財基本上就不要去理了,定期存銀行就行了,這本來就是一個數學關係式而已。

基數越大,分數就有小。通常賺100萬,你用10萬去賺就是翻10倍,而你用1000萬去賺,就是十分之一。你覺得十分之一容易變現還是翻10倍容易呢。

就是這麼一個回事。翻10倍的是賭博。空前絕後的,百年一遇。而十分之一的,基本年年都可以做到,還是看你有多少本。

定期存款是一種習慣,養成習慣比你天天給人燒屁股,忽悠地慢大街跑強很多。;理財是一種習慣。將你的收入,刨去你的固定支出,和零用的支出,剩下的錢存活期,當活期存款滿5000時,就將這5000換成定期,存期3個月那種。

因為銀行的計息週期是每3個月一次

就你上面說的。你月薪2500.。外債2500,那麼你就得計劃,你這個外債是準備多久還清。

舉個例子吧,譬如說你準備5個月還清。

那麼你每月固定支出1200,那麼你的餘錢有2500-1200=1300元

然後,還債每月500,那麼就是1300-500=800,那麼就是說你剩下800元,然後沒理由全存活期的。你然後可以將這800元分成2份,每份400元,一份存銀行。活期

剩下的400元是零花。記得零花錢是零花錢,不是亂花錢。

到下個月時,看零花錢還剩下多少。到一個月發工資時,將剩下的零花錢也存到那個400元上,反正400是固定存的,零花剩多就存多,剩少就存少,沒剩就不存了。

另外,你的外債是一次性還錢還是分次呢,如果是一次性換到話,你也順便將那個計劃的500元一併存活期那裡,湊足2500就一次性還了。如果是分次的話,你每月還人家500就行了,

13樓:醜娃銀飾

養成記賬的習慣

節約減少支出

提高自己綜合素質和掙錢的能力增加收入

每月餘下的錢建倆個存摺:一個活期,一個零存整取。

14樓:tank_蟲蟲

我的方法是每個星期存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規劃 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教職業規劃 就是說你錢太少了 至於投資理財的話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人力資源的投資了 還是多買點書 多賺點錢 找份好工作 看看能不能創業 做點生意 等錢多了一點再說吧 不是說不能理財 但是你現在還處於錢太少的 階段 到了有一定的錢了 再考慮吧 而且呢 也沒必要太節儉 我不是要你亂花錢 你現在一定不能吝嗇學習的錢 包括增加人脈的錢 你投入的這些錢早晚會成千上萬倍的回來的 要不然你永遠是窮人 增加人脈不是說和沒用的朋友花天酒地 泡吧 而是多認識一些有能力 有影響的人 將來做出一份自己的事業 要不然在中國 你永無翻身之日 到死也是一個刷卡的 一個大病就能把你的船打翻

月收入2500左右怎樣存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附近的銀行辦一個「零存整取」的儲蓄,就是每個月存一個固定的金額,一段時間後就會有一筆可觀的存款。這種方法對不會理財、懶得理財的人挺好用的。很多銀行的**銀行都可以辦這個業務,不用每個月去銀行的,非常方便。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每月存1800~2000,這樣一年下來就有2萬多塊了,而且一點也不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2張銀行卡,一張每月存2500,一張每月存500。

手裡剩個五

十、一百就行。花完了去500那卡里提。快到月底了。就忍幾天,等著下個月的500.

你要告誡自己每月只有500的零用錢。我還不信能花超。

重新給自己定目標,比如學習,我覺得你是個年輕人。以後要成家立室。月薪3000很有壓力。建議你儘快給自己充電,一旦學習,你感覺時間不夠用,吃飯都少了,何況去花錢?

18樓:奧運新奇特

給我保管。二千存死。

月收入2500如何理財?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順便問一下您:多少錢才夠你買房?

關於理財,我給你一個案例參考

芝芝是一名月薪2000元的上班族,扣除日常開支,每月可以攢錢1000元。芝芝通常是把錢儲蓄在銀行。聽說購買**進行長期投資,投資風險低,回報可觀。

芝芝今年23歲,現在與家人同住,希望在30歲以前結婚生子。芝芝問:如果我每月不把這1000元閒錢儲蓄在銀行,如何進行**定投達到錢生錢的目的呢?

案例分析:

從芝芝的情況分析,雖然芝芝的月收入並不高,但由於與家人同住,沒有供房等方面的壓力,每月尚且有1000元的儲蓄,所以財務情況還是比較樂觀的。這筆錢如果芝芝不想用於儲蓄,做**定投用於投資是比較合理的。建議芝芝可以將1000元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投資於**型、平衡型和貨幣型**。

其中,500元用於投資**型**,300元用於投資平衡型**,比如易方達平穩增長、廣發穩健等**等。剩餘的200元,可用於投資債券型**。如果要尋求更加穩健的回報,則可將投資於平衡型**的300元中,拿出其中的100元用於投資貨幣型**。

假設每年的回報率為12%,芝芝今年是23歲,7年後,即當芝芝30歲時,可以獲得一筆12~13萬的收入,足以滿足生子的需要。至於結婚的花費,由於開支比較多,則要視芝芝的另一半的收入而定。

另外,考慮到芝芝的月收入不高,如果沒有社保等保障,很難應對個人風險,所以應該想方法增加個人保障。保費的支出,可以調整買**的份配。將投資於平衡型**改為投資貨幣型**,每月投300元,一年後可確保獲得4000左右的收入。

一年之後,將這筆4000元的資金用於購買保險,比如購買重疾險等。由於是分期繳費,每年4000元的資金剛好可以支付一年的保費。

(財顧問 廣發**理財師 許泓毅)

家庭月收入2500元,請問該如何理財

先還貸,然後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現在還不是該享受的時候,只有努力的工作才行,現在這水平,想舒服難 強烈建議做一個 定投,這樣在時間長的情況下收益會非常好的 月薪2500元的家庭如何理財,沒有存款。5 應該如何理財是大家一直關注的問題,你能從市場上找到的...

每月收入2500房租300,請問如何理財

養成記賬的習慣,不要怕麻煩,應先確定每月必須支出的金額有多少,大概有多少節餘,儘量減少不必要的支出,將節餘下來的錢的一半存定期或做 定投,存定期的方法可以是每月存一筆一年的,金額可根據節餘來定,保持500左右,這樣到明年的時候,基本上每個月都有一張存單到期,再續一部分加上利息重新存上,12張存單迴圈...

月收入5000怎麼理財,月收入5000的普通家庭,應該如何理財

你好,建議你可以買 做 定投,風險相對比較小,又比存銀行收益高。是比較適合你現在情況的投資方式。很適合初學理財的你。可以直接去銀行理財專櫃買就可以了,剛開始買可以先聽從理財專櫃工作人員的建議來購買一些風險相對低的 定投就是定期定額投資 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8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5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