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產品哪個最好用過生髮產品的朋友都說「它」好

2022-01-21 20:03:06 字數 1957 閱讀 2681

1樓:

脫髮真的很煩人的,我之前就是嚴重的脫髮,導致了頭髮稀少,頭髮裸露,用過很多方法都不行,其中包括某光和某王,脫髮的人應該懂得這是什麼意思。後來機緣巧合之下看到「柳東川生髮記」這篇文章,於是抱著試試的態度按照這文章的說的方法使用了起來,果然,堅持用了一段時候,不但頭髮不掉了,而且頭髮也長出來了,頭髮越來越濃密了。

一、注意飲食

飲食對男性脫髮有很大的影響,在平時應該遠離過於油膩、甜、辣的食物,增加膳食中谷物、蔬菜、水果的比重,多吃黑豆、黑芝麻、蛋等含鐵、鈣豐富的食物,還有牛奶、瘦肉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二、忌菸忌酒

進入社會後,男人應酬總是少不了,飲食不健康,再加上有些特殊的工作還需要熬夜,導致了頭髮開始脫落。吸菸已經被認為是引起脫髮的危險因素之一。所以男人要想擺脫脫髮困擾,儘可能地少吸菸少喝酒。

三、勞逸結合

很多人既要養家又要操心事業,精神壓力非常大。長期處於精神重壓之下,容易誘發疾病,如精神性脫髮。因此脫髮患者應儘量調整自己的狀態,注意勞逸結合。

經常去戶外運動放鬆,提高睡眠質量對改善脫髮狀況有幫助。

2樓:瑞麗詩元柏

想要解決掉頭髮問題,重新長出頭髮來,最主要的不是哪個東西,而是要對症。

只有針對自己的脫髮的原因來解決問題,才能得到好的效果。

有的人是因為過度焦慮而掉頭髮,有的人是因為營養不良掉頭髮,還有更過的人是因為其他原因。

所以,想要生髮,首先要先找到自己為什麼會掉頭髮,掉頭髮的原因是什麼。

只有這樣,才能夠生髮。

除此以外,注意頭皮和頭髮的清潔,是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脫髮的情況的。

結合自身平時的飲食特點,攝入自身缺少的營養;

頭髮生長需要的營養有:維生素e、鐵、鋅、蛋白、碘等,還要確保血液迴圈充足。

這樣對於頭髮有一定的好處。

3樓: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星秀髮科技生髮效果還不錯,可以去檢測毛囊看看情況適合用哪種產品。

現在比較好用的生髮產品排名前十的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百會的生髮片,醫生說脫髮補肝腎氣血才是關鍵,我吃了3個月後基本好了

5樓:

頭髮會自然改變,並且往往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變得稀疏,然而斷髮、頭髮稀疏或脫髮卻已成為世界上各個年齡段中 64% 的人所面臨的困擾。 科學家們發現,因頭皮屑導致頭癢而引起的抓撓是斷髮的原因之一,而斷髮會導致更嚴重的脫髮。 可以選擇使用海飛絲護根防掉型洗髮水,可以保持頭皮健康,防止頭屑相關的頭髮損傷,使頭髮健康強韌。

並且,海飛絲採用了雙管齊下的方法,內含的活性成分吡啶硫酮鋅 (zpt) 可防止產生頭屑的行為,同時其三重活性複合成分還可增加每根頭髮的彈性。 事實證明,這種成功的配方從第一次洗髮開始就能起到去屑止癢的作用,幫助您獲得濃密、強健、無屑的秀髮。 持續使用,可 100% 預防 2 英尺距離內的可見頭皮屑。

6樓:硬功夫亓肝

有助於生髮的有以下幾種:

(1)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2)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3)食含碘高的食物。

(4)多食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水果。

(5)多食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黑芝麻等。

(6)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能從根本上補充發根所需要的營養,刺激毛囊生長,長出新的頭髮。

(7)多吃含粘蛋白的骨膠質多的食物,如牛骨湯、排骨湯等。

7樓:瑞麗詩完顏醫生

這個是沒有什麼排行榜的

不同的產品對應不同的脫髮情況

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

最好的祛痘產品,最好用的祛痘產品?

每個人在長痘的時候必然都有一種強烈的期望獲得一種靈丹妙藥,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是長痘痘是不能急的,也不曾在所謂的最好,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最好就拿我來說吧,長痘好幾年了,用的產品算不上多,應該也有五六種了吧,但是也沒尋到一種令肌膚再現當年的 很是鬱悶啊 不過也沒辦法急也沒用 平常心吧 我現在用的...

克麗緹娜哪個產品好用一些,克麗緹娜那些產品最好

克麗緹娜,有護膚品,有內衣,還有食品,護膚品的話,潤膚11乳液和胚芽伊油就行 克麗緹娜是老牌子了,除了潤膚11乳液以外,玫瑰化妝水也非常好,尤其是輕活型的那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克麗緹娜還是不錯的,比較靠譜。他家的產品的知名度還是很高的,前段時間播的熱劇 我的前半生 裡面用的就都是這個品牌的...

哪個牌子的去妊娠紋產品最好用,哪個牌子祛除妊娠紋最好?

體內激素變化以及孕期導致 的彈力纖維斷裂導致,有些會伴隨瘙癢採用藥物可以淡化妊娠紋,適當塗一些橄欖油或塗抹一些保溼乳液 按摩霜,切忌用手不斷地撓 去妊娠紋的話,如果是新長的,可以選擇外用一些修復的,比如說生長因子之類的,時間長的話,可以做滾針或者是點陣鐳射。妊娠紋是婦孕期受荷爾蒙影響,在懷孕期間,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