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祛痘產品,最好用的祛痘產品?

2022-05-31 20:50:18 字數 5888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長痘的時候必然都有一種強烈的期望獲得一種靈丹妙藥,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但是長痘痘是不能急的,也不曾在所謂的最好,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最好就拿我來說吧,長痘好幾年了,用的產品算不上多,應該也有五六種了吧,但是也沒尋到一種令肌膚再現當年的 很是鬱悶啊 不過也沒辦法急也沒用 平常心吧

我現在用的是bedook拔毒膏 它是潔膚 抗痘精華 拔毒膏 和**的一個組合

效果還可以吧 就是藥味有點重 **上也能買到你可以看看**排名,對你有參考價值~

2樓:陸zza絲

我告訴你,片仔簧的珍珠霜特有用,又特便宜,才五塊錢,我用了臉都白了很多,痘也不見了。不過要摸三四天才看出效果!

3樓:右and岸

最快的祛痘方法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使用專業的祛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

我當時是這樣做的:每天堅持喝【戰痘到底zhandoudaodi】推薦的祛痘產品,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達到美白。有一點很重要:

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那裡有專業的**醫師,上次我也是找那裡的醫師解決我的問題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4樓:想你韋韋

關於祛痘產品,我知道一款效果很好的,因為我有個朋友以前臉上很多痘,用了挺多方法的都沒有治好,最好就是用這個治好的。效果真的挺不錯的。這個產品在網上有專門的**的,你也可以先去諮詢一下,畢竟不一樣的**可能適合不一樣的產品。

但是這個效果確實是沒話說的。建議你試試。

5樓:yu光

你可以搜尋,龍井秀的品牌的產品,不錯的,有些人祛痘不留印,大多,是乾性**,不怎麼常長,而且不用手去擠一是不留印,另一個是手上的細菌,不容易和麵部接觸,保持面部**清潔,祛痘不只是光用祛痘產品一種就可以了,最好配合專業抑制痘痘的洗面奶來使用,一是平衡油脂,從根本上杜決痘痘再生,龍井秀的洗顏膏和痘痘清精華液,就是一個很好組合!可以去試試,龍井秀官方導購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產品,都是最好的!但都不是根據你身體和**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後,生產的!診斷準確後自己形成的具體原因,內,外原因,分時,分段根據**、身體變化,治痘!否則,於事無補!

7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祛痘產品沒試過誰知道呀?我用過一套比較好的祛痘產品就是卡斯琳,最好的祛痘產品?應該是吧!反真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產品啊!你可以用自制的薰衣草來敷臉,因為薰衣草具有祛痘、去痘印、幫助睡眠還有好多功效。**又不貴,我就在用。我的睡眠的確好了,你可以是試試!

9樓:clock若果段林

沒有痘痘就是好,再也米有各種的煩惱,我最漂亮了

最好用的祛痘產品?

10樓:向燕懷

一般來說,導致臉部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臉部油脂分泌過於旺盛也容易出現痘痘瘋長,同時內分泌失調更加也會導致痘痘嚴重。其實目前通過鐳射祛痘的方法就是最好的祛除痘痘的方法,而且鐳射美容方法也不會肌膚造成多大的傷害。

金子整形美容醫院的鐳射特效暗瘡療程採用尖端led藍光技術+高效中藥**+中西藥綜合**,通過內調外治,多管齊下,對各種原因引起的各種痤瘡起到了很不錯的效果,特別是一些難治性痤瘡。led藍光技術針對性地消滅菌群、調節皮脂分泌、不留疤痕和色素沉著,從而快速**痤瘡。再加上外敷中藥**,配合內服中西藥,共同改善**外觀,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有害物質,起到抗菌消炎、去腐生新、抑制**分泌、抗衰老的作用,同時,又能令肌膚柔嫩光滑!

11樓:北京董律師諮詢

估計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試過很多方法,

還是無法弄掉自己臉上的痘痘。

我也曾經以為,

這輩子就要「毀」在痘痘手裡了。

就一次非常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小璐,

竟然改變了我的人生。

想不到我苦苦追尋了多年的白淨臉蛋,

終於夢想成真了。

那一刻我把小璐當成了我此生最大的恩人!

之後我身邊的朋友同樣做了小白鼠。

想不到,結果一樣驚人!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痘能去掉,絕對不是巧合!

要是你真心想去痘,或者你可以找小璐問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太操心哪,然後近期一段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主業轉一下。

13樓:歸苒計承恩

我以前也長的滿臉的,不過我用那個桃桃蘆薈祛痘霜搽好了的,藥店有賣,10塊一隻,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問題我用了就不長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痘痘情況比較嚴重的人,那麼還是使用玉肌膏去粉刺;

.不僅要從其他的細節上去改善,同時也要改善自己地生活習慣和飲食安排。

15樓:的人員認定

你臉上的痘痘可能是長時間對著電腦引起的,我臉上也有痘痘,現在用的祛痘產品是genrs這個牌子的,效果很不錯的,我以前用過很多祛痘產品,都沒有這款祛痘產品效果好,看著一天天光滑的臉,心情就是好。長時間對著電腦,應該在電腦旁放一盆仙人掌,能減少輻射。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恨多人的心病和煩惱,如果平時生活注意,不用太.麻煩,就可以去掉痘痘的。

1 每天用水清潔臉後,在長痘痘的地方搭配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去掉痘痘了。

2 然後再保持充分睡眠,不要熬夜

3 多吃水果蔬菜,每天喝最少8杯水

4 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祛除痘痘:

首先:儘量不要用手去擠臉上的青春痘,容易感染留下疤痕其次: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的,

然後:有好的生活,經常鍛鍊,睡眠要好,每天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最後:保持心情愉快,放鬆心情

建議:對於油.性**的朋友,用清水潔面後,再使用玉肌膏早晚各一次,痘痘就會下去的,還是很不錯的,有痘痘的朋友不要擔心,心情要保持愉快,即時堅.持都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竇氏祖方祛痘痘我自己用後臉上的豆子基本都不見了。

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情的愉悅!

19樓:

要形容女孩子好看,說什麼話她最高興

祛痘最好的產品,最好的祛痘產品

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 祛痘保濕霜 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 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 舒緩 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 祛痘保濕霜 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

哪種祛痘好用,哪種祛痘產品最好用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茶樹油 可以幫助痘痘殺菌消炎,預防面皰繼續發生,並控制已化膿的部位再惡化,適合各種膚質。薰衣草精華 不僅有舒緩鎮靜的作用,還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適合用於痘痘發炎時及後期修復階段,...

那個祛痘產品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 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2.做好補水工作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