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300,興業社會責任,華夏紅利做定投組合好嗎

2022-01-21 20:03:07 字數 2992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組合還行,但你說的資料方面太簡單了!首先,你沒有說你的定投時間,因為300是指數**,要求時間性強。其次,建議把興業社會責任去掉,因為成立時間短一些,選擇興業全球或者興業趨勢吧,興業**的整體實力還是不錯的。

最後華夏紅利的**經理換了,孫建冬走了,業績恐怕會有不確定性,換成華夏的另一隻吧——中信紅利也不錯的,三年晨星排在前頭。

如果定投三年以上建議去掉300,如果定投2年以內保留300

2樓:

嘉實300是一隻指數型**,從運作的歷史來看,跟蹤誤差較低。所跟蹤的標的指數滬深300具有較好的代表性。

興業社會責任是09年倍受投資者關注的明星**。從近3月、近6月、近1年的排名來看,該**均位列同類**的前十名,業績非常突出。從過往操作上可以看到,**經理的擇股能力很強,建議投資者積極持有該**。

華夏紅利:公司投研實力較強,歷史業績出色,建議保持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組合來看,很好.嘉實300在四月推出股指**後可望助漲,興業社會責任業績穩定,華夏紅利向來業績優秀.樓上說的理由不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點位可以去掉嘉實300,只留興業社會責任,華夏紅利,今年指數**可能空間不大。

我是一名新手,最近打算定投**,現在買華夏回報和嘉實300組合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華夏紅利,和興業社會責任,上**公司**可以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推薦嘉實300?我不評價這個**怎麼樣,我覺得如果定投,就要選擇有後端的**。嘉實300沒有後端收費。

還可以再把現金紅利更改為紅利再投資,若公司分紅,會把所分的現金,再****,**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既增加**份額,又可產來複利效益。

有後端收費的**有很多,我比較關注的有幾個,你自己再多瞭解一下。

大成300、南方500、交銀穩健、興業趨勢、廣發聚豐、德盛優勢、華安**公司的大部分**等等。

7樓:

華夏回報:華夏整體投研實力較強,**經理歷史業績優秀,建議保持關注。

嘉實300是一隻指數型**,從運作的歷史來看,跟蹤誤差較低。所跟蹤的標的指數滬深300具有較好的代表性。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回報和嘉實300組合,一隻指數型和一隻穩健的混合型搭配,很合理!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被不同意見動搖.

在華夏和嘉實金公司**上可查.回報率比較可在酷網上點選"排名」檢視.

酷網**:http://www.ourku.com/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可上天天**網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新手哦。看了一些選**的方法,然後憑著感覺也選了這兩支**。緣分哦

11樓:顧南姚斌

綜合網上都能看到一般資訊,最詳細的到各自**的**上看。

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指數型也是****,是按照指數所選的**進行配置,較被動穩健。其他的**型有各自的投資風格,選擇要看個人偏愛。

目前有上證50,中小版,上證180,深證100,央企、滬深300 等幾種指數**。

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請問現在買**買那個定投的好,看了以前的,嘉實300 華夏紅利.興業趨勢好多啊,不知現在投晚不?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投嘉實主題(070010)不錯。我就投的是它,今年以來已長了%2.76,排名第一。

比最好的華夏**還強。華夏**才長了0,5%,排名第三。你不信的話,把所有的**都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13樓:等級十

我不相信**公司,只相信**。

所以我只認為指數型的**適合定投。

**的選嘉實300

小盤的選南方中證500

14樓:疆哥

您好!對於擇時能力較弱的投資者而言,2023年的牛皮市中最為穩健的選擇就是選取長期業績穩健、風險控制能力較強的混合型**進行持有,混合型**在年內的風險收益比應當是較高的。

但定投與持有所適合的**產品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畢竟定投更著眼於長期,而且對於持有組合而言,定投組合更歡迎波動,因此,對於定投組合而言,全部投資混合型**不一定就是最好,其在在年內的風險收益比應當是較高,但相對較為平穩的運作也可能喪失部分於低點**的機會。面對較多的不確定性,要斷言哪種方式更好是很困難的。

因此,還是建議從長期投資著眼,進行均衡定投,依然維持之前興業社會責任、華夏紅利、銀華領先策略的組合建議。

15樓:

鑑於對**市場的判斷,混合型**具有一定的結構性優勢。建議關注選股能力強並敢於在行業上進行重配的**,如華夏行業、國泰金馬、銀華核心價值優選、新華優選成長等

嘉實300和嘉實滬深300LOF區別

它們是同一只 其全稱是 嘉實滬深300指數 透投資 lof 它是以滬深300指數標的 為投資物件,模擬跟蹤滬深300指數的表現,進行被動的指數化投資,力求獲得該指數在市場上相近的收益率。簡單的講,只要長期看好中國的經濟發展和中國的 市場的發展前景,那麼,進行指數化投資不失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它被...

興業趨勢和興業社會責任哪個適合基金定投

興業社會責任。興業 公司的長期投資業績值得信任,兩支 都好,只是趨勢的規模太大了,對 經理進行資產配置 調倉的難度都是挺大的,興業 公司現在已經不再對興業趨勢作任何宣傳,因為他們不想再把規模擴大,規模太大了,對 公司和 經理的投資能力非常考驗。再說,它們同屬一家公司,所沿用的投研體系都是一樣的,只是...

我定投了興業社會責任,興業可轉基金和廣發300怎麼樣

我會推薦你考慮一下興業社會責任 嘉實300 興業社會責任 自成立以來建倉期態度比較謹慎,佔淨值比例在四季度末才勉強提升至契約要求的65 但從 進入2009年以來的表現看,在 上也做了一定的調整,可能仍保持一定靈活但謹慎態度。四季度的債券的持有比例有所調低,但結構上投向更偏向股性較強的可轉換債。行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